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9
-
在看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BEM 2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mobile
2019-4-7
-
抛弃了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5年1月前 · mobile
-
在看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5年1月前 · mobile
2019-3-29
-
看过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好久没见过这种风格的了,非常不错5年1月前 · mobile
2019-1-13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 部番组 5年3月前 · mobile
2019-1-10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2 部番组 5年3月前 · mobile
2018-12-17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Ⅱ、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どろろ、五等分の花嫁 等 7 部番组 5年4月前 · mobile
2018-12-16
-
在看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5年4月前 · mobile
2018-11-25
-
抛弃了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5年5月前 · mobile
2018-10-31
-
在看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5年6月前 · mobile
2018-10-17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一如既往的高质量啊,看得真开心。兵长在王城的被追击战真的是最巅峰了!然而突然的就分割放送了,绝望5年6月前 · mobile
2018-10-3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还是太太太赶了,少了很多心理描写的细节,难受5年7月前 · mobile
2018-10-2
-
在看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からくりサーカス、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3 部番组 5年7月前 · mobile
2018-10-1
2018-9-29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ぐらんぶる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mobile
2018-9-27
-
看过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相比于游戏,删减了不少地方,确实也是没办法,为了耦合那么多条线,也是费劲心思地改编了不少东西。不过吧,实在是感觉勉强了点。有非常惊艳的几出,但是,很多铺垫没有补上,reading steiner的能力也没有好好说明,导致从伪科学变为假科学,真的是揪心啊。篝和真由理的感情戏,还是不够细腻。前期胸针的撕心裂肺地拒绝,到因为琉华子的死的转变,还是有点突兀啊。岂可修岂可修,太伤心了5年7月前 · mobile
2018-9-22
-
搁置了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转场各种生硬,意义各种不明,各种强行剧情非常出戏。打扰了打扰了,请完结的时候再告诉我好不好看5年7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5年7月前 · mobile
-
在看 Castlevania Season 2、続・終物語、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等 6 部番组 5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最后两集已经是白痴到天际了。本质卖肉番,也没见卖到哪去。人设加两分5年7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