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带点折磨
7.2/10 ep2&&ep6 suki
风格各异,总有一款你喜欢
补标 渡边的印象仍有 其余大可遗忘
汤浅的给满分,猫汤化,其它的,开场show不错,渡边,遗憾。
#1 画的不错,当个op算合格了//#2 脑洞挺大,不过文本太空了,姑且当个土味超英片看了//#3 黑暗绘本风,讲的东西有点不清不楚,但黑色幽默部分挺喜欢的,尤其是氮气加速那里,笑不活了//#4 多重宇宙重叠的构造挺好//#5 感觉二村秀树东拼西凑出来的脚本,鉴定为老头儿传销//#6 懵懂的孩子对爱的渴望//#7 短暂的逃离,无奈的分别。渡边还是适合做这种短小精悍的短片
4|7|5|5|4|5|5
喜欢baby blue的氛围
8 7 7 1 8 9 二村秀树估计是个相当自恋的人吧…
很怪
门铃挺喜欢,压轴两位真神
(7/10)没什么惊喜的短片合电影 ,把名监督当打工仔凑到一起发了份工作 ,有一点可取之处但配不上“天才”的噱头。作画质量作为剧场版只能说凑合;福岛敦子的Opening做的很有想法,大概是在表现脑神经相关的“灵感”产生过程;河森正治《上海大龙》脱离日式语境的中国配音棒读和新世代神笔马良的傻小孩彻底把我看窘了;《抽搐死亡》的恶心美术风格利用度低,剧本也浅尝辄止;福山庸治《门铃》构思不错的剧本被丑陋的人设拖了后腿;二村秀树《Limit Cycle》过于高估观众,大量堆砌术语神神叨叨地制造碎片化梦呓,哪怕言之有物也太难熬十分钟了;汤浅正明《梦的机器》属正常发挥蛮有趣的;渡边信一郎《Baby Blue》配乐氛围青春感到位。核心是“思维发散”。除开头总评6.5+6.5+7+7+7.5+7.5/6=7。
印象里Baby Blue的文青味,上海大龙的傻孩,汤浅古怪的世界,别的不记得了(总之没什么喜欢的)
#5 思考与概念直觉的结合理应带来无限,却毁灭于有限之恩惠,背离了表象现实的离群者仅止于这种结局
baby blue最佳,其次上海大龙
为ep4 ep7而打分
意外的没太多惊喜,大家还是在做自己熟悉的那套,在没啥剧情的情况下看起来反而有点一般了
有的是天才,有的是小天才
水平太参差,好在有真正可以被称作“天才”的两位压轴。
ep7伤离别
多少带点折磨
7.2/10 ep2&&ep6 suki
风格各异,总有一款你喜欢
补标 渡边的印象仍有 其余大可遗忘
汤浅的给满分,猫汤化,其它的,开场show不错,渡边,遗憾。
#1 画的不错,当个op算合格了//#2 脑洞挺大,不过文本太空了,姑且当个土味超英片看了//#3 黑暗绘本风,讲的东西有点不清不楚,但黑色幽默部分挺喜欢的,尤其是氮气加速那里,笑不活了//#4 多重宇宙重叠的构造挺好//#5 感觉二村秀树东拼西凑出来的脚本,鉴定为老头儿传销//#6 懵懂的孩子对爱的渴望//#7 短暂的逃离,无奈的分别。渡边还是适合做这种短小精悍的短片
4|7|5|5|4|5|5
喜欢baby blue的氛围
8 7 7 1 8 9 二村秀树估计是个相当自恋的人吧…
很怪
门铃挺喜欢,压轴两位真神
(7/10)没什么惊喜的短片合电影 ,把名监督当打工仔凑到一起发了份工作 ,有一点可取之处但配不上“天才”的噱头。作画质量作为剧场版只能说凑合;福岛敦子的Opening做的很有想法,大概是在表现脑神经相关的“灵感”产生过程;河森正治《上海大龙》脱离日式语境的中国配音棒读和新世代神笔马良的傻小孩彻底把我看窘了;《抽搐死亡》的恶心美术风格利用度低,剧本也浅尝辄止;福山庸治《门铃》构思不错的剧本被丑陋的人设拖了后腿;二村秀树《Limit Cycle》过于高估观众,大量堆砌术语神神叨叨地制造碎片化梦呓,哪怕言之有物也太难熬十分钟了;汤浅正明《梦的机器》属正常发挥蛮有趣的;渡边信一郎《Baby Blue》配乐氛围青春感到位。核心是“思维发散”。除开头总评6.5+6.5+7+7+7.5+7.5/6=7。
印象里Baby Blue的文青味,上海大龙的傻孩,汤浅古怪的世界,别的不记得了(总之没什么喜欢的)
#5 思考与概念直觉的结合理应带来无限,却毁灭于有限之恩惠,背离了表象现实的离群者仅止于这种结局
baby blue最佳,其次上海大龙
为ep4 ep7而打分
意外的没太多惊喜,大家还是在做自己熟悉的那套,在没啥剧情的情况下看起来反而有点一般了
有的是天才,有的是小天才
水平太参差,好在有真正可以被称作“天才”的两位压轴。
ep7伤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