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有点中二有点尬,但是真的甜。6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总体7.5分的感觉,后半段1级考核我挺爱看的,多加半分。前半段观感一般,一如很多长生流、文明推演类的网文,喜欢回忆和群像,太过分散,拖慢节奏,特别是没有看到塑造这么多人物的意义,作为纯粹的民俗故事也没看到新意。后半段的考核,虽然被誉为“中忍考试”,这里的魔法师多少有点抽象了,但打的爽快,经费充足,看的过瘾。看的出这里多少有些迎合市场了,也不太符合整体氛围,但市场就是喜欢这玩意。16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15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套路大合集,中二,无敌流,迪化,幕后,什么网文大合集啊。 妹子画的很不错,够味道!1月12天前 · web
2024-3-6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比第一季差多了……一户没有戏份,静灵庭搞的和反派一样……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10)
1月21天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Scavengers Reign 没期待中的好。瑰丽的外星生物满足了想象,但人类的求生者像是在降落中不幸脑损伤。按照按最后2集的人类表现,他们应该活不过前3集。4月3天前 · web
2023-8-9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感觉和高分少女有点像,但对于社恐的描绘我觉得是最精细的一部作品。8月21天前 · web
2023-8-5
-
看过 【推しの子】 挺有趣的主题,把偶像类做出了新意,融合了悬疑元素,制作也很一流。但除开第一集后,等于把剧情分成了2部分,整体显得很散乱,而且小BUG有不少。总体7分水准,但皮耶勇酷鸡很不错!加一星!8月25天前 · web
2023-8-2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挺好的作品,偏要沾点GAY,再加点NTR,厉害!8月28天前 · web
2023-7-6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前后期重点的确不太一致,青春又硬变成伤痛。9月25天前 · web
2023-3-8
-
看过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还挺搞笑的,红缎带就是个喜剧势力。1年1月前 · web
2023-2-11
-
看过 Pantheon 整体很不错了,就是略带丑化中国……1年2月前 · web
2023-1-28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还行吧,瞧桐人这装逼☆大成功。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7.1 (3668)
1年2月前 · web
2023-1-14
-
完成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充其量一个超长预告片。前面大部分剧情都十分的别扭,不同于以往的高达,有战争,有着明确的对立方,更类似于财团内部的权力斗争,一切立场都十分暧昧。这段看着剧情显得十分可笑,连偶像剧都算不上,最多子供向校园剧的水平。当然最后2集圆回来了,可观感不好已成事实。最后的转折也是生硬的不行,杀父证道,如来神掌,看的一脸黑人问号……可以看的出圆了很多,也埋了不少坑,给了冲突的基础,可以期待一下下一季,但这一季是真1年3月前 · web
2023-1-10
-
完成了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这季度剧情没什么爽点,爽剧不爽就少了一份味道。感觉这次剧情想讨论点东西,对于茂夫的刻画更着重于情感,而不是力量,剧情也更日常系。1年3月前 · web
2023-1-8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好看,打戏很棒,原作还原度也很不错,看爽了。1年3月前 · web
2023-1-5
-
完成了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 of 13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帅啊,还是帅啊!但是这剧情吧,到现在了还在玩揭露身世那一套,是真不讲究,断章断的也是,真是够可以的。1年3月前 · web
2023-1-3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