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7
-
在看 ポプテピピック 接受设定之后反而不好玩了6年2月前 · web
2018-2-9
-
看过 らき☆すた 6年2月前 · web
2018-1-30
-
在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6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6年3月前 · web
2018-1-28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6年3月前 · web
2017-10-15
-
玩过 BLAZBLUE CENTRALFICTION 6年6月前 · web
2017-6-7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6年11月前 · web
2017-3-6
-
在看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7年1月的日番没找到有趣的题材,被日常百合套路灌水灌得没脾气,回过头来看这部意外地看得很开心。不能说制作如何优秀,剧情发展如何新颖,但还是有打动人的亮点的。7年1月前 · web
2016-12-9
-
看过 君の名は。 7年4月前 · web
2016-6-7
-
想看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CM看起来上色和特效的工作量好大,难不成是用了类似makeup animator的技术?7年11月前 · web
2016-5-25
-
在看 マクロスΔ 动作最复杂的几卡作画质量都不错,反倒是日常静止卡有些崩,难道这一部分是外包出去了吗?7年11月前 · web
2016-5-17
-
在读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7年11月前 · web
2016-5-13
-
看过 マクロスΔ 动作最复杂的几卡作画质量都不错,反倒是日常静止卡有些崩,难道这一部分是外包出去了吗?7年11月前 · web
2016-5-11
-
看过 SHIROBAKO 7年11月前 · web
2016-4-26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个人最喜欢的型月作品。虽然一向不喜欢蘑菇那中二感爆棚的文字,但魔夜的剧情还说得过去,没有空境里那种节外生枝的感觉,而且角色设定和心理变化没有太神棍,配合细致的静态画面演出,观感很棒,十三章更是给全篇压抑冰冷的氛围注入了不少温暖,尽管有些强行喂鸡汤的嫌疑。8年前 · web
2016-4-24
-
在看 坂本ですが? studio DEEN这次做得还可以,希望后几话能保持这个水平。原作本身笑点就很奇葩,动画版算是还原得不错,一个不算失败的尝试。8年前 · web
2016-4-23
-
听过 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抖腿所支配的恐怖8年前 · web
2016-4-16
-
看过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2 部番组 8年前 · web
-
搁置了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8年前 · web
2016-4-13
-
看过 PERFECT BLUE 有毒的艺术杰作,我之前觉得这也可以算在烂大街的意识流范畴中,回过来想象并不是,分镜的思路非常缜密严谨,汇成了一个连续完整的意识转变过程,这也是今敏作品的魅力所在。觉得是黑天鹅的蓝本8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