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23
-
玩过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缺点:立绘怎么搞的就是站不直 画风不怎么样还经常崩坏 剧本更是莫名其妙的视角换个不停 演出又不怎么行 程序也是有些小问题特别是声音会忽大忽小 作为黄油简直是0分 优点:不进个人线的话当作小说看倒是还不错 BGM也还行 习惯了这画风再玩之前玩过的感觉画风突然变好很多2年8月前 · web
2021-8-19
-
在玩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立绘怎么搞的就是站不直 画风不怎么样还经常崩坏 剧本更是莫名其妙的视角换个不停 这做的是黄油啊 又不是动画2年8月前 · web
2021-8-10
-
玩过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年8月前 · web
2021-8-8
-
玩过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大図書館の羊飼い、D.C.II P.C.~ダ・カーポII~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D.C.III ~ダ・カーポIII~、D.C. 〜ダ・カーポ〜 等 19 部游戏 2年8月前 · web
-
玩过 魔女こいにっき 2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はるまで、くるる。 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年8月前 · web
-
玩过 恋×シンアイ彼女 人设很好,单凭这一点也不是不能给10分,但终章一过完全感觉不到了星奏的爱了,悲剧可以有,但写成了女主完全不爱男主就实在不能忍了2年8月前 · web
2018-11-15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なんだか納得できねぇ、プロローグ詐欺だ、なんでざくろは死になきゃならないんの?HEも馬鹿馬鹿しくなってきた5年5月前 · web
2018-9-26
-
玩过 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Happy Summer~、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ヨスガノソラ、ハルカナソラ、青空の見える丘 等 13 部游戏 5年7月前 · web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这FD的剧情完全是有点画蛇添足 大概是想补充下本篇的剧情 但是四个人没法下定决心选谁 于是再加两个人是什么鬼逻辑 让你忘掉之前的时间轴就能喜欢上不同的人 而且还不是完全忘记还留下了一些感觉 你是种马还是人形自走炮5年7月前 · web
2018-9-24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虽然有一些无厘头的剧情和ACG界特有的中二的歪曲物理理论让人感觉不好接受 再就是搞不懂为什么主角就是要认为シンカー是幕后 还以为他偷看了剧本 但整个作品的一体感是最大的亮点 从头到尾曲曲折折的剧情一气呵成 等到停下来时才发现整个故事已经结局了 评9分吧5年7月前 · web
2018-8-15
-
玩过 はつゆきさくら 5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5年8月前 · web
2018-5-25
-
玩过 義妹だからできること、妹じゃないとダメなこと 又是一作披着妹妹的皮专坑妹控的作品 而且全是badend 有心脏病的提前拿好药5年11月前 · web
2017-8-2
-
玩过 残念な俺達の青春事情 Episode Jump有bug6年9月前 · web
2017-7-29
-
玩过 運命線上のΦ gal的话还是主要是剧情和妹子 游戏性太强了反而会让人反感 经常会玩的卡住 甚至有些攻略都找不到6年9月前 · web
2017-7-27
-
玩过 Magical Charming! 6年9月前 · web
-
在玩 運命線上のΦ 虽然这社的游戏蛮有趣的 但是不看攻略没法玩的游戏还真是感觉不怎么爽6年9月前 · web
2017-7-20
-
玩过 幻のディストピア 6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