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上就是关公战秦琼大乱斗,各种经典侦探作品人物乱入。推理桥段老套,看开头知结局,没有别出心裁的设计,如果纯粹冲着本格推理可能会失望,我也不认为达到了及格水准,但综合战斗和打戏的演出质量来看还算比较扎实。
加速时间番,三天看完,根本看不够,新人必推
给青崎有吾打个7分,动画太无聊
实则很无聊
前期的演出很吸引人,不过后续整体水平略有下降
制作水平还不错,本格推理的类型喜欢,角色低智不喜欢。
没想到比推理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打架的部分,大乱斗着实好看。单元剧的剧情还行,只是感觉人狼篇稍微差了点。总的来说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番。
以为是落语和推理相结合的一部侦探悬疑小说,现在后半段已经是文学大杂烩了,对于经常看推理作品的观众算是有惊喜登场,还挺有意思的。
情节深刻 人设很挺,我很吃。画面也有创新,特别喜欢眼睛都镜头,但推理简单了点,感觉悬疑与战斗的成分会更多,不过依旧很精彩。
给青崎有吾的7分
剧情分配有点问题,尤其是人狼篇感觉头重脚轻,感觉是改编的问题。弱推理,当个欧洲风情片看还行
悬疑且浪漫。
我有大膽的想法
算是最近看的动画中观感最好的悬疑番了,比较喜欢最后一个篇章,章节主角塑造很有魅力
感觉制作已经非常努力了,推理戏避免不了文戏多,尤其是ep1,靠说来介绍背景设定,但是靠着演出愣是没让观众无聊,搭配上奇幻诡谲的设定反正是让我挺好奇,有观看的欲望。
角色的设定比较少见,主角除了女仆其他两个都不正常。剧情共分3个篇章,之后的篇章都在之前的篇章基础上展开。《吸血鬼篇》是开胃菜,平常的寻找凶手故事,篇幅也最短。《钻石篇》其实是场较量,本以为是双方的比斗,出场的角色都是顶尖战力,没想到还有第三方的幕后大BOSS插手,无论智斗还是武斗都相当精彩,场面宏大,最终可谓平分秋色,或者说守钻方险胜,不过付出的代价相当大。《人狼篇》回归正统,有内幕,有反转,信息量比较大,限于篇幅有些地方有点跳跃,交代不够完整。到最后,女主还是没有寻回她的身体啊。
很好看的推理番,设定很有意思,推理的过程也不会无聊
逻辑缜密,少量涩涩也不错。故事一和三不错 二一般
画风很不错,可以看,下饭,女主很漂亮啦(❁´ω`❁)
中间怪盗那段推理含量太低了,但其他的两起案件还是很好的,我非常喜欢青崎有吾的推理故事,条件一条一条提出解决的感觉令人酣畅淋漓,期待续作
本质上就是关公战秦琼大乱斗,各种经典侦探作品人物乱入。推理桥段老套,看开头知结局,没有别出心裁的设计,如果纯粹冲着本格推理可能会失望,我也不认为达到了及格水准,但综合战斗和打戏的演出质量来看还算比较扎实。
加速时间番,三天看完,根本看不够,新人必推
给青崎有吾打个7分,动画太无聊
实则很无聊
前期的演出很吸引人,不过后续整体水平略有下降
制作水平还不错,本格推理的类型喜欢,角色低智不喜欢。
没想到比推理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打架的部分,大乱斗着实好看。单元剧的剧情还行,只是感觉人狼篇稍微差了点。总的来说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番。
以为是落语和推理相结合的一部侦探悬疑小说,现在后半段已经是文学大杂烩了,对于经常看推理作品的观众算是有惊喜登场,还挺有意思的。
情节深刻 人设很挺,我很吃。画面也有创新,特别喜欢眼睛都镜头,但推理简单了点,感觉悬疑与战斗的成分会更多,不过依旧很精彩。
给青崎有吾的7分
剧情分配有点问题,尤其是人狼篇感觉头重脚轻,感觉是改编的问题。弱推理,当个欧洲风情片看还行
悬疑且浪漫。
我有大膽的想法
算是最近看的动画中观感最好的悬疑番了,比较喜欢最后一个篇章,章节主角塑造很有魅力
感觉制作已经非常努力了,推理戏避免不了文戏多,尤其是ep1,靠说来介绍背景设定,但是靠着演出愣是没让观众无聊,搭配上奇幻诡谲的设定反正是让我挺好奇,有观看的欲望。
角色的设定比较少见,主角除了女仆其他两个都不正常。剧情共分3个篇章,之后的篇章都在之前的篇章基础上展开。《吸血鬼篇》是开胃菜,平常的寻找凶手故事,篇幅也最短。《钻石篇》其实是场较量,本以为是双方的比斗,出场的角色都是顶尖战力,没想到还有第三方的幕后大BOSS插手,无论智斗还是武斗都相当精彩,场面宏大,最终可谓平分秋色,或者说守钻方险胜,不过付出的代价相当大。《人狼篇》回归正统,有内幕,有反转,信息量比较大,限于篇幅有些地方有点跳跃,交代不够完整。到最后,女主还是没有寻回她的身体啊。
很好看的推理番,设定很有意思,推理的过程也不会无聊
逻辑缜密,少量涩涩也不错。故事一和三不错 二一般
画风很不错,可以看,下饭,女主很漂亮啦(❁´ω`❁)
中间怪盗那段推理含量太低了,但其他的两起案件还是很好的,我非常喜欢青崎有吾的推理故事,条件一条一条提出解决的感觉令人酣畅淋漓,期待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