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成人)博览会 冰上的尤里,龙的牙医,电光超人古立特 然而让我给出十分的是不是鹤卷,而是吉崎響和井关修一[两个变态(划掉)]
大概三分之一的都很不错,只是好多在B站上看不了。(2020-06-18)
8.7/10
大多数短篇都挺好看的,最喜欢28endless night,29历史机关。
有些印象深的话数能给到9分10分,但这。。有一半多话数比较水完全可以不看,,,综合下 8分。想重温下...发现这片源是真的难找
培养新人开创时代,麻烦多搞几次冲击。
充满梦想,不少作品之后都得以动画化。ep3mememe最出名很黄暴/ep7eva终于要来了/ep11发电机很有味道不愧是吉浦康裕/ep13kanon思想很棒又开始黑肥宅了/ep19少女感爆棚太可爱了,还有高达的浪漫。舌玩年/ep22抨击愚民,想法技术皆有/ep25铁与血/ep29苍之茧一本正经玩梗
没看全
每集脑洞大开
没全看
果然还是短片吸引我,每次都会有惊喜。7分钟的时长就不奢求讲出什么惊艳的故事了,作画音乐创意才是王道。话说为什么后面都是带感沙雕萝卜片啊…
动画的多样性和可能性,赞
9.0。富有创新性与哲学性的动画人博览会系列算得上展示了动画这种表现形式的精髓,这在现在难能可贵。观看此系列的先决条件是完整观看EVA系列。与“这是庵野秀明主导的”不同,整个系列可能反而是“做给庵野秀明看的”,看完本系列请继续观看Khara10周年纪念动画:「おおきなカブ」。
难得的实验动画,对当年上高中的我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个人神作
19: I can Friday by day! 8分
质量参差不齐
制作人们的奇思妙想有很有趣!
8.5吧,很喜欢的系列,各类动画短片天马行空风格各异。
老害狂欢
3、6、8、11、13、14、15、17、18、19、26、27、29、31、34、35
日本动画(成人)博览会 冰上的尤里,龙的牙医,电光超人古立特 然而让我给出十分的是不是鹤卷,而是吉崎響和井关修一[两个变态(划掉)]
大概三分之一的都很不错,只是好多在B站上看不了。(2020-06-18)
8.7/10
大多数短篇都挺好看的,最喜欢28endless night,29历史机关。
有些印象深的话数能给到9分10分,但这。。有一半多话数比较水完全可以不看,,,综合下 8分。想重温下...发现这片源是真的难找
培养新人开创时代,麻烦多搞几次冲击。
充满梦想,不少作品之后都得以动画化。ep3mememe最出名很黄暴/ep7eva终于要来了/ep11发电机很有味道不愧是吉浦康裕/ep13kanon思想很棒又开始黑肥宅了/ep19少女感爆棚太可爱了,还有高达的浪漫。舌玩年/ep22抨击愚民,想法技术皆有/ep25铁与血/ep29苍之茧一本正经玩梗
没看全
每集脑洞大开
没全看
果然还是短片吸引我,每次都会有惊喜。7分钟的时长就不奢求讲出什么惊艳的故事了,作画音乐创意才是王道。话说为什么后面都是带感沙雕萝卜片啊…
动画的多样性和可能性,赞
9.0。富有创新性与哲学性的动画人博览会系列算得上展示了动画这种表现形式的精髓,这在现在难能可贵。观看此系列的先决条件是完整观看EVA系列。与“这是庵野秀明主导的”不同,整个系列可能反而是“做给庵野秀明看的”,看完本系列请继续观看Khara10周年纪念动画:「おおきなカブ」。
难得的实验动画,对当年上高中的我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个人神作
19: I can Friday by day! 8分
质量参差不齐
制作人们的奇思妙想有很有趣!
8.5吧,很喜欢的系列,各类动画短片天马行空风格各异。
老害狂欢
3、6、8、11、13、14、15、17、18、19、26、27、29、31、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