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最喜欢的一部
第四部也是刷了很多遍,误会邪恶的灵魂啊,让我用数码暴龙机净化你吧,数码密码扫描!话说究极天使兽怎么那么弱
补标
男女混合合体
数码系列的正统遗作(之后名存实亡了) 回归一代 比三代有更多的冒险元素(友情危机也是一样的味道) 但直接变成数码宝贝的设定果然一开始还是不好接受(整体的世界观设定也改了不少 比如模糊了前三作中进化等级的概念还有数码世界统治者的设定等)前中期还是蛮好看的 后面皇家骑士的部分 无爱 主角们觉悟的表现并不输给前三代 那种熟悉的振奋人心的坚强意志或许就是我当初喜欢上这个系列的缘由
补标,个人对第四部不喜
童年补完。当年作为“数码系列”的粉丝,十分乐意看到作品不断完善设定和世界观。结尾阶段世界的逐步崩溃紧张感十足,金刚武神兽刷新童年时髦度!
个人认为就剧情上而言不输1代,可惜少了和数码兽的互动在粉丝心里占得比重下降了。但是耐不住织本泉是数码兽系列最可爱的女主(确信)
合体变身挺有新意。辉二太可爱了辉二太可爱了辉二太可爱了。亲情部分还是有小小的感动到的。
作为打打打系列的digimon这一部还真的是拓展了世界观,原来打成规模真的可以这么屌!应该说是回光返照的一级
个人不喜欢人类套上铠甲就变数码兽的设定,虽然很帅但感觉完全变成了另外的作品,两位男主太强导致中后期配角们都只能看戏的份,皇骑作为敌人的设定还是挺新鲜的,但是剧情就真的比较一般了..
喜欢这部不亚于第一部 最让我心疼和敬佩的一代被选召的孩子= =
最喜欢的一部,好不容易打死了两个皇家武士,却被抢人头,这就是现实生活啊
国语完爆日配系列
形式上在第三部人兽合一基础上变成人变兽的变身圣斗士风格,剧情路线则回归了第一部简简单单的异世界冒险拯救世界模式。而冒险的内核是每个被选召的孩子补改正缺点收获朋友亲人走向新生,一如净化数码兽后变数码蛋重新开始。回顾旧片,重新感受到了吉田玲子的细腻脚本。
正好在看生放送,想起来打个分,剧情其实也就那样吧,角色都很好,为双子+1星
最喜欢的一部,反而非常喜欢人变兽的设定
童年番w
人气最高第一部,剧情最高第三部,时髦值最高第四部
有亮点不突出。
个人最喜欢的一部
第四部也是刷了很多遍,误会邪恶的灵魂啊,让我用数码暴龙机净化你吧,数码密码扫描!话说究极天使兽怎么那么弱
补标
男女混合合体
数码系列的正统遗作(之后名存实亡了) 回归一代 比三代有更多的冒险元素(友情危机也是一样的味道) 但直接变成数码宝贝的设定果然一开始还是不好接受(整体的世界观设定也改了不少 比如模糊了前三作中进化等级的概念还有数码世界统治者的设定等)前中期还是蛮好看的 后面皇家骑士的部分 无爱 主角们觉悟的表现并不输给前三代 那种熟悉的振奋人心的坚强意志或许就是我当初喜欢上这个系列的缘由
补标,个人对第四部不喜
童年补完。当年作为“数码系列”的粉丝,十分乐意看到作品不断完善设定和世界观。结尾阶段世界的逐步崩溃紧张感十足,金刚武神兽刷新童年时髦度!
个人认为就剧情上而言不输1代,可惜少了和数码兽的互动在粉丝心里占得比重下降了。但是耐不住织本泉是数码兽系列最可爱的女主(确信)
合体变身挺有新意。辉二太可爱了辉二太可爱了辉二太可爱了。亲情部分还是有小小的感动到的。
作为打打打系列的digimon这一部还真的是拓展了世界观,原来打成规模真的可以这么屌!应该说是回光返照的一级
个人不喜欢人类套上铠甲就变数码兽的设定,虽然很帅但感觉完全变成了另外的作品,两位男主太强导致中后期配角们都只能看戏的份,皇骑作为敌人的设定还是挺新鲜的,但是剧情就真的比较一般了..
喜欢这部不亚于第一部 最让我心疼和敬佩的一代被选召的孩子= =
最喜欢的一部,好不容易打死了两个皇家武士,却被抢人头,这就是现实生活啊
国语完爆日配系列
形式上在第三部人兽合一基础上变成人变兽的变身圣斗士风格,剧情路线则回归了第一部简简单单的异世界冒险拯救世界模式。而冒险的内核是每个被选召的孩子补改正缺点收获朋友亲人走向新生,一如净化数码兽后变数码蛋重新开始。回顾旧片,重新感受到了吉田玲子的细腻脚本。
正好在看生放送,想起来打个分,剧情其实也就那样吧,角色都很好,为双子+1星
最喜欢的一部,反而非常喜欢人变兽的设定
童年番w
人气最高第一部,剧情最高第三部,时髦值最高第四部
有亮点不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