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2 ひとりじゃないんだ
时长:00:23:40 / 首播:2022-03-26
Story
夕日に染まった蠟梅学園の校舎。体育祭は無事に終わり、後片付けをする生徒達。
誰もいない静かな教室で体操着からセーラー服へ着替えた小路には、後夜祭でのダンス披露という、大きなイベントが残っていた。
透子に背中を押され、緊張の面持ちで一人ステージに立つ小路。すると、小路とは別にもう一つスポットライトが照らされる。振り返ると、そこには……。
Staff
脚本 山崎莉乃
絵コンテ 黒木美幸・都築 遥
演出 黒木美幸・都築 遥
作画監督 山口 智・小松麻美・岡田洋奈・岡田直樹
Story
夕日に染まった蠟梅学園の校舎。体育祭は無事に終わり、後片付けをする生徒達。
誰もいない静かな教室で体操着からセーラー服へ着替えた小路には、後夜祭でのダンス披露という、大きなイベントが残っていた。
透子に背中を押され、緊張の面持ちで一人ステージに立つ小路。すると、小路とは別にもう一つスポットライトが照らされる。振り返ると、そこには……。
Staff
脚本 山崎莉乃
絵コンテ 黒木美幸・都築 遥
演出 黒木美幸・都築 遥
作画監督 山口 智・小松麻美・岡田洋奈・岡田直樹
而且既然都承认了机械与否是主观感受了,那对于”被过度放缓的叙事“的认知敏感度的差异与由此带来的关注点转移岂不是也很正常?这种因人而异的事没必要因此就咬定是“抬杠”吧
但編舞略差,你彈你的我跳我違和感略多,大雜燴的曲子也拉不起情緒
林勇雄都來了,不讓他去畫一下手繪Live嗎?
話說除了表演那一段以外其餘部分都很「安靜」,很不錯的處理手法
当然,你要我默写下来也不是不行,毕竟我也弹钢琴那么多年了(x
为什么moaang回能够被观众铭记,仅仅是因为作画和单纯地“演出”吗?明显不是。moaang深谙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原作特点,通过怎样的视点,怎样的角度将情感带给观众;如果观众一定要被摁着头皮“被共情”,那一定是传达共情的手段出了问题。
還要有一個能烘托情緒的神演出站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