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轻声密语相关链接看到的,矢泽爱啊,先码住……
7+7+5+6+7 古早动画,人物形象塑造比较端着,章回剧情弄得像心灵鸡汤子供向动画似的,除了时装之外没有新奇的东西,大魔王里算是不大行的漫改了,看到后面都有点昏昏欲睡。
一打开有被古早的夸张画面吓到,然后就是越看越佩服大魔王超前的各种sense。各登场角色依旧立体鲜明,搞设计的一群人所以潮P聚集,最后全员HE也十分好评(有生之年我还能不能盼一个NANA
很潮的番,人设也很好看,超喜欢学姐。但动画的注水原创和回忆杀真的看的烦。还有那个及川步,很少见这么让人生气的女角色了,嘴上说着不会破坏学姐感情,结果干的都是什么事,勇介也不行。漫画后面及川步主动去膝枕也是服了,真的是不要face了,最后勇介还是属于学姐让给他的
前面有些人画的厉害得很、美术强得一比、喜欢人设、终盘某两集的演出很亮眼。音乐制作厉害,老实说宍戸唱的一大把插曲全都比这几个OPED好听多了……缺点就是宍戸这个棒读……东映+日间+原作不够,真拖死了,而且原创部分真的太飘了。//前几集神表,后面疯狂外包+一人。// 最后一个故事挺脱力的,单亲家庭有几对是累了就放手随时破镜重圆的,现实全都是支离破碎的。
09年看,忘了。。。不会重补,印象中只有跳蚤市场和山口胜平。
因为男主的奇妙三观弃
难以想象那么久之前的动画能做得这么合我心水,现在回看发现リンちゃん穿的就是Lo装啊!还是hand-made!还有兔+熊!実果子穿的就是软妹装啊风格跟现在的Swankiss、syrup不要太像!小时候看漫画完全没意识到好吗!但是后面很多关键情节都没有拍出来啊喂~顺便茉莉子&歩的声音实在太喜欢> <~
女主又萌又傲娇 空降!
其实我只看过漫画,矢泽爱补完计划。不知道其他人有没发现,山口熏和幸田实果子每次出场的衣服都是一套的
一群打扮时髦的高中生玩过家家,人设和美术打造出来的帅气印象被黏屎一般的剧情毁掉,毫无内容的垃圾恋爱纠结能持续好几集解决事情的时候也没点戏剧性。最让人抓狂的莫过于每一集角色都会频繁的回想,插个十几几十秒之前放过的片段拖他妈的时间,看得人崩溃。名字叫邻居故事,却有3/5的篇幅是描写垃圾恋爱,缺少日常故事,很多角色也没能伸展。最后10集有关主角父母的剧情还算不错,41集也终于做出配得起人设、美术的氛围
是95年的。嗯。
本来是想看天堂之吻的,结果第一话看了一半觉得风格好熟悉,一查居然还真是这片的姐妹篇,于是又回头来看这片了。剧情和人设上只能说矢泽爱实在是太厉害……而且动画的制作质量也非常棒,我觉得这片是我见过的赛璐珞动画色指定的上限……何况又是1995年那么早的年代。
和SD是同一时期的动画,当时剧里还吐槽过SD。
因为学的服装专业来看古董番了 羡慕实果子踩缝纫机的速度 还有つとむ这样的青梅竹马 喜欢Akindo的感觉
在轻声密语相关链接看到的,矢泽爱啊,先码住……
7+7+5+6+7 古早动画,人物形象塑造比较端着,章回剧情弄得像心灵鸡汤子供向动画似的,除了时装之外没有新奇的东西,大魔王里算是不大行的漫改了,看到后面都有点昏昏欲睡。
一打开有被古早的夸张画面吓到,然后就是越看越佩服大魔王超前的各种sense。各登场角色依旧立体鲜明,搞设计的一群人所以潮P聚集,最后全员HE也十分好评(有生之年我还能不能盼一个NANA
很潮的番,人设也很好看,超喜欢学姐。但动画的注水原创和回忆杀真的看的烦。还有那个及川步,很少见这么让人生气的女角色了,嘴上说着不会破坏学姐感情,结果干的都是什么事,勇介也不行。漫画后面及川步主动去膝枕也是服了,真的是不要face了,最后勇介还是属于学姐让给他的
前面有些人画的厉害得很、美术强得一比、喜欢人设、终盘某两集的演出很亮眼。音乐制作厉害,老实说宍戸唱的一大把插曲全都比这几个OPED好听多了……缺点就是宍戸这个棒读……东映+日间+原作不够,真拖死了,而且原创部分真的太飘了。//前几集神表,后面疯狂外包+一人。// 最后一个故事挺脱力的,单亲家庭有几对是累了就放手随时破镜重圆的,现实全都是支离破碎的。
09年看,忘了。。。不会重补,印象中只有跳蚤市场和山口胜平。
因为男主的奇妙三观弃
难以想象那么久之前的动画能做得这么合我心水,现在回看发现リンちゃん穿的就是Lo装啊!还是hand-made!还有兔+熊!実果子穿的就是软妹装啊风格跟现在的Swankiss、syrup不要太像!小时候看漫画完全没意识到好吗!但是后面很多关键情节都没有拍出来啊喂~顺便茉莉子&歩的声音实在太喜欢> <~
女主又萌又傲娇 空降!
其实我只看过漫画,矢泽爱补完计划。不知道其他人有没发现,山口熏和幸田实果子每次出场的衣服都是一套的
一群打扮时髦的高中生玩过家家,人设和美术打造出来的帅气印象被黏屎一般的剧情毁掉,毫无内容的垃圾恋爱纠结能持续好几集解决事情的时候也没点戏剧性。最让人抓狂的莫过于每一集角色都会频繁的回想,插个十几几十秒之前放过的片段拖他妈的时间,看得人崩溃。名字叫邻居故事,却有3/5的篇幅是描写垃圾恋爱,缺少日常故事,很多角色也没能伸展。最后10集有关主角父母的剧情还算不错,41集也终于做出配得起人设、美术的氛围
是95年的。嗯。
本来是想看天堂之吻的,结果第一话看了一半觉得风格好熟悉,一查居然还真是这片的姐妹篇,于是又回头来看这片了。剧情和人设上只能说矢泽爱实在是太厉害……而且动画的制作质量也非常棒,我觉得这片是我见过的赛璐珞动画色指定的上限……何况又是1995年那么早的年代。
和SD是同一时期的动画,当时剧里还吐槽过SD。
因为学的服装专业来看古董番了 羡慕实果子踩缝纫机的速度 还有つとむ这样的青梅竹马 喜欢Akindo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