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七色星露
- 话数: 12
- 放送开始: 2007年7月2日
- 放送星期: 星期一
- 原作: @ピース、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导演: 山本天志
- 分镜: 宮崎なぎさ、小原充
- 演出: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山﨑みつえ、宮原秀二、小原充、高島大輔
- 音乐: 山川恵津子
- 人物原案: いとうのいぢ
- 人物设定: 伊部由起子
- 系列构成: 島田満
- 美术监督: 小坂部直子
- 色彩设计: 海鋒重信
- 作画监督: 尾形健一郎
- 摄影监督: 山田和弘
- 原画: 島沢ノリコ、清水昌之、酒井啓史、かんざきひろ、葛西さおり、柘植孝、古保里祐子、関矢かおる
- 动画检查: 金井裕子
- 音响监督: 岩浪美和
- 补间动画: 小金丸篤美、国吉杏美、高田陽介、小松勇輝、河野恵美
- 制作: Geneon Entertainment (USA)
- 动画制作: Studio Barcelona(现diomedéa)
- 制作协力: スタジオエル
- 官方网站: https://www.nbcuni.co.jp/rondorobe/anime/nanatsuiro/
- 播放电视台: 千叶电视台
- 播放结束: 2007年9月17日
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 更多目录
章节列表 [全部]:
中文标题:命运是什么颜色的
讨论 (+1)
讨论 (+1)
首播:2007-10-24
时长:5m
讨论 (+0)
时长:5m
讨论 (+0)
中文标题:紫阳花色的记忆
讨论 (+1)
讨论 (+1)
首播:2007-11-21
时长:5m
讨论 (+0)
时长:5m
讨论 (+0)
中文标题:金色的愿望星
讨论 (+0)
讨论 (+0)
首播:2007-12-21
时长:5m
讨论 (+0)
时长:5m
讨论 (+0)
中文标题:夏色的泳池旁
讨论 (+3)
讨论 (+3)
首播:2008-01-25
时长:4m
讨论 (+0)
时长:4m
讨论 (+0)
中文标题:如同心跳颜色的星空
讨论 (+0)
讨论 (+0)
首播:2008-02-22
时长:5m
讨论 (+0)
时长:5m
讨论 (+0)
中文标题:美丽颜色的晚霞
讨论 (+3)
讨论 (+3)
首播:2008-03-21
时长:7m
讨论 (+0)
时长:7m
讨论 (+0)
中文标题:蜂蜜色的迷茫
讨论 (+1)
讨论 (+1)
中文标题:幸福色的翅膀
讨论 (+0)
讨论 (+0)
中文标题:悲伤的颜色是砂褐色
讨论 (+0)
讨论 (+0)
中文标题:银色的满月
讨论 (+1)
讨论 (+1)
中文标题:泪珠般颜色的决心
讨论 (+0)
讨论 (+0)
中文标题:初恋是七色的
讨论 (+1)
讨论 (+1)
嘈杂的街道零星分布着几个车站。站在展望台上能看到闪闪的流星,这就是坐落在舞方市被称为星之丘的城镇。
男主角是一个性格内向、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男孩,就读于星之丘唯一的学校“星城学园”。5月新学期的一天,在万物皆新的季节,他突然有了想改变自己生活的念头。
目标:与班里的同学们成为了好朋友,与从未讲过话的同级生讲话!但这些这对于性格内向的他有些困难……
然而因为意外引用了奇怪的果汁,他却拥有了第2个自我,到了傍晚就会变成“小羊装”。要消除这个奇怪的体质方法唯有一个,就是收集流星坠落时一起坠落的“星之露”。而能收集星之露的人,只能是被神奇的魔杖选中的少女,这个少女就是他的同班同学秋姬。因为性格内向至今还未与同学们讲过话的,但是如果让别人知道他能变身这事,那就永远不能恢复成普通的人类,其实这是一个闷骚男变成小绵羊及他的恋爱的故事……
more...
男主角是一个性格内向、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男孩,就读于星之丘唯一的学校“星城学园”。5月新学期的一天,在万物皆新的季节,他突然有了想改变自己生活的念头。
目标:与班里的同学们成为了好朋友,与从未讲过话的同级生讲话!但这些这对于性格内向的他有些困难……
然而因为意外引用了奇怪的果汁,他却拥有了第2个自我,到了傍晚就会变成“小羊装”。要消除这个奇怪的体质方法唯有一个,就是收集流星坠落时一起坠落的“星之露”。而能收集星之露的人,只能是被神奇的魔杖选中的少女,这个少女就是他的同班同学秋姬。因为性格内向至今还未与同学们讲过话的,但是如果让别人知道他能变身这事,那就永远不能恢复成普通的人类,其实这是一个闷骚男变成小绵羊及他的恋爱的故事……
GAL改的味儿真浓
魔法少女+恋爱。剧情太过子供向,等下,gal改,啊。
意外的还不错,gal改有这个水平真是少见,虽然我没玩过原作
不过不失gal改
20230525:本片唯一值得拿出来说说的就是是以淫兽男主的视角讲故事,其他的不值一提,可以说是典型的05年左右的垃圾gal改,拥有着这类动画的所有缺点。
这是关于不善言辞的少年和胆怯羞涩的少女纯粹美好的恋情在奇妙的契机之中萌芽,并逐渐在欢喜与悲伤、温柔与冷酷的各色经历的浇灌下开花结果的故事。它有着童话一般梦幻的设定,登场人物的画风也非常可爱,故事的发展虽然算是经典,但也有吸引人看下去的力量。
flyable heart的前辈的动画版,作为甜蜜童话故事的AVG的动画化作品,有些令人抗拒啊(脸红的看这种不怕害臊的甜蜜初恋整整一季什么的,想想就可怕
暖 甜
略为平淡无聊的一部魔法少女番,冲着伊东杂音的人设去的,内容稍显低幼,但还算清新,女主像个可爱的小动物。当年自己竟然能无压力追完,然后还一时兴起去找了原作gal推了。甚至震惊于cg的玩法之大胆2333,毕竟18r嘛。
太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