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汤浅和S4C最合。
(9+8+7+9+5+10+7)除以7约等于8,第五个真是拉低全片
蓝光重温。三星半/四星/三星/三星/两星/四星半/四星
2,7很经典,剩下的算正常发挥吧。。。
8- baby blue 离别太美了
ep1、2无比惊叹,3在奇特的外表下略感俗,4不太懂,5完全不懂,6仍旧是我不喜欢的那个汤浅,7平淡而沉重、风格独特
充满力量的动画
ep6是梦中看到的世界,这标题可以给ep1,ep6不如说是生死,ep2是创造性,ep4是叙述者诡计,ep7是青春里安静的一面。ep3,ep5???那我还是给福山和渡边投一票吧。
补标
脑洞短片集合。第五话没耐心跳了
喜欢汤浅和渡边的,意识流稍微能接收福岛墩子
babyblue喜欢
我很喜欢意识流,但是某集PPT我是真受不了
为猎奇去的,看完后还有印象的只有最后一个,因为只有这个我是看明白了的。看来以后看实验性的作品还是要慎重?
冲着渡边回多加一分
Baby Blue
最喜欢的还是baby blue
最喜欢渡边和汤浅的,河森的也挺不错。制作阵容屌炸天,不过太过发散导致有些篇章根本看不懂,尤其是二村秀树,估计是在下不懂解构主义吧(笑)。整体来说是非常优秀的动画短片集,明天看第二部。
光怪陆离。
1P预热,有点狂想。河森回虽然很淳朴,但也很纯粹,是我心目中最本质的动画了。渡边回很有情调,想到了故事没猜到慢镜头。汤浅回还是类似猫汤那套,不过要阳光很多就是了。 福山点子不错,说理稍微差了点。剩下那俩在干什么喔能不能别装逼,说人话啊。
也就汤浅和S4C最合。
(9+8+7+9+5+10+7)除以7约等于8,第五个真是拉低全片
蓝光重温。三星半/四星/三星/三星/两星/四星半/四星
2,7很经典,剩下的算正常发挥吧。。。
8- baby blue 离别太美了
ep1、2无比惊叹,3在奇特的外表下略感俗,4不太懂,5完全不懂,6仍旧是我不喜欢的那个汤浅,7平淡而沉重、风格独特
充满力量的动画
ep6是梦中看到的世界,这标题可以给ep1,ep6不如说是生死,ep2是创造性,ep4是叙述者诡计,ep7是青春里安静的一面。ep3,ep5???那我还是给福山和渡边投一票吧。
补标
脑洞短片集合。第五话没耐心跳了
喜欢汤浅和渡边的,意识流稍微能接收福岛墩子
babyblue喜欢
我很喜欢意识流,但是某集PPT我是真受不了
为猎奇去的,看完后还有印象的只有最后一个,因为只有这个我是看明白了的。看来以后看实验性的作品还是要慎重?
冲着渡边回多加一分
Baby Blue
最喜欢的还是baby blue
最喜欢渡边和汤浅的,河森的也挺不错。制作阵容屌炸天,不过太过发散导致有些篇章根本看不懂,尤其是二村秀树,估计是在下不懂解构主义吧(笑)。整体来说是非常优秀的动画短片集,明天看第二部。
光怪陆离。
1P预热,有点狂想。河森回虽然很淳朴,但也很纯粹,是我心目中最本质的动画了。渡边回很有情调,想到了故事没猜到慢镜头。汤浅回还是类似猫汤那套,不过要阳光很多就是了。 福山点子不错,说理稍微差了点。剩下那俩在干什么喔能不能别装逼,说人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