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另一部好看,差点意思
这第一部是真的烂啊 但是不看这个又看不懂第二部
先看过了另一本,已经对里面设定失去了新鲜感,感觉主角和作者最后都已经魔怔了...
又是一个为了所爱之人奉献一生的故事
相比另一个世界的故事更为悲伤,一个没有HE的世界,因为儿时的异想天开与误会而与幸福擦肩而过,但却又充满了温情,看到尽管像另一个世界一样没有在一起最后却仍然陪伴在身边的她,回想起另一个世界中来赴约的幸福的她,却也让人不禁微笑。
青梅党输麻了,说到底作者是为了“不可避免事件半径”才让两人不可能在一起的,而不是为了写两人不可能在一起提出了“不可避免事件半径”吧
每次看到这种童年认识的 留长发的女孩子就知道她马上要挂了并且觉得很刀很感动..或许每位男孩都有虚构的白月光吧//有些地方很出戏
我读的第一本轻小说
补标 好看
小说评价:虽然个人不是很喜欢这卷,但是和另一本之间伏笔照应甚多。这确实算是有质量的纯爱。
好点子,剧情推进合理性差一些,整体故事挺好的。感觉这卷更适合动画化,情感铺垫再顶一点的话,虽然有点典但是也会感动不少人的吧
从命运的范围来看另一位女主赢麻了
有点拉了
已经可以想象到动画出来之后的评价了“这不就是那部那部和那部的杂糅嘛”x_x下限helloworld,上限一般,科幻设定嘛不要有期待。文笔比较年轻,不算优秀但也挺舒服。最喜欢的情节,其实是另一本里借口移动而相识。(小时候俺也幻想写两部互相照应的文的说。如果问我的话,建议先另一本)
非常有意思的SF轻文学,两本小说可以互相连接不强调哪本是第一卷点子非常好//别虐了呜呜呜
不愧是敢于改编智商机与正解的卡多小说的作者,槽点源源不断,根本不能单独抽离感情去享受氛围——真的,轻文学撞科幻,没有金刚钻憋揽瓷器活
七点三 致我所爱的全部的你//原来有结局的世界走向未知 六十年的放不下 我确确实实知晓你的位置 因此所有的我才会选择走向唯一的你
个人觉得这卷是1,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是2。1、2卷的分歧点就是七岁时男主跟的是老爸还是老妈,终究有了栞的故事才会导致男主如此执着于回到过去,如果换作是普通人大概率就求栞一个原谅就放下了,不会执着六十年那么久。男主和栞不管以什么样形式在一起,都会收缩成马路幽灵,既然如此,为了所爱的幸福牺牲自己,倒也是种浪漫。【PS:和音真女主。】
很有意思的两本,两本没有前后顺序~ 19年觉得第二好看的轻小说
七点五,两卷各有侧重点,莫名有点点浪漫,更喜欢第一卷的故事,第二卷表达的家庭观也不错
没另一部好看,差点意思
这第一部是真的烂啊 但是不看这个又看不懂第二部
先看过了另一本,已经对里面设定失去了新鲜感,感觉主角和作者最后都已经魔怔了...
又是一个为了所爱之人奉献一生的故事
相比另一个世界的故事更为悲伤,一个没有HE的世界,因为儿时的异想天开与误会而与幸福擦肩而过,但却又充满了温情,看到尽管像另一个世界一样没有在一起最后却仍然陪伴在身边的她,回想起另一个世界中来赴约的幸福的她,却也让人不禁微笑。
青梅党输麻了,说到底作者是为了“不可避免事件半径”才让两人不可能在一起的,而不是为了写两人不可能在一起提出了“不可避免事件半径”吧
每次看到这种童年认识的 留长发的女孩子就知道她马上要挂了并且觉得很刀很感动..或许每位男孩都有虚构的白月光吧//有些地方很出戏
我读的第一本轻小说
补标 好看
小说评价:虽然个人不是很喜欢这卷,但是和另一本之间伏笔照应甚多。这确实算是有质量的纯爱。
好点子,剧情推进合理性差一些,整体故事挺好的。感觉这卷更适合动画化,情感铺垫再顶一点的话,虽然有点典但是也会感动不少人的吧
从命运的范围来看另一位女主赢麻了
有点拉了
已经可以想象到动画出来之后的评价了“这不就是那部那部和那部的杂糅嘛”x_x下限helloworld,上限一般,科幻设定嘛不要有期待。文笔比较年轻,不算优秀但也挺舒服。最喜欢的情节,其实是另一本里借口移动而相识。(小时候俺也幻想写两部互相照应的文的说。如果问我的话,建议先另一本)
非常有意思的SF轻文学,两本小说可以互相连接不强调哪本是第一卷点子非常好//别虐了呜呜呜
不愧是敢于改编智商机与正解的卡多小说的作者,槽点源源不断,根本不能单独抽离感情去享受氛围——真的,轻文学撞科幻,没有金刚钻憋揽瓷器活
七点三 致我所爱的全部的你//原来有结局的世界走向未知 六十年的放不下 我确确实实知晓你的位置 因此所有的我才会选择走向唯一的你
个人觉得这卷是1,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是2。1、2卷的分歧点就是七岁时男主跟的是老爸还是老妈,终究有了栞的故事才会导致男主如此执着于回到过去,如果换作是普通人大概率就求栞一个原谅就放下了,不会执着六十年那么久。男主和栞不管以什么样形式在一起,都会收缩成马路幽灵,既然如此,为了所爱的幸福牺牲自己,倒也是种浪漫。【PS:和音真女主。】
很有意思的两本,两本没有前后顺序~ 19年觉得第二好看的轻小说
七点五,两卷各有侧重点,莫名有点点浪漫,更喜欢第一卷的故事,第二卷表达的家庭观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