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NE和BE不少,比起前几年保樱的作品差多了,纯纯凑数也没啥乐子。诡异的民俗气氛轻了很多,起码不会出现压抑气氛搞得完全用不了的情况。就是剧情有点串戏,想起某看着男主长大再把男主上了的的狐仙……比较可惜就是祖传主题曲没了吧,挺喜欢原来的主题曲的。4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玩过 毒舌悪魔とムッツリ天使との四畳半暮らし 天天pua玩家的正经上司其实是闷骚淫乱天使,还是有点反差萌的……HCG复用有点多,SD立绘不好看还总是出现,甚至还有凑数HS。两个结局区别不大,ライラ的不管在哪条线剧情和H都是碾压。ED有创意,两个角色对着CG聊天,没跳过直接听完。5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玩过 イチャ×2スタディ 由乃~Dear Future~ 向日葵田那张CG崩的震撼,然后发现后面几张CG也挺崩……对比起来还是1代的minifd更对我胃口,这作有些play还是有点微妙了,而且没有类似前作的结婚剧情的确差评了。22天9小时前 · web
2024-4-6
-
玩过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给自家丢核弹,什么贝尔卡行为。标题和事务所都叫Trigger,结果这战争,别说飞机了,军队装甲车都没。整体大量注水,系统又卡,直接就让人的烦躁感更上一层。ソフィア线,都超能力大战了,结果战争都不用超能力者直取首都去斩首,说好的日本传统下克上呢?レイリ线,日系作品总是对着XX政客的子女有着不切实际的幻想,反正我是看不懂,忽然就想到全金的台词了:不对恐怖分子服软是国际共识,你就安心的去吧。ミリ线,都这么多设定了,堆在一起包~饺~咂~26天11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玩过 エッチングアプリ ~出会い系アプリで訳アリ女性とラブラブSEX~ 怎么形容呢,垃圾食品快餐?看着挺丰盛,吃了又腻。开场就本番,加上没有引子毫无情调的无脑H,略难受。1月3天前 · web
2024-3-29
-
玩过 朔夜様は見て欲しい ~露出願望が止まらない!~ 秋野すばる这部有点退步。结果莫名其妙的纯爱,大量オナ,女主基本就是和她竿役在一起,多人的也只是点到为止。不完全燃烧,不大行。1月4天前 · web
2024-3-25
-
玩过 ガルドマ -女子寮の管理人- After 意料之中的,不是很好用,还一堆避孕套NTR。倒是武藤此史高产赛母猪,今年算上escude和frill新作,已经连续画了好几部了。本体时候没注意,有一首BGM疑似抄袭幻奏童話插曲赤色少女と約束の森。1月9天前 · web
2024-3-7
-
玩过 ツゴウノイイ彼女タチ 玩起来就是微妙的不对劲,走炮友路线感觉男主简直又鬼畜又渣,直接人形推土机所有女角色那叫一个不放过。可惜不管多渣,也只存在对白中,后宫线要是也这么展开可能会更有意思一点?1月26天前 · web
2024-3-3
-
玩过 夜勤病棟リメイク 没玩过旧版,久仰大名过来看看,排除世代滤镜就挺一般的。大量重复文本重复作业,打一两条线还算很新鲜,打多了就感觉纯粹套路一样的坐牢。2月前 · web
2024-3-1
-
玩过 二股野郎とパパ活姉妹 不知为何,我似乎看到了那副逼着武藤此史画爆乳的场景:这乳量不够再加三罩杯!设定其实就挺微妙的,很多时候笑点用男主的顿感来展开,玩一两次还行,总是这么玩就让人有点烦了。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十全味的写法,还行。2月2天前 · web
2024-2-29
-
玩过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开场能看到各种作品的影子,杂。ティア线完全ウィザーズコンプレックス的鳴线即视感,然而那条线可不是你近江谷写的啊,模仿的太拙劣了。ヘル线,本来观感还成,结果男主部分又乱来。ハルカ共通本以为会很正常的,结果是飞船派不靠谱,你们得把地球推走。剩下三线只能说平稳的无聊的话,TE真就是能把整体评价拉到地心的玩意儿了,不如去看大话王,起码还能乐呵一下。2月3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搾らレンカレ契約 働く大人のお姉さんとHなレンタル彼氏性活 大姐姐跑柴郡猫来了,男主设定花里胡哨,不还是个搞妈妈活的牛郎。实用度不错,没了。2月8天前 · web
2024-2-23
-
玩过 姉とプリンセスは嫌われたくない。 -俺のラブコメ18禁フラグ、またしても管理できず- 立绘很吸引人,被骗进来打,结果发现这CG也太太太太太惨不忍睹了,简直是草稿水平。故事整体很糟糕,男主虽然废,但是BE是作者带着明确的恶意写出来的,拔作的胡逼世界观中,写出一个好结局并没有那么难。然而实际所谓的个人线就几句话糊弄事还把攻略搞得极其复杂简直就是无法原谅。2月9天前 · web
2024-2-21
-
玩过 Tiara 小bug略多,开门的音效会伴随着很长一段时间的杂音,导致我怀疑自己的耳机出了问题,有些时候还会丢失语音(打完发现官网似乎有修正补丁)。只打了シルキー,クレア,ナユティア三线。クレア线剧情还算完整,剧情也有爽点。シルキー四年前的HS只存在对话里,结局直接一年后了,本来挺好一角色的,路线安排太缩水了。ナユ线被女神夺舍的后性格和H都好棒啊,不过后来换回去告白后性格也很棒就是了。看在玩着挺爽的情况下,好评。2月11天前 · web
2024-2-17
-
玩过 春色桜瀬 画第一眼不如秋色恋華,以至于我以为这作发售更早点。男主视角被女主包围着舔很开心,日常也没有别人描述的那般催眠。没有美沙线很不满意,OST的封面都是美沙了,难道是打算FD商法,结果本篇卖不好取消了吗?撫子线很俗,隔着屏幕都尴尬。桔梗线让我反复思考为啥美沙不能攻略。くー线中くー主动很是意外。春奈线漫画回应告白倒是挺浪漫。冲着远野和このは来玩这部的,结果看着别的路线各种迫害このは其实挺有罪恶感的,某种意义上このは线还是留在最后打比较好。如果本作当成このはゲー来玩,肯定会给高评价。2月15天前 · web
2024-2-16
-
玩过 僕と先生の個人授業 看到2制作的消息想着先把1打了,然而玩着怎么说呢,普普通通的样板戏?2月16天前 · web
2024-2-15
-
玩过 それでもオレはやってやる!乱獲編、はるかぜどりに、とまりぎを。2nd Story ~月の扉と海の欠片~ 2 部游戏 2月17天前 · web
-
在玩 はるかぜどりに、とまりぎを。2nd Story ~月の扉と海の欠片~
2月17天前 · web
-
玩过 はるかぜどりに、とまりぎを。 当年是冲着世界观和画的极其好看的背景玩的,初期其实挺喜欢老师的。可往后男主脚踩两条船迷之操作以及几个角色迷之结局,反而把妹作氛围冲淡了很多。今年已经24年了,终于赶上游戏设定日期了吗。2月17天前 · web
-
玩过 黒ギャル子ちゃんとしっぽり温泉旅行 ~Hしまくり三泊四日の旅~ 画,挺色的。设定挺怪的,女主又是爱玩玩具,又没什么JB经验,又清纯。三个设定全占就特,怪异。还不如直接写成女菩萨算了。2月1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