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到点下班。 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
10话 / 2019-04-16 / 金子文紀、竹村謙太郎、福田亮介、坂上卓哉 / 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 / 吉高由里子
2019-6-26
东山女主光环还挺强的,但人设还不错。她跟种田这对BG太可爱了,相比之下丸子这个角色这条感情线真的可有可无。 -
了不起的麦瑟尔女士 第二季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Season 2
10话 / 2018年12月5日 / Amy Sherman-Palladino / Amy Sherman-Palladino
2019-1-11
赞美米琪的勇气,也赞美papa的勇气。这季从画家到兰尼都是为了帮米琪看清自己真正想要追求的是什么,就算三十岁了是两个孩子的妈又怎么样,她决定要一个人成就自己的事业。 -
毒枭:墨西哥 Narcos: Mexico
10话 / 2018-11-16
2019-5-30
第四季又恢复了前两季的异域风情和艺术感,正反派角色都非常丰满立体,刺激虽然没有卡利篇刺激,但这季的文戏还不错,最后两集的氛围烘托很到位。另外摄影确实很棒。 -
我是大哥大!! 今日から俺は!!
10话 / 2018-10-14 / 福田雄一、鈴木勇馬 / 福田雄一 / 賀来賢人
2019-1-6
本季最佳!!!本来以为这种颜艺漫改会很夸张很尬(参见银魂真人版,结果意外地又燃又好笑,全员颜值和演出都相当优秀,连日常篇都非常有趣,加上濑川英史的配乐,可以说是又一部比原作更成功的改编版。 -
生活大爆炸 第十二季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12)
24话 / 2018年9月24日 / Kathy Bates, Mayim Bialik, Kaley Cuoco
2019-5-19
-
恋之月 恋のツキ
12话 / 2018-07-26 / 森義仁、酒井麻衣、松本花奈、桑島憲司 / 高田亮、ペヤンヌマキ、大江崇允 / 徳永えり
2019-11-18
虽说主题是女性觉醒但成长前的女主实在太过无能了。 -
了不起的麦瑟尔女士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Season 1
8话 / 2017年11月29日 / Rachel Brosnahan, Alex Borstein, Michael Zegen / Amy Sherman-Palladino
2018-1-20
She is good,and he is not so bad. -
银魂 三叶篇 銀魂 -ミツバ篇-
3话 / 2017年7月15日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小栗旬
2017-7-30
虽然演员选的都很讨喜,画面的质感也不错……看过以后觉得没有外界传闻的那么神,作为原作粉挺失望的。 -
黑帆 第四季 Black Sails Season 4
10话 / 2017年1月29日 / Steve Boyum / Alik Sakharov / Uta Briesewitz / Roel Reiné / Marc Jobst / Robert Levine / Jonathan E. Steinberg / Toby Stephens / Hannah New / Luke Arnold / Jessica Parker Kennedy / Toby Schmitz / Clara Paget / Tom Hopper / Ray Stevenson / David Wilmot
2019-10-3
-
四重奏 カルテット
10话 / 2017年1月17日 / 土井裕泰、金子文紀、坪井敏雄 / 坂元裕二 / 松たか子
2017-4-1
第七集的荒诞元素就整体风格而言有点跳脱但意外地有趣。家森的低音炮吐槽承包了我全剧的笑点,对自己不招人喜欢这件事相当有自觉,反倒让我开始喜欢他了。(结局补完感想:是四个带着伤痕的人彼此救赎最后终于能笑着谈论自己黑点的童话故事,但也没什么不好。 -
东京女子图鉴 東京女子図鑑
11话 / 2016年12月16日 / タナダユキ / 黒沢久子
2017-3-14
生活方式没有对错之分,你只要选择,然后承担结果就好。只是人都免不了被大环境影响,迷茫着摇摆着挣扎着,也有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往前走之类的想法,女主够努力也够幸运,回过神来已经超过最初的梦想很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