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9
-
将 Yes2morrow 加为了好友 25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4-8
-
读过 FX戦士くるみちゃん 第31话
25天20小时前 · mobile
-
在读 FX戦士くるみちゃん 25天20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气抖冷,蜘蛛就不算毛茸茸吗?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4.8 (293)
25天2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美少女浓度太低了,也没有滑板那样疯癫的爽快感。反而是贫瘠的内容与蹩脚的动机倒还真有那么点东万的味道。//结果阿拉伯风格基本只有op、ed里能感受到。25天2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整体lo的质量较低,不少衔接很怪,前后镜头站位、细节、色指摄影不一致也很多。小动作虽然设计得很满,但整体质量也不高,少数地方明明感觉画得还有点意思的,结果中割或者说踩点又很迷。26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4-7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单论表现力确实算厉害吧。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80 7.9 (3004)
2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总得来说还行,看到第一次打龙王的时候,一度认为可能低估了本作,结果往后又有点拉了。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本作展开过于“直觉”,好处自然是感染力会更强,角色塑造会更深入些。反过来说,先射箭后立靶(圆场)的叙事方式,内容发展高度依托(作者想要塑造的)角色性格,全程情绪过于饱满缺乏起伏,故事的逻辑和结构也有所欠缺。27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4-6
-
看过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虽然算不上糟糕,但除了早见的配音外基本感受不到什么亮点了。与pa之前其他相似美术风格的tv不同,背景线条更加纷杂显得太过凌乱。故事动机和转折也相当生硬。以及,在谈论梦想之前,你们还是先雇佣个专业的电工和安全员吧。27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4-5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能不能多整点幼女啊,熟女福利看得真是毫无波动。28天18小时前 · mobile
-
搁置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明治撃剣-1874- 2 部番组 28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远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抽象,叙事也是纯线性,倒不如说是对不了解动画史的观众可能不太友好。// (可能剧透)简单说说个人理解的话: 苍鹭与少年=高畑勋与宫崎骏;妈妈、夏子、火美分别对应旧东映、新东映、吉卜力(宫老贼真是个loli控);塔一开始对应的日本动画业界,后半逐渐补充后大概是指迪士尼影响下的日本动画;雾子可能是铃木敏夫;大舅父可能是政冈宪三;各种鸟对应着资本;哇啦哇啦应该是动画从业者。反正几个点代进去后感觉本片就是单纯地对日本动画史的再演绎,似乎也没什么解读空间了?(结果看了看对应的角色似乎还有挺多差异的,还真不好说谁对谁错。)29天16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772)
1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9 of 12 话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772)
1月前 · mobile
2024-4-3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只能说不是很懂女频的随心所欲,要论随心所欲还得看我秒杀外挂。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113)
1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6 of 13 话
1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基本就是高配一点的圣者无双,前半训练循环,后半估计会展开那么一点,亮点是修正和人设还可以。1月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前半女主以传统魔法少女的方式成为邪恶组织的一员,通过这种角色身份的冲突来引发对憧憬、喜欢这种情感的反思,还算是有那么点想法。后半就纯纯地恶堕卖福利了。//看到第二集还以为要寄了,结果后面都还行。森あおい负责的几回相对出色一些。1月1天前 · mobile
2024-4-2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对比一期可能只有修正好了不少。1月1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3 of 12 话
1月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