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催眠演出沉闷,大部分可以做到三集结束的,而且细节也不算少但是娱乐性比较低,不过蔷薇十字和雪湖两个案件设计还蛮精致的,狐嫁和血溜之间推理之外的故事发展都有些令人一言难尽……特别篇里小林可爱的
案子还是很不错的,期待出新一季!
这作画也太烂了,倒是添加了一些漫画里没有的可爱小细节(推理无关)
看高远与金田一的宿敌对决比案件本身来的有趣,也正是有前者参与的两个案件在全篇中更有看点,强迫症恶役不再隐藏在事件背后而是被拉下神坛成为供金田一消遣吐槽的对象。OP2好听,不过明明是近年的动画,为什么有些作画比第一部还崩
看了第一个案件,节奏太慢了点。
樱井孝宏是凶手,果然还是有漫画原作的部分好看
赌爷爷系列
前半基本都是旧动画的重制,不过最后一个新事件倒是很精彩的
停了好久⋯⋯是完結了?
第一季我打的8分基本上都是给狱门塾杀人事件一篇打的,这一次20多集下来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个人感觉雪上融冰这种诡计比柯南还是好一点
真的不知道自己为啥还在坚持看。
感觉慢慢变本格了。
不听派真是太对了
明知片有翔,偏向翔片行。#好想看三期#
后面靠狐火流升高几个水平
三分先给了,然而这坨屎我还是要吃完。(看到后面发现比第一季有进步,加一星)
新版的案子比几个经典老案从精彩度来说差了一截,但是推理悬疑气氛做的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最后的狐火流,原作感觉挺坑,改编成动画却谜之感动。遗憾的是R里最好看的雪灵没有轮到,期待还会有新作吧(真的还会有吗?)
哎,故事还是那么蠢。。。
依然没有吸引力……
有空補1期【然而老版還沒看完
节奏催眠演出沉闷,大部分可以做到三集结束的,而且细节也不算少但是娱乐性比较低,不过蔷薇十字和雪湖两个案件设计还蛮精致的,狐嫁和血溜之间推理之外的故事发展都有些令人一言难尽……特别篇里小林可爱的
案子还是很不错的,期待出新一季!
这作画也太烂了,倒是添加了一些漫画里没有的可爱小细节(推理无关)
看高远与金田一的宿敌对决比案件本身来的有趣,也正是有前者参与的两个案件在全篇中更有看点,强迫症恶役不再隐藏在事件背后而是被拉下神坛成为供金田一消遣吐槽的对象。OP2好听,不过明明是近年的动画,为什么有些作画比第一部还崩
看了第一个案件,节奏太慢了点。
樱井孝宏是凶手,果然还是有漫画原作的部分好看
赌爷爷系列
前半基本都是旧动画的重制,不过最后一个新事件倒是很精彩的
停了好久⋯⋯是完結了?
第一季我打的8分基本上都是给狱门塾杀人事件一篇打的,这一次20多集下来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个人感觉雪上融冰这种诡计比柯南还是好一点
真的不知道自己为啥还在坚持看。
感觉慢慢变本格了。
不听派真是太对了
明知片有翔,偏向翔片行。#好想看三期#
后面靠狐火流升高几个水平
三分先给了,然而这坨屎我还是要吃完。(看到后面发现比第一季有进步,加一星)
新版的案子比几个经典老案从精彩度来说差了一截,但是推理悬疑气氛做的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最后的狐火流,原作感觉挺坑,改编成动画却谜之感动。遗憾的是R里最好看的雪灵没有轮到,期待还会有新作吧(真的还会有吗?)
哎,故事还是那么蠢。。。
依然没有吸引力……
有空補1期【然而老版還沒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