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2
-
看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4 部番组 4天20小时前 · web
2024-5-16
-
看过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不值得看的烂片,女主们人设还行,但看起来就觉得很不行的番1月1天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质量尚可,剧情稍微有些拖沓观感上有不协调处,为啥很火呀。1月25天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アオハライド 出人意料观感还不错,大概唯一问题是男主。。。1月29天前 · web
2024-3-15
2024-3-3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忘了主线了,喜欢这个外传多于主线,前半段节奏啥还挺舒服的。3月14天前 · web
2024-2-28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剧情属实不太行,其实人设制作还可以。。3月19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未来日記 本来想打5分一下,但看完后感觉稍微拉了一点回来,但感觉也还是个烂片,莫名其妙,不合理的地方太多,浪费了设定。5月20天前 · web
2023-2-21
-
完成了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 of 13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看着看着发现是悬疑片,看的带劲,一度让人觉得真人番剧剧本,但最后平稳又符合观众预期的收尾,让人觉得这太适合动画来演绎了。(最后没有三色猫的真人形象吗?)1年3月前 · web
2023-2-7
-
看过 電波女と青春男 电波对不上,对我来说观感不好,女性角色人设还不错,其他我想不出啥优点。。。可能我就是讨厌新房的风格吧。1年4月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还行吧,没想象中爽,剧情一般1年4月前 · web
2022-4-4
-
看过 銀の匙 Silver Spoon、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1-29
-
看过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没看过老板的,感觉作者想象力还是丰富,多数故事都喜欢,第三集不喜(讽刺灯塔国?)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7.4 (2533)
2年4月前 · web
2021-9-10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感觉制作还不错吧,中间有俗,结尾有点仓促。整体观感还行2年9月前 · web
2021-2-25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剧本有点强,节奏很紧凑,质量很高,后期稍有疲劳。3年3月前 · web
2021-1-30
-
看过 五等分の花嫁 原来以为是俗套后官股票番,看了后果然就是,但观感意外的还不错,虽然能吐槽的地方很多,但是却让我有种这样也不错的感觉,果然我喜欢看后宫番。3年4月前 · web
2020-3-25
-
看过 弱虫ペダル 越到后面感觉越扯,虽然燃番精神胜利法就行了,但是从头到尾都表现这个,感觉没意思呀4年2月前 · web
2020-3-4
-
看过 アカメが斬る! 还行吧,感觉比较仓促,结局怪怪的。。4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