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II世の事件簿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4) 鈍ら四重奏 ~ナマクラカルテット~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Unnamed Memory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もう一度だけ、会えます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2) 中二病でも魔女がしたい!
都不知道怎么评价了,后续是真的不行,12卷之前还能给8.9分,18卷之后已经是2.3分了
曾经实时追非常喜欢的一部,前期蛮有意思的异世界魔王逆穿越到现代社会打工求生偶尔跑一下主线帅气解决魔法斗争故事。前期设定发挥不错,后期也算是挺有名的烂尾了,作者塞私货太多又不够能力掌握故事所以全方位烂尾的典型。非常让我五味杂陈的一部作品,因为这部作品结束得那么惹人厌纯粹是因为作者把小说“私有化”成了自己的妄想日记,让真情实感的读者特别恨铁不成钢。
看过这部小说我明白了个道理,包饺砸能拯救世界
越寫越不行
我测你的码,后半段什么强行上位
前十卷还不错,越后面越不行。末期开始喂屎,作者脑子有坑,及时止损跑路
饱受吐槽的千神很遗憾看都没看到 但是前面几卷的水平也足够让人犯困了
越到后面越无聊,看着想睡觉
前面蛮有意思,后面我觉得我得提高警惕/事实证明我前面还是低估了这个作品的功力
1-10卷9分,1-12卷8分,13-16卷3分,最后一卷0分
都不知道怎么评价了,后续是真的不行,12卷之前还能给8.9分,18卷之后已经是2.3分了
曾经实时追非常喜欢的一部,前期蛮有意思的异世界魔王逆穿越到现代社会打工求生偶尔跑一下主线帅气解决魔法斗争故事。前期设定发挥不错,后期也算是挺有名的烂尾了,作者塞私货太多又不够能力掌握故事所以全方位烂尾的典型。非常让我五味杂陈的一部作品,因为这部作品结束得那么惹人厌纯粹是因为作者把小说“私有化”成了自己的妄想日记,让真情实感的读者特别恨铁不成钢。
看过这部小说我明白了个道理,包饺砸能拯救世界
越寫越不行
我测你的码,后半段什么强行上位
前十卷还不错,越后面越不行。末期开始喂屎,作者脑子有坑,及时止损跑路
饱受吐槽的千神很遗憾看都没看到 但是前面几卷的水平也足够让人犯困了
越到后面越无聊,看着想睡觉
前面蛮有意思,后面我觉得我得提高警惕/事实证明我前面还是低估了这个作品的功力
1-10卷9分,1-12卷8分,13-16卷3分,最后一卷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