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ディ
主角 (+17)
出雲風子
主角 (+46)
シェン=シアン
配角 (+20)
ジュイス=ダルク
配角 (+7)
ビリー=アルフレッド
配角 (+5)
ジーナ=チェンバー
配角 (+37)
タチアナ
配角 (+9)
トップ=ブル=スパークス
配角 (+2)
ムイ
配角 (+3)
重野力
配角 (+0)
安野雲
配角 (+6)
テラー
好结局好结局,可惜完结仓促
作画很厉害,力量感超绝,目前我看过的,最会写规则系能力的一部漫画,我感觉规则系一般挺难写的,但这部就是做到了把这种能力玩出花。 春篇,秋篇真的是神,二周目看唯唯诺诺的女主成长为盖世强者真的很爽,近乎全员好人的设定真是太棒了。 虽然由于一些原因被腰斩了,但作者依旧选择画出了最棒的happy end。 这在现在某些漫画家总喜欢搞什么神人结局的环境下真是难能可贵啊
非常爱自己笔下角色和故事的作者,虽然最后不可抗力了但仍然尽自己所能给出了最完美的结局(包寿司就是好啊)。
我喜欢你
唉,可惜了
作画和分镜略显凌乱,期待下作
只看了文秋篇部分的,感觉还不错//后来才知道被腰斩了,可惜
第二世虽然俗套但看着爽不就完了
非常可惜的迅速结束
很癫的战斗厕纸
好结局好结局,可惜完结仓促
作画很厉害,力量感超绝,目前我看过的,最会写规则系能力的一部漫画,我感觉规则系一般挺难写的,但这部就是做到了把这种能力玩出花。 春篇,秋篇真的是神,二周目看唯唯诺诺的女主成长为盖世强者真的很爽,近乎全员好人的设定真是太棒了。 虽然由于一些原因被腰斩了,但作者依旧选择画出了最棒的happy end。 这在现在某些漫画家总喜欢搞什么神人结局的环境下真是难能可贵啊
非常爱自己笔下角色和故事的作者,虽然最后不可抗力了但仍然尽自己所能给出了最完美的结局(包寿司就是好啊)。
我喜欢你
唉,可惜了
作画和分镜略显凌乱,期待下作
只看了文秋篇部分的,感觉还不错//后来才知道被腰斩了,可惜
第二世虽然俗套但看着爽不就完了
非常可惜的迅速结束
很癫的战斗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