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个忘光。。哪天重新玩过。。。。。。大概?
有ALcot传统的修罗场,每条线都看妹妹白给。
其实还不错啦。。。就是每条线的结构太相似了,越玩越没劲
很久之前玩的入坑作www 剧情现在来看挺一般的,但是画风很棒。
很久之前玩的了,alcot套路作品
剧情一般吧,没有太大起伏 bgm比较优秀
你。。你们都是我的翅膀。。。玩起来很欢乐,比现在很多萌作好多了
童年回忆,好像还蛮好玩的
讲道理在当时画风算蛮不错的,萌新入坑推荐,但对我来说太无聊了
不能推妹妹差评
还不错,几个传统的日本故事糅合在一起改编的小闹剧,老游戏了,博君一笑的作品就可以了,不用强求很多。
大约是彩牙最出色的一个系列,甜到发腻的废萌作,远野、北见、青叶……全明星老司机阵容,这谁顶得住啊……
FD
萌作还是喜欢aloct合胃口
非常对胃口的一部日常作,节奏非常轻快,主线是桃太郎的故事,再解释也很有意思。
alcot非常擅长写这种不太平凡的世界里的日常,还能把日常穿插在不平凡的事件之间,同时妹子的人设也都不错,双人格女主确实是一个很亮眼的点
剧情都快忘光了,只记得这个玩起来还挺欢乐。
没妹线大差评
下载 后 放置
Alcot的标准作品,共同线特别有趣,个人线就有点无聊,而且特别长.....基本后面都是ctrl看的剧情。
我整个忘光。。哪天重新玩过。。。。。。大概?
有ALcot传统的修罗场,每条线都看妹妹白给。
其实还不错啦。。。就是每条线的结构太相似了,越玩越没劲
很久之前玩的入坑作www 剧情现在来看挺一般的,但是画风很棒。
很久之前玩的了,alcot套路作品
剧情一般吧,没有太大起伏 bgm比较优秀
你。。你们都是我的翅膀。。。玩起来很欢乐,比现在很多萌作好多了
童年回忆,好像还蛮好玩的
讲道理在当时画风算蛮不错的,萌新入坑推荐,但对我来说太无聊了
不能推妹妹差评
还不错,几个传统的日本故事糅合在一起改编的小闹剧,老游戏了,博君一笑的作品就可以了,不用强求很多。
大约是彩牙最出色的一个系列,甜到发腻的废萌作,远野、北见、青叶……全明星老司机阵容,这谁顶得住啊……
FD
萌作还是喜欢aloct合胃口
非常对胃口的一部日常作,节奏非常轻快,主线是桃太郎的故事,再解释也很有意思。
alcot非常擅长写这种不太平凡的世界里的日常,还能把日常穿插在不平凡的事件之间,同时妹子的人设也都不错,双人格女主确实是一个很亮眼的点
剧情都快忘光了,只记得这个玩起来还挺欢乐。
没妹线大差评
下载 后 放置
Alcot的标准作品,共同线特别有趣,个人线就有点无聊,而且特别长.....基本后面都是ctrl看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