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看你打我
当初新番时追了3集,到现在才补完太可惜了,真是太棒~
クーリエ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不修边幅的形象,chiaki的工作服形象只出现了一次啊……
一般,实在一般,居然能拿星云奖,就凭那点“硬科幻设定”??
さあ!海賊の時間だ!!!感觉预告片啊没看够啊...
不知这货如何定位,20多集的动画只有最后四集才是主线么?
慢热型好作,船长妹子人气高无可厚非,眼镜妹的人气是真的越到后期越涨,平铺式剧情越看越有味。OPED是另一燃点,要爆了。另外,对于不咋控百合的我,其中只有一对挑明的凡尔赛玫瑰式百合恋,可以无视,其中1/3剧情讲述少女间的友情,策略,战斗,其他无百合表现,非百合控可以放心观看。
感觉不会大红大紫,但是看起来非常舒服,节奏恰到好处。没有各种狗血的桥段,是正儿八经讲故事的作品。这种作品在当今的动画界还真是蛮稀少的。另外,不知道为啥相当喜欢ED,明明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
非常喜欢的高浓度友情片~w
JK海贼团,硬核又欢乐;26话才讲了这么点,节奏有点慢,更期待后续剧情。
妹子海贼
挺一般的,最后一堆坑也填不上了,就算真有第二季我也不会追了,剧情肯定早忘光了。印象最深的不是黄金的幽灵船也不是红色有角三倍速的高达,第一次见着在宇宙中光学瞄准的,之后的太阳能板也晃瞎了我的双眼。
7.5,百合向,略硬科幻
热爱科幻,但是这部亮点不是很足
能将剧情起伏不大、甚至可能略显沉闷的sf题材拍的如此好玩的大概也就是佐藤竜雄了。硬科幻的设定,充满活力的少女们的成长,处处不忘插科打诨的情节,使这部作品非常有趣。最后几集的原创简直是staff的狂欢。尽管机动战舰和宇宙星路的二期都因为奇怪的原因坑了,我还是希望这部作品能有二期....
因为特别喜欢的宇宙题材所以加一分,很棒的做出了那种美丽和浪漫的感觉。相对来说收尾篇有点略荒诞,但是结尾不坑还不错。宇宙真是太棒啦——!
3DCG赞,不过人物略崩
讲故事的方式和节奏都很诡异的作品。制作并不缺斤短两,但我完全没法跟这部动画的叙述方式合上牌。动画似乎默认观众对其中的很多设定有常识,但我实际上没有。打个比方就是完全不了解三国的人看一部满是neta的三国萌化作品。前半季看得我不知所云,角色以我不能理解的方式在行动。我没办法说这部作品做得差,但我确实看得非常乏味。
香帅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这年头认真讲故事的真的不多
不好看你打我
当初新番时追了3集,到现在才补完太可惜了,真是太棒~
クーリエ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不修边幅的形象,chiaki的工作服形象只出现了一次啊……
一般,实在一般,居然能拿星云奖,就凭那点“硬科幻设定”??
さあ!海賊の時間だ!!!感觉预告片啊没看够啊...
不知这货如何定位,20多集的动画只有最后四集才是主线么?
慢热型好作,船长妹子人气高无可厚非,眼镜妹的人气是真的越到后期越涨,平铺式剧情越看越有味。OPED是另一燃点,要爆了。另外,对于不咋控百合的我,其中只有一对挑明的凡尔赛玫瑰式百合恋,可以无视,其中1/3剧情讲述少女间的友情,策略,战斗,其他无百合表现,非百合控可以放心观看。
感觉不会大红大紫,但是看起来非常舒服,节奏恰到好处。没有各种狗血的桥段,是正儿八经讲故事的作品。这种作品在当今的动画界还真是蛮稀少的。另外,不知道为啥相当喜欢ED,明明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
非常喜欢的高浓度友情片~w
JK海贼团,硬核又欢乐;26话才讲了这么点,节奏有点慢,更期待后续剧情。
妹子海贼
挺一般的,最后一堆坑也填不上了,就算真有第二季我也不会追了,剧情肯定早忘光了。印象最深的不是黄金的幽灵船也不是红色有角三倍速的高达,第一次见着在宇宙中光学瞄准的,之后的太阳能板也晃瞎了我的双眼。
7.5,百合向,略硬科幻
热爱科幻,但是这部亮点不是很足
能将剧情起伏不大、甚至可能略显沉闷的sf题材拍的如此好玩的大概也就是佐藤竜雄了。硬科幻的设定,充满活力的少女们的成长,处处不忘插科打诨的情节,使这部作品非常有趣。最后几集的原创简直是staff的狂欢。尽管机动战舰和宇宙星路的二期都因为奇怪的原因坑了,我还是希望这部作品能有二期....
因为特别喜欢的宇宙题材所以加一分,很棒的做出了那种美丽和浪漫的感觉。相对来说收尾篇有点略荒诞,但是结尾不坑还不错。宇宙真是太棒啦——!
3DCG赞,不过人物略崩
讲故事的方式和节奏都很诡异的作品。制作并不缺斤短两,但我完全没法跟这部动画的叙述方式合上牌。动画似乎默认观众对其中的很多设定有常识,但我实际上没有。打个比方就是完全不了解三国的人看一部满是neta的三国萌化作品。前半季看得我不知所云,角色以我不能理解的方式在行动。我没办法说这部作品做得差,但我确实看得非常乏味。
香帅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这年头认真讲故事的真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