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笛更宏大,但感觉这部更有趣
小游戏玩的有点想摔机、不看攻略就得重头再来以外 玩起来就停不下来的作品
类似YUNO。不过这个有时间流逝系统。boss设计得比时之笛好。剧情也不像时之笛那样被npc命令去完成任务似的那么讨厌。
这个三天时间限制是真的蛋疼
不算异色吧,除了没三角力量没塞尔达没卡农,稍微比其他系列更需要操作外...本质还是“惯例的那个塞尔达传说”。整体思路很棒,搭上了当初2000年末日风潮的车,在看似有限的时间内规划好线路,利用时之笛控制时间通过迷宫,系列最庞大的支线(没有之一)至今仍然让玩家津津乐道, 青沼i s god!
支线揪心,主线伤心……看到峡谷的路人小女孩我都快哭死了……(´;ω;`) スタルキッド也没什么错,错的是世界!!
看不懂日文我要死啦!!!!
初见极难,然而游戏性上几乎无可比拟 14
卡丢了
不同于时之笛,支线任务很多,重复的三天给人压迫感。比较黑暗向吧,但做支线任务时还是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羁绊。面具收集也是乐趣之一
支线十分丰富,主线难度也比时之笛大,神殿很有创意,加上限时,紧张感十足。全要素完美收集,用时30h+
TOP ONE
不是太喜欢黑暗系的塞尔达。。
我觉得比时之笛好玩。。我感觉迷宫比时之笛有趣,不过因为时间限制搜集精灵难度不小。还有3D塞尔达玩过对2D的兴趣大减。三角力量2最早入的,至今未通关。PS--游泳游到手残
为什么会有这么奇妙的游戏
诡异气氛赞!
迷宫整体不如时之笛有意思,不过由于有了三天的时间限制,加上各种NPC的支线,弥补了其他的不足并给整个游戏添色
相比64版有些没必要的改动,说存档点增多了是降低难度,但是64版用模拟器还能适时存档,Boss战难度大幅加强 水迷宫依旧丧心病狂,石塔迷宫倒转理论实在经典 最后,被坑了没拿到鬼神面具太遗憾了
不愧是风格最压抑的一款塞尔达,支线的人物剧情也很用(nue)心。整体的难度设计把握地也很好,单纯过关的话能感到难度但是各种提示信息会引导玩家前进,而想完全收齐就会很难
时之笛更宏大,但感觉这部更有趣
小游戏玩的有点想摔机、不看攻略就得重头再来以外 玩起来就停不下来的作品
类似YUNO。不过这个有时间流逝系统。boss设计得比时之笛好。剧情也不像时之笛那样被npc命令去完成任务似的那么讨厌。
这个三天时间限制是真的蛋疼
不算异色吧,除了没三角力量没塞尔达没卡农,稍微比其他系列更需要操作外...本质还是“惯例的那个塞尔达传说”。整体思路很棒,搭上了当初2000年末日风潮的车,在看似有限的时间内规划好线路,利用时之笛控制时间通过迷宫,系列最庞大的支线(没有之一)至今仍然让玩家津津乐道, 青沼i s god!
支线揪心,主线伤心……看到峡谷的路人小女孩我都快哭死了……(´;ω;`) スタルキッド也没什么错,错的是世界!!
看不懂日文我要死啦!!!!
初见极难,然而游戏性上几乎无可比拟 14
卡丢了
不同于时之笛,支线任务很多,重复的三天给人压迫感。比较黑暗向吧,但做支线任务时还是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羁绊。面具收集也是乐趣之一
支线十分丰富,主线难度也比时之笛大,神殿很有创意,加上限时,紧张感十足。全要素完美收集,用时30h+
TOP ONE
不是太喜欢黑暗系的塞尔达。。
我觉得比时之笛好玩。。我感觉迷宫比时之笛有趣,不过因为时间限制搜集精灵难度不小。还有3D塞尔达玩过对2D的兴趣大减。三角力量2最早入的,至今未通关。PS--游泳游到手残
为什么会有这么奇妙的游戏
诡异气氛赞!
迷宫整体不如时之笛有意思,不过由于有了三天的时间限制,加上各种NPC的支线,弥补了其他的不足并给整个游戏添色
相比64版有些没必要的改动,说存档点增多了是降低难度,但是64版用模拟器还能适时存档,Boss战难度大幅加强 水迷宫依旧丧心病狂,石塔迷宫倒转理论实在经典 最后,被坑了没拿到鬼神面具太遗憾了
不愧是风格最压抑的一款塞尔达,支线的人物剧情也很用(nue)心。整体的难度设计把握地也很好,单纯过关的话能感到难度但是各种提示信息会引导玩家前进,而想完全收齐就会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