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1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第一集放弃了一次,但是在十几年之后的今天,找回来了!实在是好看!!!!1月15天前 · web
2024-4-8
-
看过 氷菓、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2 部番组 1月18天前 · web
2024-2-29
-
想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我小说追完了。你们觉得动画不好看的,就别看了,别给人打低分啊。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778)
2月27天前 · web
2024-2-27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CLANNAD -クラナド-、十二国記、Wall·E、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等 6 部番组 2月29天前 · web
2024-1-19
-
搁置了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不好看啊4月8天前 · web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很有意思4月8天前 · web
-
抛弃了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不好看!!!!4月8天前 · web
2024-1-3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4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今敏大神唯一一部不用烧脑的片子了。看得很欢乐,不压抑4月24天前 · web
2024-1-2
-
看过 千年女優 看完perfect blue之后立马看了这个千年女优。感觉“千”的各方面都比不上PB。但还是值得欣赏的一部作品。很有艺术4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PERFECT BLUE 比红辣椒有意思多了,的确不错。这种题材是真少有。4月25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4月28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パプリカ 艺术品5月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没有第一季的严谨了。一般般,第二季5月1天前 · web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不好看啊 。。。5月1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サマーウォーズ 2 部番组 5月2天前 · web
-
看过 銀の匙 Silver Spoon 5月2天前 · web
2023-12-21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真是2023年了,这么多年来,罕见的神作!5月7天前 · web
2023-12-19
-
看过 イノセンス 比第一部好看,但还是太深奥了。。。5月9天前 · web
2023-12-18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2 部番组 5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