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主感情线之前是部非常优秀的SF治愈系作品,15集以后就离谱起来了,没活了也不应该这么搞啊
第11话,国境线本就是不该存在的东西。该作总体一般。
为什么呢?从这里根本就看不见什么国境线,只有地球…
非常写实的设定
姑娘们,遇到爱别的东西远胜于爱你的男人时,快跑,千万别回头。
单元剧很nb,,除了单元剧其他的都不行
2024.4.18 大河内的实力发挥简直就是个弹簧,幸村成无论是冰海战记还是惑星启航都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对主要人物描述刹不住车,但是要说次要人物描写,那估计荒木跟井上也比不过他,原作漫画刚刚美苏冷战结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大国最终赢下冷战,继而开始资本主义垄断与掠夺,幸村成是个牛逼的漫画家,但是对于预测这件事就不这么准确了,反观押井守这个人就看得比较透彻
算是大河内一楼挺明显优缺点的作品,回望是才发现原来早就有显示了
实际看下来后面剧情完完全全是在暴走。逻辑和情节都不忍直视,但终归是松弛有度的把这堆事给人讲清楚了,配合上极佳的配乐跟氛围营造,故事想表达的意思总是没落下的,主线虽然差但讲得够好。人和宇宙的描绘是成功的,每个角色和单元小故事都足够撼动人心,宇宙从主角的梦想世界变成一个人的窒息深海到最后又是所有人相连的爱的世界,能够引导出这样的感受变化得赞叹于情节的编排和人物描绘。最后一集的求婚确实很浪漫,但我更中意诺诺与哈奇姆的最后对话,一个冷血的杀手遇到了他没有资格杀死的人。人类为了测量星星之间的距离有多远创造了光年,又为了表示星星之间的联系有多近创造了星座,将两者结合,便能轻易的找到任意一颗星星。人与人或许也是如此吧,没有爱联系着的话,走的再远也只是宇宙中的垃圾。能够走出去,是因为有个我能说 我回来了 的地方。人和人有多远?这样讲也太没有爱了!我和你还剩多远?
前期女主过分的理想主义实在是膈应人,后期男主的黑化又感觉十分突然,整部作品看下来的感觉着实微妙。虽说不乏7、11集这样优秀的单元回,但进入到主线后的剧情又仿佛是各式人物无趣的观点堆砌,到最后爱的意义也只是一个徒有其表的口号。到底是漫画原作的问题,还是大河内一楼的“优秀发挥”呢?
毫无任何魅力的男主。本可以是更好的故事,太浪费了。
有时间再来领教,当年第一集看得我真是蛋疼又菊紧,外焦又里嫩
硬核科幻
女主这种极端理想主义者喜欢不起来啊,之前看到第三集给我整无语了所以隔了3个月没看,现在才捡回来重看//只要有爱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吗。。。看到第六集绷不住了这是搞笑番吗,处理的太刻意了//第七集简直目前最佳集数了,突然期待后续(小爱目前的刻画被出场一集的诺诺薄纱w,感情线也太突然了吧)//啊?正盛喜欢爱?这番的感情线我是真的看不懂//终于与这动画渐渐和解了,16集的描写真不错//什么人类补完计划的展开w//最后几集一口气看完相当感动,个人认为还是值得一看的,前提是不被前期逆天的感情线与剧情劝退,结尾虽然多少有点强行包饺子的意味在,但我本人还是很吃这套的
前期正常,中期开始发癫,结尾莫名其妙的相互理解,要不是11集的分量,我真想打一颗星,傻逼大河内,没想到从以前他就这样犯病,鲁路修绝对是挂名,业界最大cjb——大河内一楼。
十分浪漫的太空番,捡宇宙残骸看破晓阳光和“太空根本看不到国境线”等神回很带劲,每个配角都刻画的很饱满,如果18集以残骸科解散为end就完美,那集燃爆。可惜后面木星篇男主黑化明显,到我觉得要悲剧收场时又唐突HE不太满意,和宇宙防卫战线的冲突倒也有开发宇宙和牺牲民生的反思。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87年,王立宇宙军的希洛兹在太空发表正义演讲,到了03年,八郎太被从肉体和精神上前前后后折腾了个遍才乘上去木星的船,好的SF作品的调性永远充满时代性,而现在日本人已经不爱看SF动画了。话又说回来,再次强调,最浪漫的故事永远是科幻故事
前面科幻还挺不错的,这第三集闹麻了//ep07挺不错的,是本来期待的科幻的感觉//越来越好看了,女主也越来越讨喜//ep10ep11都极好,太空上都看不到国境线,只有地球//从去土星选拔开始烂完了,剧情和人物崩坏得厉害,剧情根本配不上主题,整了一个包饺子的结局,烂!
后期节奏太快了
探讨了宇宙开发时代的种种问题,丰富讲究的机械美术,单元剧的形式很好,尤且国境线那里很戳泪点,男主后期表现过于暴走有些不适,用来传达主题的铺垫有些冗长。不过整体还是很戳我的动画hh,一个人在宇宙中果然还是太寂寞了,需要田名部爱这样的人去连结。 Debris section的氛围真的超好的,大爱半课,you copy?
男女主感情线之前是部非常优秀的SF治愈系作品,15集以后就离谱起来了,没活了也不应该这么搞啊
第11话,国境线本就是不该存在的东西。该作总体一般。
为什么呢?从这里根本就看不见什么国境线,只有地球…
非常写实的设定
姑娘们,遇到爱别的东西远胜于爱你的男人时,快跑,千万别回头。
单元剧很nb,,除了单元剧其他的都不行
2024.4.18 大河内的实力发挥简直就是个弹簧,幸村成无论是冰海战记还是惑星启航都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对主要人物描述刹不住车,但是要说次要人物描写,那估计荒木跟井上也比不过他,原作漫画刚刚美苏冷战结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大国最终赢下冷战,继而开始资本主义垄断与掠夺,幸村成是个牛逼的漫画家,但是对于预测这件事就不这么准确了,反观押井守这个人就看得比较透彻
算是大河内一楼挺明显优缺点的作品,回望是才发现原来早就有显示了
实际看下来后面剧情完完全全是在暴走。逻辑和情节都不忍直视,但终归是松弛有度的把这堆事给人讲清楚了,配合上极佳的配乐跟氛围营造,故事想表达的意思总是没落下的,主线虽然差但讲得够好。人和宇宙的描绘是成功的,每个角色和单元小故事都足够撼动人心,宇宙从主角的梦想世界变成一个人的窒息深海到最后又是所有人相连的爱的世界,能够引导出这样的感受变化得赞叹于情节的编排和人物描绘。最后一集的求婚确实很浪漫,但我更中意诺诺与哈奇姆的最后对话,一个冷血的杀手遇到了他没有资格杀死的人。人类为了测量星星之间的距离有多远创造了光年,又为了表示星星之间的联系有多近创造了星座,将两者结合,便能轻易的找到任意一颗星星。人与人或许也是如此吧,没有爱联系着的话,走的再远也只是宇宙中的垃圾。能够走出去,是因为有个我能说 我回来了 的地方。人和人有多远?这样讲也太没有爱了!我和你还剩多远?
前期女主过分的理想主义实在是膈应人,后期男主的黑化又感觉十分突然,整部作品看下来的感觉着实微妙。虽说不乏7、11集这样优秀的单元回,但进入到主线后的剧情又仿佛是各式人物无趣的观点堆砌,到最后爱的意义也只是一个徒有其表的口号。到底是漫画原作的问题,还是大河内一楼的“优秀发挥”呢?
毫无任何魅力的男主。本可以是更好的故事,太浪费了。
有时间再来领教,当年第一集看得我真是蛋疼又菊紧,外焦又里嫩
硬核科幻
女主这种极端理想主义者喜欢不起来啊,之前看到第三集给我整无语了所以隔了3个月没看,现在才捡回来重看//只要有爱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吗。。。看到第六集绷不住了这是搞笑番吗,处理的太刻意了//第七集简直目前最佳集数了,突然期待后续(小爱目前的刻画被出场一集的诺诺薄纱w,感情线也太突然了吧)//啊?正盛喜欢爱?这番的感情线我是真的看不懂//终于与这动画渐渐和解了,16集的描写真不错//什么人类补完计划的展开w//最后几集一口气看完相当感动,个人认为还是值得一看的,前提是不被前期逆天的感情线与剧情劝退,结尾虽然多少有点强行包饺子的意味在,但我本人还是很吃这套的
前期正常,中期开始发癫,结尾莫名其妙的相互理解,要不是11集的分量,我真想打一颗星,傻逼大河内,没想到从以前他就这样犯病,鲁路修绝对是挂名,业界最大cjb——大河内一楼。
十分浪漫的太空番,捡宇宙残骸看破晓阳光和“太空根本看不到国境线”等神回很带劲,每个配角都刻画的很饱满,如果18集以残骸科解散为end就完美,那集燃爆。可惜后面木星篇男主黑化明显,到我觉得要悲剧收场时又唐突HE不太满意,和宇宙防卫战线的冲突倒也有开发宇宙和牺牲民生的反思。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87年,王立宇宙军的希洛兹在太空发表正义演讲,到了03年,八郎太被从肉体和精神上前前后后折腾了个遍才乘上去木星的船,好的SF作品的调性永远充满时代性,而现在日本人已经不爱看SF动画了。话又说回来,再次强调,最浪漫的故事永远是科幻故事
前面科幻还挺不错的,这第三集闹麻了//ep07挺不错的,是本来期待的科幻的感觉//越来越好看了,女主也越来越讨喜//ep10ep11都极好,太空上都看不到国境线,只有地球//从去土星选拔开始烂完了,剧情和人物崩坏得厉害,剧情根本配不上主题,整了一个包饺子的结局,烂!
后期节奏太快了
探讨了宇宙开发时代的种种问题,丰富讲究的机械美术,单元剧的形式很好,尤且国境线那里很戳泪点,男主后期表现过于暴走有些不适,用来传达主题的铺垫有些冗长。不过整体还是很戳我的动画hh,一个人在宇宙中果然还是太寂寞了,需要田名部爱这样的人去连结。 Debris section的氛围真的超好的,大爱半课,you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