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对电波的AVG,神作不解释
设定大·崩·坏·,给小鸟加1分。// 19年3月二刷,只后悔不应该在那么无畏无知的年纪草草推完了事,六分调整至七分。
田中的部分,算是他自己结合娱乐性与メッセージ性的典范,当然成品依然不能算是完美,即便不考虑另三条副线。
世界观设定的颠覆日常初始会让人眼前一亮但过于虚幻架空再加上价值观不符(没有人会为了保护生态环境而相互厮杀,更不会为此而感动和悲伤,驱使的也主要是忧患意识罢)推的整个过程中出戏严重。共通线有种想撕日历的冲动,5角色线各有特色水准不一但都没有太大的亮点,MOON线稍微有点意思,Terra线除了补充下剧情交代个结局也没什么大感触。所谓以传统主流价值观为基调的作品亦是人畜无害也是食而无味的...
人物萌(小鸟激萌),日常搞笑,世界观宏大,演出不错,音乐神,重推依旧乐趣满载。
非常喜欢,虽然感觉并没有完全理解,但是以后应该会认真通第二遍的。T线ed很神。静流酱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o(*≧▽≦)ツ
小鸟本命!依旧是差劲的日常。结尾太神,意外的燃到我了
虽然没有麻枝准,不过写手们也干得很不错噢~ key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声优阵容~系统界面的飞跃~
成功无比的转型
大魔王一不在 key的风格就不在了
人类需要清洁后的绿色
最喜歡是千里和此花。
如果是梦 做得更大些也无妨
乱拉外援,你键药丸,除了BGM还有救。各线单独看,世界观揭露得最少的小鸟线和自成一体的露西娅线是最满意的。前者高潮部分的文字感染力是全篇印象最深的一段;后者剧本和演出出色,就是和主线没半毛钱关系。
这作品立意挺高的(该说不愧是口三才呢),故事性也很强。虽然是幻想类,不过也折射出现实来。另外瑚太朗塑造得挺成功的,坚决的行动和坚定的意志让人佩服。 最后吐槽一下,感觉三个剧作配合得不是特别好……
杂鱼就是杂鱼,田中构建的主线可读性很强,千和的幼驯染真是闪耀无比。 再玩了一次T线,依旧被罗密欧浪漫壮绝的故事吸引住了。
公共线太长!
剧本耦合度不高是一个硬伤,世界观倒是很不错。静流线小鸟线感动
玩不下去,无法背叛小鸟
世界观和故事都很扯。。。不过音乐相当赞
目前最对电波的AVG,神作不解释
设定大·崩·坏·,给小鸟加1分。// 19年3月二刷,只后悔不应该在那么无畏无知的年纪草草推完了事,六分调整至七分。
田中的部分,算是他自己结合娱乐性与メッセージ性的典范,当然成品依然不能算是完美,即便不考虑另三条副线。
世界观设定的颠覆日常初始会让人眼前一亮但过于虚幻架空再加上价值观不符(没有人会为了保护生态环境而相互厮杀,更不会为此而感动和悲伤,驱使的也主要是忧患意识罢)推的整个过程中出戏严重。共通线有种想撕日历的冲动,5角色线各有特色水准不一但都没有太大的亮点,MOON线稍微有点意思,Terra线除了补充下剧情交代个结局也没什么大感触。所谓以传统主流价值观为基调的作品亦是人畜无害也是食而无味的...
人物萌(小鸟激萌),日常搞笑,世界观宏大,演出不错,音乐神,重推依旧乐趣满载。
非常喜欢,虽然感觉并没有完全理解,但是以后应该会认真通第二遍的。T线ed很神。静流酱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o(*≧▽≦)ツ
小鸟本命!依旧是差劲的日常。结尾太神,意外的燃到我了
虽然没有麻枝准,不过写手们也干得很不错噢~ key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声优阵容~系统界面的飞跃~
成功无比的转型
大魔王一不在 key的风格就不在了
人类需要清洁后的绿色
最喜歡是千里和此花。
如果是梦 做得更大些也无妨
乱拉外援,你键药丸,除了BGM还有救。各线单独看,世界观揭露得最少的小鸟线和自成一体的露西娅线是最满意的。前者高潮部分的文字感染力是全篇印象最深的一段;后者剧本和演出出色,就是和主线没半毛钱关系。
这作品立意挺高的(该说不愧是口三才呢),故事性也很强。虽然是幻想类,不过也折射出现实来。另外瑚太朗塑造得挺成功的,坚决的行动和坚定的意志让人佩服。 最后吐槽一下,感觉三个剧作配合得不是特别好……
杂鱼就是杂鱼,田中构建的主线可读性很强,千和的幼驯染真是闪耀无比。 再玩了一次T线,依旧被罗密欧浪漫壮绝的故事吸引住了。
公共线太长!
剧本耦合度不高是一个硬伤,世界观倒是很不错。静流线小鸟线感动
玩不下去,无法背叛小鸟
世界观和故事都很扯。。。不过音乐相当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