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挚爱PM5……爱死这种日常系了……
这部我连截图都截了好几张,画风太可爱了~尤其是在房间自娱自乐的时候
一周目结束,真公主达成!游戏流程太长,玩起来太费劲,虽然从游戏的细节能看出诚意来,但是这么长的流程,事件总是反复出现的话玩起来真的没意思,后面感觉都没事情做了,而且朋友系统也很烦人,动不动就吃醋……真是提不起兴趣再刷了,顺说女儿的人设也是略丑,跟同是赤井孝美负责的123代没法比
玩了这么几作下来,觉得吉普才是真爱(真公主结局真的很没劲
赤井的画风一直不是很能接受,他画的女儿里面最喜欢二代的女儿。这一作和前几作不同的是搬入了现代背景,很多地方看起来更为现实,游戏细节不错,很多对话会随女儿状态有微小变动。可攻略人物挺多可惜只喜欢织田光星。。。流程因为太细致而显得太长很难多周目。不少结局还有分支,比如说结婚结局最后还有结了之后离了的()运动员结局的话还有分拿金牌银牌铜牌什么的。全要素收集难。
过于庞大……啊不是,强大精细,怎么说呢,很有情怀的一代。为何6还不出!!?
用了现代果然变得很真实,这作的系统很有趣,在家中能看到很多女儿的改变(相对更麻烦而且长,8年点都点死了OTZ不想近视牙痛阿
较1-4更真实,但游戏性低了不少,大量的重复流程导致后期完全是作业play。
果然这种游戏就是不对胃口没办法啊…
其实我最喜欢5的女儿_(:3
手都按累了!真的太长了!长大真不容易。
TE简直太黑了。
太累了,充分体会到当爹妈的不易
自由度和真实度都很高。
系统的革新挺有趣的、女儿多种性格状态才是真玩法(不对)。不过流程太长细节不够到了后期基本就是纯作业。过一轮要素基本都出过了第二轮更是纯作业……新增了很多要素但是细节不足啊、事件基本就是重复。只是玩一轮的话倒是挺好玩的XD
比较前作虽然画风不是我的菜,系统等等却有趣多了(当然仍旧容易腻味...)。这一作的数据方面完整复杂的很多,不喜欢专研数据的一开始上手也许会不太习惯,以至于结局婚姻后自身的数据都会影响到最后的结局还是让人有点无奈的...虽然想想现实里的确也是这么回事,即便结婚了也会因为性格的差异产生不同的后果,所以对这一设计的喜好因人而异了。
浪费人生系列。
养成苦手
游戏性很高。但是一轮下来真是会累死。
一生挚爱PM5……爱死这种日常系了……
这部我连截图都截了好几张,画风太可爱了~尤其是在房间自娱自乐的时候
一周目结束,真公主达成!游戏流程太长,玩起来太费劲,虽然从游戏的细节能看出诚意来,但是这么长的流程,事件总是反复出现的话玩起来真的没意思,后面感觉都没事情做了,而且朋友系统也很烦人,动不动就吃醋……真是提不起兴趣再刷了,顺说女儿的人设也是略丑,跟同是赤井孝美负责的123代没法比
玩了这么几作下来,觉得吉普才是真爱(真公主结局真的很没劲
赤井的画风一直不是很能接受,他画的女儿里面最喜欢二代的女儿。这一作和前几作不同的是搬入了现代背景,很多地方看起来更为现实,游戏细节不错,很多对话会随女儿状态有微小变动。可攻略人物挺多可惜只喜欢织田光星。。。流程因为太细致而显得太长很难多周目。不少结局还有分支,比如说结婚结局最后还有结了之后离了的()运动员结局的话还有分拿金牌银牌铜牌什么的。全要素收集难。
过于庞大……啊不是,强大精细,怎么说呢,很有情怀的一代。为何6还不出!!?
用了现代果然变得很真实,这作的系统很有趣,在家中能看到很多女儿的改变(相对更麻烦而且长,8年点都点死了OTZ不想近视牙痛阿
较1-4更真实,但游戏性低了不少,大量的重复流程导致后期完全是作业play。
果然这种游戏就是不对胃口没办法啊…
其实我最喜欢5的女儿_(:3
手都按累了!真的太长了!长大真不容易。
TE简直太黑了。
太累了,充分体会到当爹妈的不易
自由度和真实度都很高。
系统的革新挺有趣的、女儿多种性格状态才是真玩法(不对)。不过流程太长细节不够到了后期基本就是纯作业。过一轮要素基本都出过了第二轮更是纯作业……新增了很多要素但是细节不足啊、事件基本就是重复。只是玩一轮的话倒是挺好玩的XD
比较前作虽然画风不是我的菜,系统等等却有趣多了(当然仍旧容易腻味...)。这一作的数据方面完整复杂的很多,不喜欢专研数据的一开始上手也许会不太习惯,以至于结局婚姻后自身的数据都会影响到最后的结局还是让人有点无奈的...虽然想想现实里的确也是这么回事,即便结婚了也会因为性格的差异产生不同的后果,所以对这一设计的喜好因人而异了。
浪费人生系列。
养成苦手
游戏性很高。但是一轮下来真是会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