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
咆哮帝你好
越看越中毒的感觉 说实话 每回剧情比以前那种超长篇 动不动30 40集 的看得爽,大概10集以内就是一回故事,比妖尾都效率了。
被前面拖了后腿
A+
24
翻译能不能统一下,一会三叶草,一会四叶草,一会五叶草…………
长篇有这个质量挺不容易的,但真的太讨厌女主了,都一百多集了还老把自己是王族挂在嘴边,全番这么多傲娇就她最没礼貌!
魔法过家家,最后十几级战斗才像点样子了
很开心能从一开始追五叶草到现在,当下难得一见的长篇动漫,一路追番的历程,给我印象深刻的有很多,虽然前期以及中期大部分因为经费问题导致质量低,但一直在认真讲故事,重要的情节战斗充满惊艳,经费花在了刀刃上,给我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奉上了一个比一个精美的op与ed,越往后画面越细腻,最后剩下的二十几集中,整体画面都是灵动的,人物越好看,作画越加细腻,太棒了! 回到剧情,看着亚斯塔等人的成长,那个一直喊着要成为魔法帝的咆哮帝,渐渐成为强大可靠的男子汉,不太聪明的样子,率真,可爱,努力,认真,坚持,不放弃(阿ki拉咩奈),每一个特点都在闪闪发光,开心!!感动!!好看!!
《黑色五叶草》系列
ep35/49/63/84/100/119/151/162 从海底神殿后剧情水准有上升,精灵篇和最后十集确实挺好看的,部分作画回也能看爽。温情的部分也没有扭扭捏捏,搞笑的部分做的比预想的好。多一分给剑与魔法。
补标
童年补标,一般的燃系动漫
真的非常喜欢。很传统的jump王道少年漫,但真的又不一样。可能因为我喜欢魔法,所以吸引我。有的地方该说不说,的确很水,但总体来说是非常棒的作品。后期的打斗画面直线上升,好燃。
(8.2/10 )高分预定 有点找回当年狂补猎人的感觉了,作品整体剧情观感低开高走,节奏把控的也较好,主线剧情和日常穿插很合适也很紧凑,作为中二燃系厨来说观感很舒适,适当掺擦的一点恋爱元素也勾人心弦(啊啊啊…好粉诺艾尔和阿斯塔的cp)前中期比较喜欢由诺,后面就慢慢被吃瘪但不影响帅的阿斯塔吸引住了……急急急什么时候出第二季!
黑五一生推,我永远喜欢黑色五叶草!!!
后面好些了
低开高走
情节很老套,没啥新意。
补
咆哮帝你好
越看越中毒的感觉 说实话 每回剧情比以前那种超长篇 动不动30 40集 的看得爽,大概10集以内就是一回故事,比妖尾都效率了。
被前面拖了后腿
A+
24
翻译能不能统一下,一会三叶草,一会四叶草,一会五叶草…………
长篇有这个质量挺不容易的,但真的太讨厌女主了,都一百多集了还老把自己是王族挂在嘴边,全番这么多傲娇就她最没礼貌!
魔法过家家,最后十几级战斗才像点样子了
很开心能从一开始追五叶草到现在,当下难得一见的长篇动漫,一路追番的历程,给我印象深刻的有很多,虽然前期以及中期大部分因为经费问题导致质量低,但一直在认真讲故事,重要的情节战斗充满惊艳,经费花在了刀刃上,给我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奉上了一个比一个精美的op与ed,越往后画面越细腻,最后剩下的二十几集中,整体画面都是灵动的,人物越好看,作画越加细腻,太棒了! 回到剧情,看着亚斯塔等人的成长,那个一直喊着要成为魔法帝的咆哮帝,渐渐成为强大可靠的男子汉,不太聪明的样子,率真,可爱,努力,认真,坚持,不放弃(阿ki拉咩奈),每一个特点都在闪闪发光,开心!!感动!!好看!!
《黑色五叶草》系列
ep35/49/63/84/100/119/151/162 从海底神殿后剧情水准有上升,精灵篇和最后十集确实挺好看的,部分作画回也能看爽。温情的部分也没有扭扭捏捏,搞笑的部分做的比预想的好。多一分给剑与魔法。
补标
童年补标,一般的燃系动漫
真的非常喜欢。很传统的jump王道少年漫,但真的又不一样。可能因为我喜欢魔法,所以吸引我。有的地方该说不说,的确很水,但总体来说是非常棒的作品。后期的打斗画面直线上升,好燃。
(8.2/10 )高分预定 有点找回当年狂补猎人的感觉了,作品整体剧情观感低开高走,节奏把控的也较好,主线剧情和日常穿插很合适也很紧凑,作为中二燃系厨来说观感很舒适,适当掺擦的一点恋爱元素也勾人心弦(啊啊啊…好粉诺艾尔和阿斯塔的cp)前中期比较喜欢由诺,后面就慢慢被吃瘪但不影响帅的阿斯塔吸引住了……急急急什么时候出第二季!
黑五一生推,我永远喜欢黑色五叶草!!!
后面好些了
低开高走
情节很老套,没啥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