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绅士A
2023-12-23 20:39
-
Deicide
2023-12-17 14:55
-
愛言葉ཏ༿༼༻⁺
2023-12-16 21:56
7.5 -
悠木凛
2023-12-15 04:03
-
EL PSY CONGROO
2023-12-14 11:23
《人间失格》:几年前读过原著,现在再看一遍改编的动画,依然相当讨厌这个男主,不过浅香守生的演出还是不错的。《盛开的樱花树下》:好像对这故事有点印象,但想不起来。很独特的魔改,或许比较挑人。《心》:同样魔改得厉害,同一件事从不同视角来看可能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面貌,作为独立的故事来看还不错。《跑吧!美乐斯》:最温暖治愈的一篇,可能也是最值得看的一篇。《蜘蛛丝》:千来字的完整短篇本就没多少改编空间,最终动画的效果也很一般。《地狱变》:不明所以的改编。 -
niko
2023-12-13 00:55
-
逆铭
2023-12-12 13:20
所以名著就是感觉一群精神病人各种阴暗致郁么= =。。。力荐唯一治愈的《梅乐斯》,剧中剧的改编我觉得不仅尊重而且超越原作了。看到《樱花树下》玩人头那段想到,如果把鲁迅的《故事新编》这样也改编应该很有意思吧 -
moonsetshimmer
2023-12-6 22:25
-
飽食の僕
2023-12-5 16:26
-
芙蕾瓦尔
2023-12-5 02:20
-
空织
2023-12-3 18:48
-
小水柿
2023-12-1 21:49
-
西野明日风
2023-12-1 01:12
-
YYYuuu
2023-11-30 20:12
-
你看到了一个普通的ID ...
2023-11-30 13:16
-
此方
2023-11-25 16:58
-
动漫ACG管理
2023-11-16 22:16
-
Haishen
2023-11-16 15:01
-
ShikinamiAsuka
2023-11-11 03:37
-
皐月晴
2023-11-10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