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イル
主角 (+2)
セラン
主角 (+6)
リーゼ
主角 (+3)
ウルザ
主角 (+5)
シルドニア
ミレーナ
配角 (+2)
ゼントス
配角 (+0)
ミランダ
配角 (+1)
ゴウ
ガザス
セライア
配角 (+3)
レイラ
开局中期都蛮好看的,可惜结尾平平淡淡,疑似烂尾
看完动画过来的,后期实在是太平淡了,感觉结束太草率了
非常纯正的冒险谭,就像看童话故事一样,男主的人生确实算得上波澜万丈为了拯救人类尽心尽力,但是叙事属于是一本道,感觉和看阿里巴巴与神灯差不多
高开低走,没感情戏差评,另外这么看动画版人设好看多了,特别是精灵发型
前期的冒险和角色还算有趣,奈何中开低走,明明顺利完结了但却像腰斩一样
高开低走 黑翼的描写太空洞 那个眯眯眼和这么多魔族大军为什么跟随他没什么道理的 只能说后半逻辑有点崩坏
明明感觉立了无数二周目要翻大车的flag,怎么都到终章了还基本啥都没发生。。
高开低走
挖了一堆坑不填,打完黑翼强行完结 给基友的福利和描写太多
明明题材很有趣,但是实际故事非常无聊,根本抓不住重点。不知道是不是删改太多,全篇基本就是跑图触发事件,男主跟后宫也没啥互动,感觉纯在做任务,很多地方基友反而更像主角。此外人物塑造流于表面,纯刻板印象集合,故事没新意的同时叙事风格也非常白话,看到后面全靠毅力。
开局中期都蛮好看的,可惜结尾平平淡淡,疑似烂尾
看完动画过来的,后期实在是太平淡了,感觉结束太草率了
非常纯正的冒险谭,就像看童话故事一样,男主的人生确实算得上波澜万丈为了拯救人类尽心尽力,但是叙事属于是一本道,感觉和看阿里巴巴与神灯差不多
高开低走,没感情戏差评,另外这么看动画版人设好看多了,特别是精灵发型
前期的冒险和角色还算有趣,奈何中开低走,明明顺利完结了但却像腰斩一样
高开低走 黑翼的描写太空洞 那个眯眯眼和这么多魔族大军为什么跟随他没什么道理的 只能说后半逻辑有点崩坏
明明感觉立了无数二周目要翻大车的flag,怎么都到终章了还基本啥都没发生。。
高开低走
挖了一堆坑不填,打完黑翼强行完结 给基友的福利和描写太多
明明题材很有趣,但是实际故事非常无聊,根本抓不住重点。不知道是不是删改太多,全篇基本就是跑图触发事件,男主跟后宫也没啥互动,感觉纯在做任务,很多地方基友反而更像主角。此外人物塑造流于表面,纯刻板印象集合,故事没新意的同时叙事风格也非常白话,看到后面全靠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