2023-10-4
-
看过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6月28天前 · web
2023-10-1
-
看过 AIの遺電子 基本都是单元剧,而且单元剧也能基本搞得没头没尾,这种脚本我是理解不了,而且到最后主角组的糖都没吃成7月1天前 · web
2023-9-30
-
收藏了角色 如月小夜子 7月2天前 · web
-
玩过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首先,既然是重置版,就把这个选项多到痛苦的系统也改了吧!CG、立绘、音乐是不错,但剧本也是真的拖后腿,唯一还行的也就新加的小夜子线了(6),理奈线总感觉缺了好多东西(5.5),由绮线更是到了后悔走这线的地步(-1),再加上系统导致的剧情不连贯的通病,诶…7月2天前 · web
2023-9-29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就算是有点做作的剧情和扯淡的设定,只要制作到位、角色有趣就能乐呵地看7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虽然有重人物轻主线的嫌疑,但这制作这风格还是很值得肯定的7月3天前 · web
-
看过 白聖女と黒牧師 7月3天前 · web
2023-9-26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这季相对来讲没什么出彩的点,毕竟原作剧情这块也是最接近厕纸流作品的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7986)
7月5天前 · web
2023-9-24
-
看过 てんぷる 7月8天前 · web
2023-9-19
-
看过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不知道原作如何,反正动画展现出来效果就有点尬(就是感觉想要把男主写成一个有独立思想有善于应对各种人际困难的讨喜男主,但失败了);另外女主也不算有魅力7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虽然质量不怎么样,但好歹是把剧情做完了7月13天前 · web
2023-9-17
-
看过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OP很好听,游戏部分并没多少意思,人物还行,画风不错7月15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長崎そよ 7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看第13集之前)6分,无非是几个女人一台戏的朋友故事,歌好听的不算多,话题度远大于实力//(看13后)Woc……WOC?!——只能说这个动画以一场华丽的演出和伏笔全回收的剧情转折锁定了它的胜利,什么叫顶级的编排呀7月15天前 · web
2023-9-13
-
看过 おかしな転生 好像和甜点没太多关系,制作不大行的中游厕纸7月18天前 · web
2023-9-11
-
玩过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二人のギャラリー 作为FD来讲有些简陋了,都是纯度不高的低质糖且量还少,剧本全面变次,特别是新加的昭江线结尾居然是关系归零的戛然而止!?感觉也就紫月after稍微甜点,不过整体太差7月20天前 · web
2023-9-10
-
收藏了角色 獅子堂・千晴・フラムスティード 7月22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烏丸紫月 7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应该是ensemble废萌女装系列中剧情比较好的一作,千晴线和紫月线(应该是TE线)两位角色刻画得不错(7),只可惜华哥配的男主没什么存在感,并且红毛各线都在抢戏(-1)7月22天前 · web
2023-9-9
-
读过 双穹の支配者 〜この世の半分を支配する! ハズレチートで異世界を救え!!〜 想起了以前看勇死的时候… // 好不容易更新了,结果直接腰斩,诶——7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