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原终一
2024-4-22 16:58
1997是吧 -
天城なゆみ
2024-3-31 00:30
-
百夜悲戚
2024-3-17 23:02
-
ElisaDay1097
2024-2-18 22:40
-
Hranek Fina
2024-2-11 02:44
-
irimmal
2024-2-1 19:21
有点高开低走了,op和前期设定挺吸引人,yui个人线表现力不错,然而越接近核心揭秘脚本力就越显软弱,多少有点不明不白和强行理解。后期的毒电波虽然足够意识流,但表意上根本达不到eva的水平吧。相比于te,be截断处的丰满更能展示家庭与自我审视的主题。可以明显见到麻子和啾咪的个人特色,作为出道作这等水平还是相当可以的,然而恶趣味也很明显,不过我倒是抵抗力很高了,所以我觉得郁未人设其实相当可以。 -
大风残月
2024-1-27 20:38
氛围感不错,初代麻枝准试水作,但整体上来看仅仅合格吧。 -
小水猪
2023-12-24 10:22
-
의연애
2023-11-29 23:23
-
零梦月海
2023-11-29 10:46
-
久妄
2023-11-11 16:45
-
鸥的海盗船
2023-10-31 12:35
-
免佬
2023-10-20 13:58
氛围感很强。。但高开低走 -
y桀
2023-10-13 21:40
充满篇幅诡异音乐和黑暗的画面,在失去自由的小设施里,小小的温柔更让人有种救赎的柑橘,点名表扬:陽のさす場所这首BGM,有我当初玩CH的Tender hearts的感觉了。玩起来一点也不会觉得无聊,各种反转也挺不错的。 -
一个死人
2023-9-12 01:20
移动系统很有趣 剧本不完整但是可圈可点 少年和郁未的感情非常感人 写得也不尴尬 拔花特别浪漫 最后有一段特别特别特别电波 总之很喜欢 -
一部老龙
2023-9-6 13:57
-
野菜一日分
2023-9-3 17:38
麻子在Moon中展现了后来在Key中并没有的,作为文艺创作者的才气(尽管受限于其笔力,才气并没能转化成优秀的作品),桶妈在本作中对人物神态的捕捉也是后来少有的。Moon和One是类似的,从BE中很容易能理解到,因为有着痛苦的过去,所以渴求安稳的永恒,但永恒终究是虚假的,必须接受过去,认识自己,在现实里活下去。Moon里用的是邪教,One则引入了永恒世界,其实是一样的。不过麻子没有实现点子的笔力,久弥不擅长这类主题,Tactics的两作都令人遗憾。 -
xinzhu
2023-8-17 20:28
-
梅萱羽
2023-8-10 17:11
-
五浦汇前人
2023-7-6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