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2
全通,简单说讲的恋爱和梦想的矛盾吧。まりか线体验最好,あきら和やよい两条线都好几个hs了还能拐到其它女主线,多少有点烂了,みちる烂活没这么多体验稍微好一点点,但综合还是比不上まりか线。几个女配剧情都比较一般,其中两个还是另外两个女主线快结局了拐进来的。很多hcg重复利用,ost都还不错。 追加的短篇告白虽然搞得很煽情,但都什么时候了还搞昭和时代训练军队的方法,槽点满满。
共通线玩着蛮有趣的,基友的吐槽剧情很乐,恋爱和梦想事业方面非常的积极理想(某人学着点),个人线的再展开蛮有意思。
共通日常配合演出很有意思,重制追加的以启介,三岛为头的基友们可谓相当有趣,尤其是川田启介这位日常负责搞笑,情商又高,关键时刻还能打出助攻的基友是相当讨喜//历时大半年8线全通,四姐妹主线除了四妹线都挺不错的,大姐线的握手告别,二姐线最后的牵手戒指特写,三妹线的身世揭露等印象都挺深的,有一定现实意味的探讨(包括共通),其中最喜欢まりか线。重制追加的四条支线里优莉线比较拔尖,大姐线双飞be里鬼畜人还是犯病了(
还是不错的 故事结构一开始感觉挺新颖 多打几条线习惯之后感觉也就这样 sub里面優莉√挺喜欢的 OP也很好听
讲真,出去温泉旅行的途中看见佐渡岛那段看到我心颤 温泉作战终于实行了啊(泣
恋い教科書,虽然有说教倾向但对恋爱、工作和才能都有一定深度的探讨,好久没玩过比较出色的写实系纯爱作了。只是あきら线可能略显普通,其他三姐妹的故事都挺有深度的,期待下一作君望了。
为了伊隅ヴァルキリー
不玩了。。。
age入坑预定
作为一个抹布厨至少收藏一下
好好好!
鬼畜人的作品我一般都只有一个评价
重置版好
2462
全通,简单说讲的恋爱和梦想的矛盾吧。まりか线体验最好,あきら和やよい两条线都好几个hs了还能拐到其它女主线,多少有点烂了,みちる烂活没这么多体验稍微好一点点,但综合还是比不上まりか线。几个女配剧情都比较一般,其中两个还是另外两个女主线快结局了拐进来的。很多hcg重复利用,ost都还不错。 追加的短篇告白虽然搞得很煽情,但都什么时候了还搞昭和时代训练军队的方法,槽点满满。
共通线玩着蛮有趣的,基友的吐槽剧情很乐,恋爱和梦想事业方面非常的积极理想(某人学着点),个人线的再展开蛮有意思。
共通日常配合演出很有意思,重制追加的以启介,三岛为头的基友们可谓相当有趣,尤其是川田启介这位日常负责搞笑,情商又高,关键时刻还能打出助攻的基友是相当讨喜//历时大半年8线全通,四姐妹主线除了四妹线都挺不错的,大姐线的握手告别,二姐线最后的牵手戒指特写,三妹线的身世揭露等印象都挺深的,有一定现实意味的探讨(包括共通),其中最喜欢まりか线。重制追加的四条支线里优莉线比较拔尖,大姐线双飞be里鬼畜人还是犯病了(
还是不错的 故事结构一开始感觉挺新颖 多打几条线习惯之后感觉也就这样 sub里面優莉√挺喜欢的 OP也很好听
讲真,出去温泉旅行的途中看见佐渡岛那段看到我心颤 温泉作战终于实行了啊(泣
恋い教科書,虽然有说教倾向但对恋爱、工作和才能都有一定深度的探讨,好久没玩过比较出色的写实系纯爱作了。只是あきら线可能略显普通,其他三姐妹的故事都挺有深度的,期待下一作君望了。
为了伊隅ヴァルキリー
不玩了。。。
age入坑预定
作为一个抹布厨至少收藏一下
好好好!
鬼畜人的作品我一般都只有一个评价
重置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