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太大感觉呢,读的黑白
大开本的怪谈短篇集子。除了改编乱步的两篇外,首推《阿弥壳断层之怪》。只有几页的超短篇《顶梁柱的悲惨故事》也蛮搞的。
人间椅子不错,两恋人一直在椅子里爽个够
新星出版社的大开本很棒,阅读体验像一本画集,《亿万个孤独者》的大量尸体跨页构图效果尤其好。可惜其中两篇在《鱼》也收录了,另外改编乱步的两篇看过原作也就没什么冲击力
选的都很不错啊,最喜欢的应该是《億万ぼっち》《阿弥殼断層の怪》和《人間椅子》的改编。不过最惊悚的应该是作者的自画像……
大多数有意思
怎么说 十篇里接近一半都挺有意思的
没太大感觉呢,读的黑白
大开本的怪谈短篇集子。除了改编乱步的两篇外,首推《阿弥壳断层之怪》。只有几页的超短篇《顶梁柱的悲惨故事》也蛮搞的。
人间椅子不错,两恋人一直在椅子里爽个够
新星出版社的大开本很棒,阅读体验像一本画集,《亿万个孤独者》的大量尸体跨页构图效果尤其好。可惜其中两篇在《鱼》也收录了,另外改编乱步的两篇看过原作也就没什么冲击力
选的都很不错啊,最喜欢的应该是《億万ぼっち》《阿弥殼断層の怪》和《人間椅子》的改编。不过最惊悚的应该是作者的自画像……
大多数有意思
怎么说 十篇里接近一半都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