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标,日本动画人才济济,都是瑰宝
好玩
良莠不齐,高大上的探讨很有点多,但正真表述好的没几个
喜欢obake-chan那一集
5原摄美不胜收;6作画高光,最爱;8励志小故事mv;11吉浦康裕的讽刺小故事,人不应被技术束缚;13前田真宏的创世心得;14今石作画;15卖萌;17相当震撼的一集,终于理解了宇都宫理的强大;18定格动画表现随动的技术精彩;19鹤卷,动物驾驶仿真人新意十足;27井上作画,颇有童趣;28冰尤前身;29玩电影动画梗;34冲浦等人作画回。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这个系列,那便是——动画具有无限可能!
比较喜欢的,6话《西荻窪駅》,11话《PowerPlant》,13话《Kanón》,18话《オチビサン》,19话《I can Friday by day!》,27话《ブブとブブリーナ》,34话《旅のロボから》
[8]-#29// [7]-#10、#11、#12、#13、#32// [6]-#1、#4、#8、#9、#18、#19、#22、#23、#24、#25、#31、#34、#35// [5]-#2、#5、#7、#14、#15、#16、#17、#20、#21、#26、#27、#28、#30、#33// [4]-#3、#6// 发现自己接受不了#3这种动画。#8/#10歌好听。
日本动画还有明天
我就想再看看类似的企划
补标,不受拘束做作品真是好啊。作画比较强的1,3,6,9,14,19,21,22,25,27,28,30,31,33,34个人比较喜欢的3,6,11,14,15,19,26,29,31,34,35,顺便山寺宏一和林原女王太强了
视觉盛宴,以后还会来看!
推荐ep5(高达原画),6(有趣的小短片)。ep11(trigger的特摄风格),ep12(eva特摄炫技),ep13(开头好玩!后面的正片也好玩!)ep14(一看就知道今石洋之这个老流氓!)ep17(设定有趣)ep18(我看过最有趣的定格动画!)ep34(hentai机器人,好玩) 其中最爱ep18
整体水平都还不错,而且比起TV动画,这种不超过十分钟的小短篇反而更能看出staff的喜好与功力,有几话后面甚至展开成了完整的企划。相对来说更喜欢6,8,10,13,14,18,19,22,29,34
各种花样轮番上阵,看得人目不暇接,总体质量都比较高,一桌子硬菜,主要展示不同的风格理念,或尝试先进的制作方法,比较挑食客
整体质量在日本动画作品的平均水平之上,不少作品很有意思,有探索的意味,少数有9分的水平,8集之前:3,6,8,其他忘了,所有的集数都值得再看一遍
很强的project,业界大咖们的专属秀场,各类音乐MV+内涵段子+脑洞故事,观赏价值高
19、29最佳,6、13、31、35也很不错
越看心情越空虚
山寺宏一和林原惠包办全部配音超强发挥。6话蟑螂女友故事有趣作画阵容强的可怕。14话今石洋之性与暴力无厘头最狂放的发挥。25话《铁头侠》令人赞叹激动到发抖。29话《历史机关》neta电影动画一本正经的诙谐幽默。表现形式与之类似同样充满暴力猎奇的《爱死机》注重强大3D炫技和偏模板化故事,而《博览会》则胜在大部分手绘和几集极为精彩畅想且完整的故事。
本质自嗨,比较喜欢6、7、8、11、26,再次证明了我不喜欢莫名其妙的政治片
补标,日本动画人才济济,都是瑰宝
好玩
良莠不齐,高大上的探讨很有点多,但正真表述好的没几个
喜欢obake-chan那一集
5原摄美不胜收;6作画高光,最爱;8励志小故事mv;11吉浦康裕的讽刺小故事,人不应被技术束缚;13前田真宏的创世心得;14今石作画;15卖萌;17相当震撼的一集,终于理解了宇都宫理的强大;18定格动画表现随动的技术精彩;19鹤卷,动物驾驶仿真人新意十足;27井上作画,颇有童趣;28冰尤前身;29玩电影动画梗;34冲浦等人作画回。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这个系列,那便是——动画具有无限可能!
比较喜欢的,6话《西荻窪駅》,11话《PowerPlant》,13话《Kanón》,18话《オチビサン》,19话《I can Friday by day!》,27话《ブブとブブリーナ》,34话《旅のロボから》
[8]-#29// [7]-#10、#11、#12、#13、#32// [6]-#1、#4、#8、#9、#18、#19、#22、#23、#24、#25、#31、#34、#35// [5]-#2、#5、#7、#14、#15、#16、#17、#20、#21、#26、#27、#28、#30、#33// [4]-#3、#6// 发现自己接受不了#3这种动画。#8/#10歌好听。
日本动画还有明天
我就想再看看类似的企划
补标,不受拘束做作品真是好啊。作画比较强的1,3,6,9,14,19,21,22,25,27,28,30,31,33,34个人比较喜欢的3,6,11,14,15,19,26,29,31,34,35,顺便山寺宏一和林原女王太强了
视觉盛宴,以后还会来看!
推荐ep5(高达原画),6(有趣的小短片)。ep11(trigger的特摄风格),ep12(eva特摄炫技),ep13(开头好玩!后面的正片也好玩!)ep14(一看就知道今石洋之这个老流氓!)ep17(设定有趣)ep18(我看过最有趣的定格动画!)ep34(hentai机器人,好玩) 其中最爱ep18
整体水平都还不错,而且比起TV动画,这种不超过十分钟的小短篇反而更能看出staff的喜好与功力,有几话后面甚至展开成了完整的企划。相对来说更喜欢6,8,10,13,14,18,19,22,29,34
各种花样轮番上阵,看得人目不暇接,总体质量都比较高,一桌子硬菜,主要展示不同的风格理念,或尝试先进的制作方法,比较挑食客
整体质量在日本动画作品的平均水平之上,不少作品很有意思,有探索的意味,少数有9分的水平,8集之前:3,6,8,其他忘了,所有的集数都值得再看一遍
很强的project,业界大咖们的专属秀场,各类音乐MV+内涵段子+脑洞故事,观赏价值高
19、29最佳,6、13、31、35也很不错
越看心情越空虚
山寺宏一和林原惠包办全部配音超强发挥。6话蟑螂女友故事有趣作画阵容强的可怕。14话今石洋之性与暴力无厘头最狂放的发挥。25话《铁头侠》令人赞叹激动到发抖。29话《历史机关》neta电影动画一本正经的诙谐幽默。表现形式与之类似同样充满暴力猎奇的《爱死机》注重强大3D炫技和偏模板化故事,而《博览会》则胜在大部分手绘和几集极为精彩畅想且完整的故事。
本质自嗨,比较喜欢6、7、8、11、26,再次证明了我不喜欢莫名其妙的政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