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集都是开盲盒,画面可能确保下限,篇幅又极大限制上限。有些剧集眼前一亮,有些剧集平庸无聊
Sonnie's Edge、Good Hunting、Lucky 13、Zima Blue、The Secret War
脑洞大开的作品,一集一个小故事,大部分都很值得一看,力荐。
有几个小故事还是很有意思的,机器化狐狸精中国神话和西方科技的完美结合很值得一看
参差不齐
补标,第一季在当时相当惊艳,尤其是zima blue
探讨了不少深刻的东西
部分剧集值得一看,上下限拉得太开了
深度max
有神回,有乐子
部分单集很厉害
短片集,部分单集表现极佳且有一定思想深度,不好评价,单集质量方差较大
有种看短篇科幻小说的畅快,值得一看
补个标
开头一般看完大呼牛逼:证人、齐马的作品;有画面有剧情:桑尼的优势、裂隙以外;优质大片:机动装甲、幸运十三、秘密战争;画面惊艳:古鱼复苏。其他我觉得挺一般的
冰河时代 冰箱那集
质量参差不齐
酸奶那集很喜欢
每一集都是一个全新的画风,一个独立而精彩的故事。
上限下限差距极大
每集都是开盲盒,画面可能确保下限,篇幅又极大限制上限。有些剧集眼前一亮,有些剧集平庸无聊
Sonnie's Edge、Good Hunting、Lucky 13、Zima Blue、The Secret War
脑洞大开的作品,一集一个小故事,大部分都很值得一看,力荐。
有几个小故事还是很有意思的,机器化狐狸精中国神话和西方科技的完美结合很值得一看
参差不齐
补标,第一季在当时相当惊艳,尤其是zima blue
探讨了不少深刻的东西
部分剧集值得一看,上下限拉得太开了
深度max
有神回,有乐子
部分单集很厉害
短片集,部分单集表现极佳且有一定思想深度,不好评价,单集质量方差较大
有种看短篇科幻小说的畅快,值得一看
补个标
开头一般看完大呼牛逼:证人、齐马的作品;有画面有剧情:桑尼的优势、裂隙以外;优质大片:机动装甲、幸运十三、秘密战争;画面惊艳:古鱼复苏。其他我觉得挺一般的
冰河时代 冰箱那集
质量参差不齐
酸奶那集很喜欢
每一集都是一个全新的画风,一个独立而精彩的故事。
上限下限差距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