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基 第二季 Loki Season 2
6话 / 2023-10-05
2023-11-17 / 标签: 美剧 2023
虽然前几集节奏有点怪,但后面还是都拉回主线。故事情节很不错,就是有点搞不懂洛基怎么点出「时间开溜」的技能,像是康给的,只能说康可能是太闲了,想找接班人了。还有TVA爆炸之后怎么又能开溜了,这里还没到能自圆其说的观点。本来还挺科幻的,随着设定,世界观的披露,还是觉得很玄幻,虽然漫威一直是科幻+西幻的结合,我愿称之为轻科幻() -
漫长的季节
12话 / 2023-04-22 / 于小千 / 潘依然 / 陈骥 / 范伟 / 秦昊 / 陈明昊 / 李庚希 / 刘奕铁 / 蒋奇明 / 刘琳 / 史彭元 / 侯岩松 / 林晓杰 / 王佳佳 / 杨一威 / 唐曾 / 王艺荻
2023-5-15 / 标签: 国产 2023 悬疑 小说改 电视剧 犯罪 国产剧
女人好可怕,年轻人好可怕,黑社会好可怕。还是露额头好看()/ 悬疑剧一直不太喜欢看。这些个现代悬疑剧都太沉重了,沉重到有点呼吸不过来。/ 欣赏不了这现代诗,不知道有没有现代白居易,来点能看懂的。/ 但整体还是不错,多线叙事也很清晰,各个人物也都立起来了。 -
狂飙
39话 / 2023-01-14 / 徐纪周 / 朱俊懿、徐纪周(总编剧),白文君、周萌、王莹菲 / 张译 / 张颂文 / 李一桐 / 张志坚 / 吴刚 / 倪大红 / 韩童生 / 李建义 / 石兆琪 / 李健 / 高叶 / 王骁
2023-2-25 / 标签: 国产 2023 犯罪 电视剧 政法
快进看完了,太长了,但讲的东西不多,高启强这条线有8分,但其他的都只能说图个新鲜感,安欣这个人的塑造,有点太过于理想主义,前期还有点塑造, 后期就完全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 孟钰、高启兰、英子,这几位角色,虽然出场不多,但都魅力十足,很可惜,以前觉得电视剧都是情情爱爱,不太好看,事实证明感情线的存在,对于人物塑造,是一个既简单又讨好观众的方式。有说改gal,剧情线充足,人物丰富,非常好的底子 -
三体
30话 / 2023-01-15 / 杨磊 / 田良良 / 张鲁一 / 于和伟 / 陈瑾 / 王子文 / 林永健 / 李小冉
2023-2-7 / 标签: 科幻 国产 电视剧 2023 2023-01-15
还是有些细节没好好打磨,后期编排上还是有些无力,经费也不足。观剧体验整体不错,就是傻逼腾讯视频有点烂,正剧里插广告还能忍,你这样插花絮,点点点。配乐整体也不错,就是有些用的地方不太行,想到那个宇宙为你闪烁,还以为智子给王淼告白呢。事实证明,听不懂的确实有那种朦胧美,比如看日本动画。镜头,也有些让人映像深刻的镜头,但不太喜欢重复使用。编排,少了些冲突。
看过的标签
- 6TV
- 6特摄
- 6美剧
- 6国产
- 5电影
- 5科幻
- 5英剧
- 5喜剧
- 5政治
- 4假面骑士
- 4电视剧
- 42023
- 3国产剧
- 32020
- 3讽刺
- 3BBC
- 3中国
- 3日剧
- 2marvel
- 2奥特曼
- 2少女☆歌劇
- 2刘慈欣
- 22022
- 2犯罪
- 2庵野秀明
- 2行家本色
- 2纪录片
- 22019
- 2小说改
- 2英国
- 2漫改
- 2反超英
- 2东映
- 1新生代奥特曼
- 1黑袍纠察队
- 1郭帆
- 12021
- 1悬疑
- 1音乐会
- 1交响乐
- 12022年
- 1文宣
- 12023-01-15
- 1政法
- 1俄罗斯方块
- 1少女歌剧
- 1初音未来
- 1旧时代
- 1现实改编
- 1开端
- 1五四运动
- 12017
- 1励志
- 1职场
- 1蜘蛛侠
- 1小林靖子
- 12002
- 1历史
- 1NHK
- 1亲情
- 1石森章太郎
- 1暴力
- 11981
- 1漫威
- 12018
- 1山田孝之
- 1live
- 1eva
- 1圆谷
- 1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