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到目前为止,推过的全年龄或者长篇里最强的一个!!!
赶在动画出之前推完了,跳了美希和静久线还是玩了一个月,有点可惜没能在夏天结束前推完。苍线女巫服cg美爆,欧线观感相对最好
仅仅是给了p线确定的he这一件事就足以让我给10分了。我在rb推出一年多后才通关,一个比我早通关的好友说他对ap线的修改没有印象,我还信了,现在想想确实该以这种心态推ap线,才能更加感受到震撼。识线顶级,umi线在看完p线之后再回来看也很动人。美希线和静久线就显得一般了,为了升格强行加设定确实容易影响观感。不过有p线的修改,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gal入坑作,推的第一条线就让我彻底折服了,也让我找到了在二次元的唯一老婆。虽然p线男主的存在感确实被削弱了很多,但是故事总体还是很打动人的。10分献给苍,祝愿她之后的人生不再坎坷
没什么好说的...烂俗,还可以,懒得评价,75/100,给八星是因为感动,剧情实在无聊
对二十代来说过于幼稚,对三十代来说刚刚好!刚刚好!
夏日的氛围很不错,但我天然感觉不适合恋爱游戏
还是同样的key式恶搞日常。通宵打麻将,这梗终于还是进游戏了b38。key还能撑多久呢,转型做手游吧b38,也希望那位大魔王能写本自传b38
仅补追加三线。垃圾,小学生作文能不能死
loop系Clannad,启动! 有一个小镇 恋爱ADV 丧妻带女儿 寻找失散的亲人
质量很高,CL旗舰版。识线有加分。
完美的配合!
缺的剧情这块补上了,饱饱的
温柔静久共海滩,朦胧野村伴云淡。谁家小女挽狂澜,迷藏捉尽隐神山。既有芳心千万种,别离何必百般缠。流水落花她去也,蝶梦情天恍人间。
key社的音乐和CG质量强的没话说。日常写的真的好有趣,属于是我玩过的长篇作品里面相当吸引人的了。个人线总体水准都还行吧,不过倒没有多惊艳。羽未线6.5, 鸥线7.5, 识线7.0, 苍线7.0, 白羽线6.5。后面的ALKA线和Pocket线能达到8+,还是比较感动的,期待后续动画化! (乒乓球孩子打的很乐(ᕑᗢᓫ∗))
综合实力不错,比较适合萌新。氛围感塑造的很好。
音乐,剧情极其优秀,人物塑造比较丰满,泣系的代表作之一
2018
推荐初学者入坑,线路太简单了,不够精致,总体来说还不错
很适合在夏天玩
个人认为到目前为止,推过的全年龄或者长篇里最强的一个!!!
赶在动画出之前推完了,跳了美希和静久线还是玩了一个月,有点可惜没能在夏天结束前推完。苍线女巫服cg美爆,欧线观感相对最好
仅仅是给了p线确定的he这一件事就足以让我给10分了。我在rb推出一年多后才通关,一个比我早通关的好友说他对ap线的修改没有印象,我还信了,现在想想确实该以这种心态推ap线,才能更加感受到震撼。识线顶级,umi线在看完p线之后再回来看也很动人。美希线和静久线就显得一般了,为了升格强行加设定确实容易影响观感。不过有p线的修改,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gal入坑作,推的第一条线就让我彻底折服了,也让我找到了在二次元的唯一老婆。虽然p线男主的存在感确实被削弱了很多,但是故事总体还是很打动人的。10分献给苍,祝愿她之后的人生不再坎坷
没什么好说的...烂俗,还可以,懒得评价,75/100,给八星是因为感动,剧情实在无聊
对二十代来说过于幼稚,对三十代来说刚刚好!刚刚好!
夏日的氛围很不错,但我天然感觉不适合恋爱游戏
还是同样的key式恶搞日常。通宵打麻将,这梗终于还是进游戏了b38。key还能撑多久呢,转型做手游吧b38,也希望那位大魔王能写本自传b38
仅补追加三线。垃圾,小学生作文能不能死
loop系Clannad,启动! 有一个小镇 恋爱ADV 丧妻带女儿 寻找失散的亲人
质量很高,CL旗舰版。识线有加分。
完美的配合!
缺的剧情这块补上了,饱饱的
温柔静久共海滩,朦胧野村伴云淡。谁家小女挽狂澜,迷藏捉尽隐神山。既有芳心千万种,别离何必百般缠。流水落花她去也,蝶梦情天恍人间。
key社的音乐和CG质量强的没话说。日常写的真的好有趣,属于是我玩过的长篇作品里面相当吸引人的了。个人线总体水准都还行吧,不过倒没有多惊艳。羽未线6.5, 鸥线7.5, 识线7.0, 苍线7.0, 白羽线6.5。后面的ALKA线和Pocket线能达到8+,还是比较感动的,期待后续动画化! (乒乓球孩子打的很乐(ᕑᗢᓫ∗))
综合实力不错,比较适合萌新。氛围感塑造的很好。
音乐,剧情极其优秀,人物塑造比较丰满,泣系的代表作之一
2018
推荐初学者入坑,线路太简单了,不够精致,总体来说还不错
很适合在夏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