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ing
可怕,真好看,撑过两集就陷进去了,一口气十二集毫无压力~~~(看完了好久才发现没有填格子)
清流
纯萌……
特别好看! 但是也不要吹过了。 剧情真的很棒,但是我认为美中不足的是最后没有收回去全部的伏笔。
要是世界观真和人猜的一样,倒是可以给高分
是否有诚意的事情我不懂,粗劣的制作和等于没有的表现力倒是看得脑袋疼。经费不足那是制作组的事,不是打分时的凭据。但是,真架不住驼鹿监督脚本写得好,暗搓搓加设定、埋包袱的能力确实厉害。Loop感强烈的设定结合某几集里的线索,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抱歉get不到我的点 细节我也找不到
有一个好剧本是多么重要系列!
2017最佳
深夜治愈社畜,日常欺负薮猫(1/1)
动画精彩,动画之外更精彩,以一己之力,将一个废企划救活并推上了顶峰,又在功成名就之时,被踢出队伍。唏嘘。
找回了我当初看番的热血啊。
谜之好看,谜之吸引,一口气补完
虽然 3d 很值得吐槽,但 friends 们真是太可爱了! 以及,还我驼鹿监督!
摘抄一条S1评论:“动画中的Minecraft,画面简陋,世界观开放,独立开发,成功大部分因素归于病毒传播和社区对AAA动画的反动。因其文本的简单设计让观众产生一种用拉格朗日插值算小学数列题的愉悦感,比预期的剧情模板更有掌控的自由感。不要以为这片火是因为观众的取向变了,观众还是自闭症的宅,从业人员亦是产业近亲繁殖的宅,这片无非是给这些人一种舒缓自闭症焦虑的幻觉。”
Kemono Friends is here(pointing heart)
兽娘1在我心中是不可超越的,尤其是前两天三刷之后。唯一扣一分的就是3D吧(虽然在了解到幕后制作环境下有点不忍)。明快的BGM,优秀的美术背景,明明是废土设定却又处处洋溢着生机的加帕里,这是监督在固有设定上深入挖掘的体现。最为难得是这是一部处处充满着善意与温柔的作品。谢谢你,たつき监督,让我认识到理想状态下的人可以多么美好(打着打着字眼眶就湿润了)
越看越上瘾越好看,有毒
自己感觉一般,没什么好吹爆的吧,有几集很精彩
interesting
可怕,真好看,撑过两集就陷进去了,一口气十二集毫无压力~~~(看完了好久才发现没有填格子)
清流
纯萌……
特别好看! 但是也不要吹过了。 剧情真的很棒,但是我认为美中不足的是最后没有收回去全部的伏笔。
要是世界观真和人猜的一样,倒是可以给高分
是否有诚意的事情我不懂,粗劣的制作和等于没有的表现力倒是看得脑袋疼。经费不足那是制作组的事,不是打分时的凭据。但是,真架不住驼鹿监督脚本写得好,暗搓搓加设定、埋包袱的能力确实厉害。Loop感强烈的设定结合某几集里的线索,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抱歉get不到我的点 细节我也找不到
有一个好剧本是多么重要系列!
2017最佳
深夜治愈社畜,日常欺负薮猫(1/1)
动画精彩,动画之外更精彩,以一己之力,将一个废企划救活并推上了顶峰,又在功成名就之时,被踢出队伍。唏嘘。
找回了我当初看番的热血啊。
谜之好看,谜之吸引,一口气补完
虽然 3d 很值得吐槽,但 friends 们真是太可爱了! 以及,还我驼鹿监督!
摘抄一条S1评论:“动画中的Minecraft,画面简陋,世界观开放,独立开发,成功大部分因素归于病毒传播和社区对AAA动画的反动。因其文本的简单设计让观众产生一种用拉格朗日插值算小学数列题的愉悦感,比预期的剧情模板更有掌控的自由感。不要以为这片火是因为观众的取向变了,观众还是自闭症的宅,从业人员亦是产业近亲繁殖的宅,这片无非是给这些人一种舒缓自闭症焦虑的幻觉。”
Kemono Friends is here(pointing heart)
兽娘1在我心中是不可超越的,尤其是前两天三刷之后。唯一扣一分的就是3D吧(虽然在了解到幕后制作环境下有点不忍)。明快的BGM,优秀的美术背景,明明是废土设定却又处处洋溢着生机的加帕里,这是监督在固有设定上深入挖掘的体现。最为难得是这是一部处处充满着善意与温柔的作品。谢谢你,たつき监督,让我认识到理想状态下的人可以多么美好(打着打着字眼眶就湿润了)
越看越上瘾越好看,有毒
自己感觉一般,没什么好吹爆的吧,有几集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