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还不错
妹の姉
算是一次性全读完。通过添加异态事件来叙述的故事。姐妹:注视着的追赶,后面对的奋发。性转:我觉得一般,没读出什么东西。人鱼:小男孩233。预言:“恶”的情。值得一提,藤本树的分镜在这本就体现了,如姐姐的练习;性转的牵手;预言的轻拍。最喜欢预言。
推荐预言的那由多和妹妹的姐姐
树的又一深井短篇合集,风格逐渐稳定,最喜欢预言的那由多和妹妹的姐姐,为了艺术不被河蟹还买了两本日版
第四篇不错
叙事更加成熟了,主旨鲜明,剧情展开明快不拖沓
能看到后来一些作品的雏形,相比上一本,情节仍然有趣,情感的渲染更加到位了。人鱼那一篇的美少女真多啊。
《姐妹》很不错,其他一般
这本选出来的就相当成熟了。人鱼篇那股子刻意的美好确实很谄媚;性转则韵味婉转,不好说是琴音三叠还是香魂扰梦,总之主打一个醉翁之意;那由多和妹の姊,更是前曲般的存在。
6+ 亲情、爱情、真善美。多了一点厚度,故事比起前一本多了太多的内容,但觉得整体不如前一本有趣,转折看起来也不太丝滑。不过还是......“暴杀!”
很有意思的短篇漫画集,叙事和主题表达都比上一本更成熟了
4骨科好!
《人鱼》6 《女病》5 《预那》7 《妹姐》8
这一部的藤本树,少了一点狡黠的鬼点子,故事的空间感和叙事能力都大幅提升,自然又带着点神经的那个样子正是我们所熟悉的藤本树,让人从中一窥蓦然回首与再见绘梨的影子。
比较喜欢那由多那篇。人鱼开头以为是纯爱最后莫名变后宫了
妹妹的姐姐—藤本树最有意思的漫画
【人鱼5】风平浪静的一天;【变女5】直白的性别印象比扭扭捏捏地探讨更有趣;【预言8】十分有个性;【妹之姐9】中信版没有关键的大彩页,效果差很多。
藤本迷大概会喜欢吧
从习作逐步成熟
都还不错
妹の姉
算是一次性全读完。通过添加异态事件来叙述的故事。姐妹:注视着的追赶,后面对的奋发。性转:我觉得一般,没读出什么东西。人鱼:小男孩233。预言:“恶”的情。值得一提,藤本树的分镜在这本就体现了,如姐姐的练习;性转的牵手;预言的轻拍。最喜欢预言。
推荐预言的那由多和妹妹的姐姐
树的又一深井短篇合集,风格逐渐稳定,最喜欢预言的那由多和妹妹的姐姐,为了艺术不被河蟹还买了两本日版
第四篇不错
叙事更加成熟了,主旨鲜明,剧情展开明快不拖沓
能看到后来一些作品的雏形,相比上一本,情节仍然有趣,情感的渲染更加到位了。人鱼那一篇的美少女真多啊。
《姐妹》很不错,其他一般
这本选出来的就相当成熟了。人鱼篇那股子刻意的美好确实很谄媚;性转则韵味婉转,不好说是琴音三叠还是香魂扰梦,总之主打一个醉翁之意;那由多和妹の姊,更是前曲般的存在。
6+ 亲情、爱情、真善美。多了一点厚度,故事比起前一本多了太多的内容,但觉得整体不如前一本有趣,转折看起来也不太丝滑。不过还是......“暴杀!”
很有意思的短篇漫画集,叙事和主题表达都比上一本更成熟了
4骨科好!
《人鱼》6 《女病》5 《预那》7 《妹姐》8
这一部的藤本树,少了一点狡黠的鬼点子,故事的空间感和叙事能力都大幅提升,自然又带着点神经的那个样子正是我们所熟悉的藤本树,让人从中一窥蓦然回首与再见绘梨的影子。
比较喜欢那由多那篇。人鱼开头以为是纯爱最后莫名变后宫了
妹妹的姐姐—藤本树最有意思的漫画
【人鱼5】风平浪静的一天;【变女5】直白的性别印象比扭扭捏捏地探讨更有趣;【预言8】十分有个性;【妹之姐9】中信版没有关键的大彩页,效果差很多。
藤本迷大概会喜欢吧
从习作逐步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