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过于臃肿,口三才靠neta凑数的日常部分不如key社其他作品十分之一有趣。个人线水平又参差不齐,而且口三才负责的线中除了男主和此线女主外的所有角色都下线让我很不爽,与key社传统强调伙伴、羁绊的风格南辕北辙。全作的核心在T线,但铺垫不足以至于结局让我感觉非常突兀,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像拔作岛一样小家子气式的世界观完全烘托不出村正抹布那样的厚重感,配上最后那个宏大的主题异常突兀。总之推完觉得很失望,看着网上的评价感觉我玩的是另一部游戏。66/100〈严式〉
key社少有或者说仅有的燃系作品,个人线由三位风格迥异的作家完成,故有“万能”之名。所幸世界观和故事核心都由口三才完成,才能让整个故事风格相对统一和完整。M线和T线毫无疑问是罚抄的精髓,配合上最后的CANOE,升华了整部作品的立意和主旨,gal里居然有格局如此之大的作品,值得满分。
为什么喜欢搞这么多超自然的东西呢,音乐加分
我们的生命不断向前,有着万事万物的可爱,赞美我们的存在吧
2019.1
2022/12/26 - 2023/03/07 | 比起后面两条线来说可能更喜欢共通线和个人线,个人偏向于这种大篇幅日常的作品,当然Moon线前后承接的节奏很不错 / 整部作品主题很多,远远超出了传统galgame能带来的东西,这就是万能罚抄、人类圣经(?)吧
表达的主题比较空泛。单论罗密欧的部分完成度很高,算得上不错的故事。其余的人写的就不怎么样了。
.Rewrite的世界观和主题定得都不错、人物塑造也很成功、音乐更是一如既往地超好听、但这剧本实在是没有达到当初我对它的期望、无论是催泪度感动度震撼度都只是一般、剧本整合度也很差...不过主题挺喜欢的、人类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到现在还没进线,日常好长。。这就是key社的风格吧,还需要时间适应
非常喜欢故事想要传达的理念以及其内核,在一众acg作品中也显得出类拔萃,田中所写的两条人物线也极其优秀。最大的不足之处就在于几位脚本家没能很好地对个人线路进行把控,导致个别线路显得格格不入。
不太能接受t线表达的思想 我觉得活在当下更重要
被游戏中描写的霓虹网络环境恶心到了//共通线路写的还算有趣,不过我对这种喜欢逗人笑的日常写作思路评价不高,先观望一下看看后续
8-,1+1+1<3,龙骑士写的那条线观感最差,田中味有点不够,但TE前那段诡计很不错,前期略平淡,画风真的很离谱,小鸟可爱,果然一部好的旮旯还是塑造男人,中间那段社团崩溃有点梦回C+C田中味直接上去
22年1-2月过年时推的。田中写的部分可以,小鸟线和Terra最优秀。静流线ED那段不错,其他部分太典了,key厨都看腻了。露西娅线拉了,风格完全不搭。啥,你问千早线?难道不是咲夜线吗?
生命便是祝福
共通线比较无聊(可能是我看不懂很多梗吧,不过看懂或许会心一笑),个人线来说,我认为都挺不错,但让人印象深刻的还属小鸟与朱音,以及被人诟病的露西娅线(最少剧情设计很有趣)。moon线与terra线联系,统合了所有线并且升华,果然还会有希望的吧。
个人的神作,非常赞同罚抄想要表达的一些东西,剧情也恰到好处地传递了出来使得故事与思想并不割裂而是相得益彰
虽然很长,但是很满足,最喜欢的一部key社的作品,尽管不那么“key”
這缺的一分在龍騎士7那
我们应当想象,瑚太郎是幸福的//小鸟线可以一次满足看美少女哭哭的愿望,但龙骑士你tm写的什么几把东西?//故事很优秀,但全通后却回忆不起来最中意的部分了,残念。更早遇到应该会有更多惊喜//terra>小鸟>moon>朱音>千(南)早(酮)>静流>共通>>露西亚
内容过于臃肿,口三才靠neta凑数的日常部分不如key社其他作品十分之一有趣。个人线水平又参差不齐,而且口三才负责的线中除了男主和此线女主外的所有角色都下线让我很不爽,与key社传统强调伙伴、羁绊的风格南辕北辙。全作的核心在T线,但铺垫不足以至于结局让我感觉非常突兀,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像拔作岛一样小家子气式的世界观完全烘托不出村正抹布那样的厚重感,配上最后那个宏大的主题异常突兀。总之推完觉得很失望,看着网上的评价感觉我玩的是另一部游戏。66/100〈严式〉
key社少有或者说仅有的燃系作品,个人线由三位风格迥异的作家完成,故有“万能”之名。所幸世界观和故事核心都由口三才完成,才能让整个故事风格相对统一和完整。M线和T线毫无疑问是罚抄的精髓,配合上最后的CANOE,升华了整部作品的立意和主旨,gal里居然有格局如此之大的作品,值得满分。
为什么喜欢搞这么多超自然的东西呢,音乐加分
我们的生命不断向前,有着万事万物的可爱,赞美我们的存在吧
2019.1
2022/12/26 - 2023/03/07 | 比起后面两条线来说可能更喜欢共通线和个人线,个人偏向于这种大篇幅日常的作品,当然Moon线前后承接的节奏很不错 / 整部作品主题很多,远远超出了传统galgame能带来的东西,这就是万能罚抄、人类圣经(?)吧
表达的主题比较空泛。单论罗密欧的部分完成度很高,算得上不错的故事。其余的人写的就不怎么样了。
.Rewrite的世界观和主题定得都不错、人物塑造也很成功、音乐更是一如既往地超好听、但这剧本实在是没有达到当初我对它的期望、无论是催泪度感动度震撼度都只是一般、剧本整合度也很差...不过主题挺喜欢的、人类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到现在还没进线,日常好长。。这就是key社的风格吧,还需要时间适应
非常喜欢故事想要传达的理念以及其内核,在一众acg作品中也显得出类拔萃,田中所写的两条人物线也极其优秀。最大的不足之处就在于几位脚本家没能很好地对个人线路进行把控,导致个别线路显得格格不入。
不太能接受t线表达的思想 我觉得活在当下更重要
被游戏中描写的霓虹网络环境恶心到了//共通线路写的还算有趣,不过我对这种喜欢逗人笑的日常写作思路评价不高,先观望一下看看后续
8-,1+1+1<3,龙骑士写的那条线观感最差,田中味有点不够,但TE前那段诡计很不错,前期略平淡,画风真的很离谱,小鸟可爱,果然一部好的旮旯还是塑造男人,中间那段社团崩溃有点梦回C+C田中味直接上去
22年1-2月过年时推的。田中写的部分可以,小鸟线和Terra最优秀。静流线ED那段不错,其他部分太典了,key厨都看腻了。露西娅线拉了,风格完全不搭。啥,你问千早线?难道不是咲夜线吗?
生命便是祝福
共通线比较无聊(可能是我看不懂很多梗吧,不过看懂或许会心一笑),个人线来说,我认为都挺不错,但让人印象深刻的还属小鸟与朱音,以及被人诟病的露西娅线(最少剧情设计很有趣)。moon线与terra线联系,统合了所有线并且升华,果然还会有希望的吧。
个人的神作,非常赞同罚抄想要表达的一些东西,剧情也恰到好处地传递了出来使得故事与思想并不割裂而是相得益彰
虽然很长,但是很满足,最喜欢的一部key社的作品,尽管不那么“key”
這缺的一分在龍騎士7那
我们应当想象,瑚太郎是幸福的//小鸟线可以一次满足看美少女哭哭的愿望,但龙骑士你tm写的什么几把东西?//故事很优秀,但全通后却回忆不起来最中意的部分了,残念。更早遇到应该会有更多惊喜//terra>小鸟>moon>朱音>千(南)早(酮)>静流>共通>>露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