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織
2024-4-27 20:41
-
最原终一
2024-4-16 16:20
盘古废萌之二 -
apeiria
2024-4-1 21:17
给dc2补个分,无疑的系列最强。登场人物众多,关系各有交错,不同角色的剧情风格差异很大,整体质量也都不错,挺难得的大作。说实话dc这系列其他几作都有抽象之处,更凸显2的优秀了。 -
小光子
2024-2-16 16:09
-
qwxufo
2023-12-31 14:45
-
LLL_VAN
2023-12-24 12:04
-
鸥的海盗船
2023-10-28 17:32
-
trcsk
2023-10-9 13:47
朝仓家往事No.2 -
Adol_Christin
2023-9-26 10:30
-
yuezhuosc
2023-9-3 17:13
显然是受到TH2影响非常大的作品。女主人设不错,故事也有想法,但男主过于迟钝,设定比较冗余,自爆式的解决问题也很影响观感(明日晴死去的记忆开始攻击我)。系统和进线逻辑太烂,扣分。 -
skdnxvjsvajzvsuabsysbwu
2023-4-25 13:21
-
黎明的棱镜
2023-3-8 18:36
-
Kafka1997
2023-2-19 07:02
-
七枷 水星雨
2023-1-20 22:18
-
清涟
2023-1-18 16:06
-
memo
2023-1-4 21:56
-
信
2022-11-14 17:58
-
戀想占卜
2022-8-31 19:19
-
姫榊小桃
2022-3-30 03:15
-
ka_org
2022-3-1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