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对机械哥斯拉 ゴジラ対メカゴジラ
1话 / 1974年3月21日 / 福田純(本編)、中野昭慶(特撮) / 山浦弘靖、福田純
2021-4-24 / 标签: 哥斯拉 昭和哥斯拉 东宝 特摄
在这个定位里几乎是完美之作。 -
机界战队全开者VS煌辉者VS前辈者 機界戦隊ゼンカイジャーVSキラメイジャーVSセンパイジャー
1话 / 2022年4月29日(影院先行上映)、2022年9月28日 / 山口恭平 / 香村純子 / 駒木根葵汰、小宮璃央、木原瑠生、新條由芽、水石亜飛夢、工藤美桜
2022-5-20 / 标签: 超级战队
应该是近些年里最好的VS了,我感动了( -
回到未来 Back to the Future
1话 / 1985年7月3日 / Robert Zemeckis / Robert Zemeckis、Bob Gale / Michael J. Fox、Christopher Lloyd
2020-3-23
-
假面骑士AGITO 仮面ライダーアギト
51话 / 2001-01-28 / 田﨑竜太、長石多可男、六車俊治(テレビ朝日)、石田秀範、鈴村展弘、佐藤健光、金田治、渡辺勝也 / 井上敏樹、小林靖子 / 賀集利樹
2018-11-25
-
星球大战4:新希望 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
1话 / 1977年5月25日 / George Lucas / Mark Hamill、Harrison Ford、Carrie Fisher
2019-12-25
-
机界战队全开者 機界戦隊ゼンカイジャー
49话 / 2021年3月7日 / 中澤祥次郎、田﨑竜太、諸田敏、山口恭平、加藤弘之、渡辺勝也 / 香村純子、毛利亘宏、八手三郎
2022-2-27
香村的优点放大得比较好的一部,稍微掩盖了大部分缺点,也只是隐藏了些缺点而已并不是不存在,香村的老问题一直都没变…胡闹过头了,又吃电波又不如ルパパト的情感渲染,不过单元剧确实很有趣,看她每部都在自己的闪光点上有所进步是挺欣慰的( -
豪斯医生 第八季 House M.D. Season 8
22话 / 2011-10-03
2024-3-24
世界上有無數個不重樣的福爾摩斯和華生,使得他們的故事是近乎無盡的,沒有任何讓他們被蓋棺定論的結局令人信服…但只有House和Wilson有著最後有限而無與倫比的5個月。單元劇雖然略顯套路,可並不缺乏優秀演出和對話深度,角色也大都令人印象深刻,儘管後期有些重複感帶來的乏力,但House總是不會讓人感到乏味。 -
豪斯医生 第二季 House M.D. Season 2
24话 / 2005-09-13 / Daniel Attias / David Shore /Russel Friend / Hugh Laurie/Lisa Edelstein/Robert Sean Leonard/Jennifer Morrison
2024-3-10
最後一集秒殺福爾摩斯先生。 -
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 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1话 / 1980年5月21日 / Irvin Kershner / Leigh Brackett、Lawrence Kasdan / Mark Hamill、Harrison Ford、Carrie Fisher
2019-12-26
-
宇宙大怪兽多哥拉 宇宙大怪獣ドゴラ
1话 / 1964年8月11日 / 本多猪四郎(監督)、円谷英二(特技監督) / 夏木陽介、藤山陽子
2022-10-26 / 标签: 东宝 特摄
异色得没法做到面面俱到的作品,其实挺可惜的…特摄部分的野心太大,虽然有所表现力,但想表现的东西还是过于异色,导致所占篇幅不长,只能把重心放在人类部分,可这样一来,也不知道是人类部分服务特摄,还是特摄部分…本末倒置之感,但全片气氛挺可以的,也是东宝黄金期SF路线&单一怪兽主角特摄的绝唱,理应值得一看。 -
蜘蛛女 The Spider Woman
1话 / 1944年1月21日
2023-12-31
系列開始添加女性反派要素和恐怖要素,不過最讓人振奮的絕對是原典要素。本片雜糅了許多原典要素和搞笑橋段,還有BR系列裡難得一見的萊辛巴赫釣魚場墜落,儘管這系列的莫里亞蒂很多,就連本片的女反派也不過又是一個莫里亞蒂。 -
福尔摩斯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Sherlock Holmes
1话 / 1939年9月1日
2023-12-8
據製作方稱本片也是改編自WG四幕劇,那可堪稱改得面目全非了,儘管改動後的劇情比較優秀。開頭和結尾的教授部分還算不錯,畢竟三集片也原封不動照抄過來,起碼經得起時間考驗。中間的原創探案雖然有很多原典梗,但還是顯得空洞無趣又冗長,畢竟只是由原典故事要素拼湊而成的拼圖,儘管之後的所有BR福片都能這麼形容,也許BR福片幾乎全都是這部的自我重複。 -
宇宙人在东京出现 宇宙人東京に現わる
1话 / 1956年1月29日
2022-11-5 / 标签: 特摄
与片名不同,是剧情类似没有国际主义的妖星格拉斯、场景类似世界大战争的末日片,外星人的戏份偏少又偏都合,可能没有外星人救世的BE末日结局会更好看。全片剧情较为都合、内容与片名没有太大关系、前后有着割裂感,但后半段的末日特摄场景很加分,色彩的末日感、避难场景、受害场景至今也有着魄力。 -
福尔摩斯新探案 第一季 The Case-Book of Sherlock Holmes Season 1
6话 / 1991-02-21
2023-11-28
不單選取的原典案子大多乏善可陳,很多格拉納達的改編也很莫名其妙,有相當一部分都因配合較為幹癟無味的原作而顯得更差,重災區在顯赫的主顧上,格拉納達的後半主創對原作不上心,優秀的原作幾乎早已拍完,製作又因預算克扣而無從稱讚。這季只有雷神橋和溪谷謎案稱得上優秀,女士失踪的改編也許有些道理,但是一半都是原創,真的讓人受到了驚嚇,剩下的劇集基本都只有著連原作都沒情節可言的蒼白無力。看到這裡確實會或多或少忽視Jeremy的表演,畢竟他對劇集的影響力也日益衰退。而且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改編爬行人?真是顯得惡俗。 -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 en film 快盗戦隊ルパンレンジャーVS警察戦隊パトレンジャー en film
1话 / 2018年8月4日 / 杉原輝昭 / 香村純子 / 伊藤あさひ、結木滉星、濱正悟、横山涼、工藤遥、奥山かずさ、元木聖也
2021-3-24
打戏和本篇一样很优秀,剧情还行,不过除了卖双红以外根本就是在浪费设定。 -
哥斯拉vs摩斯拉 ゴジラvsモスラ
1话 / 1992年12月12日 / 大河原孝夫(本編)、川北紘一(特撮)
2022-7-21 / 标签: 魔斯拉 平成哥斯拉 东宝 哥斯拉 特摄
现在来看意外的不错…前半一小段的冒险剧在哥吉拉里还挺有意思的,摩斯拉巴特拉也挺かわいい。剧情只是对环境保护做个点题而已,但比几年后灾难般的儿童冒险好太多。 -
巴斯克维尔的猎犬 The Hound of the Baskervilles
1话 / 1959年5月4日
2024-1-8
得益於漢默的製片氛圍和佈景,這片驚悚感很強,福爾摩斯和華生的氣場也很強,Cushing有著他最好的表演狀態,而華生演繹得十分不同於同時代的喜劇丑角化,理智穩重又堅毅到了過於超前的地步,絕對是Cushing搭檔過的三位華生裡最合拍的。本片質量還可以,但血統明顯更來自漢默而不是柯南道爾爵士,原作為主的心態要是放得太重會很失望,這裡改編劇情太多,李扮演的爵士大多時候像個呆子,還有那段像BR版即視感的礦洞遇險。不過談論起獵犬影視時,漢默版仍然難以忽視,畢竟有著在福爾摩斯影視裡獨特的氛圍和扮演過福爾摩斯的兩位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