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的なずな线意外有笑点的同时也有点胃痛点 算值回票价吧
远野姐明明是ALcot的常驻嘉宾,却是唯一一次担任女一,她这个角色也是最吸引我的了,白毛画的有点雷。ALcot的逗比剧本相当有意思
NO.201 全内容通关时间7小时 优质类废萌游戏。
普通萌作,很久之前玩的完全不记得剧情了
没打完..慢慢磨(应该是6分了)
萌拔标杆
小品作,玩的还是挺快乐的
作为入坑作,对当时对gal不了解的带来不小的震撼,暮叶线的剧情,对玩家的情绪调动非常好(虽然隔着面罩认不出人很难绷)但对我来说足够了,单纯喜欢罢了
还不错的无厘头搞笑废萌作,剧情的话还是有点起伏吧,不过也就是小打小闹,猪脚的怪盗设定也基本没什么用,摆设而已,废萌有这水平也够了,玩的挺开心的。加奈的双人格设定也挺不错,不过个人线存在感不如铃鹿,挺离谱的。
简单c了一下新女主线 真好啊 我也想要这样的手办
挺不错的 不算无聊 推其他线时总感觉时间线怪怪的 没想到te都圆回来了 妹妹不能攻略残念 期待fd
alcot新本系列第二作,剧情与将军大人关联较多。风格是轻松搞笑为主,化用了桃太郎,金太郎,普岛太郎等典故,缺点是共通线和个人线的前半段都围绕着伪温罗展开,导致在通了一条线后,剩下的几条线的剧情大半都没了悬念。值得一提的是男主不仅有专属cg,还有专属bgm,这一点在galgame里还是比较少的。
2022 04 05
好久之前玩的,印象不深了
NO.153,剧情不算无聊,但不太合我的胃口。也许时间久了,很难再找回当年玩幸运草之日的感觉了
小问题不少,不过剧情出人意料地不错,人设和情感描写也足够出色。最重要的是,作为废萌,玩得的确开心。
整部作品还是比较欢快搞笑的,个人线也是很经典的恋爱发糖到高潮事件再到HE,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加奈的,TE也算是对世界观进行了一个解释并回收了伏笔。总的来说还算不错,不过为什么不给推妹妹啊!
可以当普通的沙雕小日常来玩,后面也有高潮,还是很不错的
世界观有点无聊,妹妹好
加奈线铃鹿反而是主角
新加的なずな线意外有笑点的同时也有点胃痛点 算值回票价吧
远野姐明明是ALcot的常驻嘉宾,却是唯一一次担任女一,她这个角色也是最吸引我的了,白毛画的有点雷。ALcot的逗比剧本相当有意思
NO.201 全内容通关时间7小时 优质类废萌游戏。
普通萌作,很久之前玩的完全不记得剧情了
没打完..慢慢磨(应该是6分了)
萌拔标杆
小品作,玩的还是挺快乐的
作为入坑作,对当时对gal不了解的带来不小的震撼,暮叶线的剧情,对玩家的情绪调动非常好(虽然隔着面罩认不出人很难绷)但对我来说足够了,单纯喜欢罢了
还不错的无厘头搞笑废萌作,剧情的话还是有点起伏吧,不过也就是小打小闹,猪脚的怪盗设定也基本没什么用,摆设而已,废萌有这水平也够了,玩的挺开心的。加奈的双人格设定也挺不错,不过个人线存在感不如铃鹿,挺离谱的。
简单c了一下新女主线 真好啊 我也想要这样的手办
挺不错的 不算无聊 推其他线时总感觉时间线怪怪的 没想到te都圆回来了 妹妹不能攻略残念 期待fd
alcot新本系列第二作,剧情与将军大人关联较多。风格是轻松搞笑为主,化用了桃太郎,金太郎,普岛太郎等典故,缺点是共通线和个人线的前半段都围绕着伪温罗展开,导致在通了一条线后,剩下的几条线的剧情大半都没了悬念。值得一提的是男主不仅有专属cg,还有专属bgm,这一点在galgame里还是比较少的。
2022 04 05
好久之前玩的,印象不深了
NO.153,剧情不算无聊,但不太合我的胃口。也许时间久了,很难再找回当年玩幸运草之日的感觉了
小问题不少,不过剧情出人意料地不错,人设和情感描写也足够出色。最重要的是,作为废萌,玩得的确开心。
整部作品还是比较欢快搞笑的,个人线也是很经典的恋爱发糖到高潮事件再到HE,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加奈的,TE也算是对世界观进行了一个解释并回收了伏笔。总的来说还算不错,不过为什么不给推妹妹啊!
可以当普通的沙雕小日常来玩,后面也有高潮,还是很不错的
世界观有点无聊,妹妹好
加奈线铃鹿反而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