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くてニューサーガ 漫画系列

谁读这个系列?

/ 28人想读 / 46人读过 / 36人在读 / 10人搁置 / 8人抛弃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单行本 · 11

更多单行本 »

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泉老名 读过 @ 2026-5-18 10:26

开局中期都蛮好看的,可惜结尾平平淡淡,疑似烂尾

aki 读过 @ 2026-1-7 01:37

看完动画过来的,后期实在是太平淡了,感觉结束太草率了

BRU 读过 @ 2025-11-27 22:07

非常纯正的冒险谭,就像看童话故事一样,男主的人生确实算得上波澜万丈为了拯救人类尽心尽力,但是叙事属于是一本道,感觉和看阿里巴巴与神灯差不多

D.Ramius 读过 @ 2025-9-27 19:33

高开低走,没感情戏差评,另外这么看动画版人设好看多了,特别是精灵发型

Renkomei 读过 @ 2025-9-25 18:45

前期的冒险和角色还算有趣,奈何中开低走,明明顺利完结了但却像腰斩一样

mi3z 在读 @ 2025-9-12 01:42

高开低走 黑翼的描写太空洞 那个眯眯眼和这么多魔族大军为什么跟随他没什么道理的 只能说后半逻辑有点崩坏

hikki- 读过 @ 2025-8-17 04:43

明明感觉立了无数二周目要翻大车的flag,怎么都到终章了还基本啥都没发生。。

【已注销】 读过 @ 2025-8-7 23:44

高开低走

读过 @ 2025-7-31 14:18

挖了一堆坑不填,打完黑翼强行完结 给基友的福利和描写太多

mingraom 读过 @ 2025-7-11 15:33

明明题材很有趣,但是实际故事非常无聊,根本抓不住重点。不知道是不是删改太多,全篇基本就是跑图触发事件,男主跟后宫也没啥互动,感觉纯在做任务,很多地方基友反而更像主角。此外人物塑造流于表面,纯刻板印象集合,故事没新意的同时叙事风格也非常白话,看到后面全靠毅力。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