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期的悬疑感很不错,结尾的一系列变故一下子看不太懂,看完解析发现原来是这么一个故事结构。只能说我确实没想到,但这个脉络也没达到我心中的完美闭环。
剧情挺完整的
NO.196。在“爽”的程度上追近人狼村,在轮回诡计的设计上比肩石头门。美中不足在于三名引发轮回之人能力太过逆天,表现轮回的手法有些谜语,导致较难理解。顺从时间又在无限的时间中不断寻求改变,也许来自昏暗时间的尽头的是不可控的未来,但正因过程“昏暗”,尽头才充满可能。大概是8到9分的水准,比较喜欢取9分。
84/100,节奏非常紧凑,和其他galgame拖拖拉拉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加上悬疑克系和loop要素,老吴,我的超人。虽说妹线像是我上我自己,也不太能理解为什么会变成奈亚的化身(所长线后续在樱之杜2有客串),但是仅看其他部分,也算是值得一玩的作品
个人线之前的故事很有意思
喷薄而出的炽热爱恋 // 故事也太带劲了,糅合了克苏鲁,轮回,丧尸,猎奇杀人等众多元素却能微妙地统一在一起。虽然披着恐怖片的外衣,但其内核属于日本人特别擅长描写的”扭曲偏执的爱”。另外,本作恐怖场景cg画的过分写实以至于和二次元风格的人物格格不入,但我蛮喜欢的
已推完惠里线,日后详评
我只是来看鬼片的
前中期的悬疑恐怖氛围营造得很好,最后的真相线我???
前中期的悬疑气氛不错,后面的解密看了个稀里糊涂。
丧尸,克苏鲁,时间穿越,悬疑……一部混合了非常多种元素的小品作,整体上这些元素的结合还是比较成功的,主线剧情很紧凑,各种展开不断,缺点就是三条个人线内容过于雷同,缺乏独立的故事,我觉得所长和学妹都有种凑数的感觉,如果整合为一条独立线,可能效果更好一些。
剧情简单,但是很有意思的微猎奇,画风加分。TE各位大佬也有不同的解释,我个人还是倾向于男主是类似于泡泡和伊斯设定糅合在一起的存在。由乃真可爱欸嘿嘿
设定堆起来的恐怖游戏???
老吴的鬼片三部曲之一,不介意猎奇要素的话可以玩玩,推荐去玩妹线。
三流剧本,设定太多让人感到混乱
7.5。信息量有点大...
剧情节奏很紧凑,但是最后挖坑不填有点难受
老吴鬼故事还是得劲,就是TE有点迷(前女友为什么不给推
鬼片的8分
少数几部不想看男女主谈恋爱只想快点推进剧情的作品。本作节奏相当紧凑,要不是因为有些恐怖哪怕熬夜推一个晚上也愿意。核心的妹线真正诠释了什么叫不明觉厉。
前中期的悬疑感很不错,结尾的一系列变故一下子看不太懂,看完解析发现原来是这么一个故事结构。只能说我确实没想到,但这个脉络也没达到我心中的完美闭环。
剧情挺完整的
NO.196。在“爽”的程度上追近人狼村,在轮回诡计的设计上比肩石头门。美中不足在于三名引发轮回之人能力太过逆天,表现轮回的手法有些谜语,导致较难理解。顺从时间又在无限的时间中不断寻求改变,也许来自昏暗时间的尽头的是不可控的未来,但正因过程“昏暗”,尽头才充满可能。大概是8到9分的水准,比较喜欢取9分。
84/100,节奏非常紧凑,和其他galgame拖拖拉拉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加上悬疑克系和loop要素,老吴,我的超人。虽说妹线像是我上我自己,也不太能理解为什么会变成奈亚的化身(所长线后续在樱之杜2有客串),但是仅看其他部分,也算是值得一玩的作品
个人线之前的故事很有意思
喷薄而出的炽热爱恋 // 故事也太带劲了,糅合了克苏鲁,轮回,丧尸,猎奇杀人等众多元素却能微妙地统一在一起。虽然披着恐怖片的外衣,但其内核属于日本人特别擅长描写的”扭曲偏执的爱”。另外,本作恐怖场景cg画的过分写实以至于和二次元风格的人物格格不入,但我蛮喜欢的
已推完惠里线,日后详评
我只是来看鬼片的
前中期的悬疑恐怖氛围营造得很好,最后的真相线我???
前中期的悬疑气氛不错,后面的解密看了个稀里糊涂。
丧尸,克苏鲁,时间穿越,悬疑……一部混合了非常多种元素的小品作,整体上这些元素的结合还是比较成功的,主线剧情很紧凑,各种展开不断,缺点就是三条个人线内容过于雷同,缺乏独立的故事,我觉得所长和学妹都有种凑数的感觉,如果整合为一条独立线,可能效果更好一些。
剧情简单,但是很有意思的微猎奇,画风加分。TE各位大佬也有不同的解释,我个人还是倾向于男主是类似于泡泡和伊斯设定糅合在一起的存在。由乃真可爱欸嘿嘿
设定堆起来的恐怖游戏???
老吴的鬼片三部曲之一,不介意猎奇要素的话可以玩玩,推荐去玩妹线。
三流剧本,设定太多让人感到混乱
7.5。信息量有点大...
剧情节奏很紧凑,但是最后挖坑不填有点难受
老吴鬼故事还是得劲,就是TE有点迷(前女友为什么不给推
鬼片的8分
少数几部不想看男女主谈恋爱只想快点推进剧情的作品。本作节奏相当紧凑,要不是因为有些恐怖哪怕熬夜推一个晚上也愿意。核心的妹线真正诠释了什么叫不明觉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