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的时间顺序
耶路撒冷的夜没有太阳 ·
2026-6-1 01:15 ·
0 回复
| 『死亡遊戯で飯を食う』每集名字 | TingLoad | 6 replies | 2026-4-18 |
| 本世纪有比这个还穷的动画吗 | 焦虑是自由引起的眩晕 | 57 replies | 2026-2-19 |
| 神秘 | 挑战仪 | 0 replies | 2026-3-19 |
| 会成为第二个花田十辉吗? | 珈流 | 5 replies | 2026-2-20 |
| 幽鬼咋喜欢上黄毛的,后面会有详细说明吗 | Blindfruit | 8 replies | 2026-1-31 |
|   | 更多讨论 » |
真是神人动画全员神人,制作组真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用乍一看很文艺的分镜和独特颇具艺术的美术风格就虏获一些观众芳心了,有些观众真是不管内容怎么样只要外表套上一层艺术的框架你们就拍手叫好了就觉得自己老有艺术细胞审美能力了,剧情里的人物行为看着好像很合理,实则根本经不起逻辑推敲,红毛与粉毛明明是刚刚认识刚刚见面就能够形成小团队背靠背互保,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什么出生入死肝胆相照的战友,前一秒白毛还在给予黄毛活下去的希望大谈理想未来,冷酷无口的白毛刚刚展现一丝人类的温情,下一秒为了利益至上二话不说对黄毛痛下杀手,请问这部片里有一个是人类吗,你要搞黑深残这一套不是不行,猎奇重口类型的在所谓二次元圈子里受众范围本来就不小(不然这番也不会这么多无脑吹的),但拜托真的稍微带点脑子写剧情,别把所有人都当只是看到×猎奇×美少女×文艺就会买单的脑残
感觉是那种新人监督因为没钱,所以要么摆烂要么燃尽的情况。然后选择了燃尽,放开手做出来这么一部不迎合流行审美的,极具风格的实验性作品。这个情况实在是太美味,虽然只是我的幻想。 // ep.02 本质刻画人性的作品。主要看点在人设上,个性鲜明,各种角色在死亡的面前碰撞出昙花一现的火花。不过剧情上没什么主线,类似单元剧,而且还是比较慢热的那种类型,比如空气系,亦或是分享生活记忆(日常)?的那种感觉。因为监督氛围做的很好,我个人看的相当享受。 // ep.07 这一话氛围又变了,之前女主一直给人一种淡淡的死感,现在被逼到绝路,只能以死相搏,情绪激烈上来,看得我好紧绷、好刺激( // ep.09 #$^……#$$^&^…*** // ep.11 第九话之后就看不懂了,伽罗的表情好香,女主穿JK也好香。看不懂啊,原作党讲讲(
画风独特,大量静止画面的长镜头也用的不错,,人物塑造差劲,作品整体的憋屈感主要还是女主参加游戏的驱动力不足,本来还以为是无所谓的虚无主义,最后还是继承遗志,太空洞了,并且比较搞的是掏心掏肺了师傅还没死,又是一部埋坑大于剧情的作品。前五集还是杀伐果断为达目标的狠人,后面开始莫名其妙的倒叙、碎片化叙事、群像描写,剧情越来越偏。
没有生气的动画
非常莫名其妙,感觉太想走意识流看不懂喵。感觉只有读过原作的人才知道他到底要表达什么。观感最好的是第一集,看这个动画只看第一集就好了,可以享受还有b格的女主和还有些逻辑的剧情加上没有那么穷的画面。
意识流电影感制作,加上又穷,已力竭。看在上野大监督面上加一分
剧情像知乎严选小说(?)
风格不搭,庸俗的情节还变得无味,没法通过诗电影?的风格变得有趣。因为凭空不能讲些新东西出来,就退化为了形式大于实际的空中楼阁。
个人认为从一开始决定用这种“淡淡的”气质来演死亡游戏就注定是要失败的,还不如用老套一点的演出。看第一集的时候整一个感觉莫名其妙的,初见op的时候烂片雷达狂响,反而是后几集观感稍微好了一点。
看到大家从义妹生活起就在吹上野壮大,但我个人义妹生活和这一部感觉都一般般,看得出来分镜是很有味道很有氛围,但整体实在一般。也许是剧本和制作资源拖累了太多,也可能我就是不喜欢,再观察观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