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
-
抛弃了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三话弃 少女们真好 可惜哥哥我没一个萌9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天体のメソッド 2 部番组 9年5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魔弾の王と戦姫、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 部番组 9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就看看我凛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7.5 (13424)
9年5月前 · mobile -
在看 レディ ジュエルペット 人物性格不稳定 缺少连贯性9年5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Bonjour♪恋味パティスリー 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9年5月前 · mobile
-
在看 牙狼〈GARO〉-炎の刻印-、SHIROBAKO、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3 部番组 9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0跟11两集真不输小圆脸 只是结局无作为9年5月前 · mobile
-
在看 四月は君の嘘 不知作者想表达爱情故事还是音乐故事 如果是音乐爱情故事的话则都没表现好9年5月前 · mobile
-
在看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小孩子能看懂才有鬼9年5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Hi☆sCoool! セハガール 不是它不好只是我看不懂neta9年5月前 · mobile
-
在看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人设改动后反而失去了原作部分魅力 但是右依然我嫁!9年5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暁のヨナ、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3 部番组 9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怪盗ジョーカー 大推荐 每集都在科普初中物理化学知识9年5月前 · mobile
-
在看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没漫画有冲击力 小剧场倒是挺有趣的9年5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2 部番组 9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selector infected WIXOSS、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3 部番组 9年5月前 · mobile
2015-1-1
-
看过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3 部番组 9年6月前 · mobile
2014-6-9
-
在看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6.7 (1646)
10年前 · web -
想看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0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