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灰色部队 기생수: 더 그레이
6话 / 2024年4月5日 / 연상호(延尚昊) / 연상호(延尚昊)、류용재(柳勇在) / 구교환(具教焕)、전소니(全昭霓)、이정현(李贞贤)
2024-4-7 / 标签: Netflix 漫改
寄生兽韩国线,这主题不比动漫的破环保好多了(bgm38),这种背叛与信任的主题莫名吸引力很大,成年人就爱看这种(bgm38)。最后的日语新一出场期待值拉满,和动漫甚至可能接的上,第二季有没有搞快一点。 -
是,大臣 第一季 Yes, Minister (Series 1)
7话 / 1980-02-25 / Peter Whitmore / Sydney Lotterby / Stuart Allen / Antony Jay / Jonathan Lynn / Paul Eddington / Nigel Hawthorne / Derek Fowlds
2024-4-4 / 标签: 英剧
-
三体 3 Body Problem
8话 / 2024年3月21日
2024-3-25 / 标签: Netflix 科幻
差评,完成度太低了,就中间第5集拍的给人种震撼,宏大的感觉,别的改的都太粗糙了,破坏了叙事节奏 -
黑客帝国 The Matrix
1话 / 1999-03-31(美国) / The Wachowski Brothers(The Wachowskis) / Keanu Reeves
2024-3-13 / 标签: 科幻 黑客帝国 电影
背景很好,可是这个男主怎么这么外挂啊,打了大半个片场,为啥他是救世主,设定成是个写ai程序的也好啊 -
胜者即是正义2 SP リーガルハイ・スペシャル
1话 / 2014-11-22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矢野聖人、大森南朋、吉瀬美智子、剛力彩芽、東出昌大、古谷一行、里見浩太朗
2024-2-11 / 标签: 日剧 堺雅人
当初看白色巨塔就想着古美门来打就好了, 居然真的实现了 -
胜者即是正义 SP リーガル・ハイ スペシャルドラマ
1话 / 2013年4月13日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
2024-1-28 / 标签: 日剧
晨间剧,晨间剧,这绝对是晨间剧(bgm38)。我好喜欢这个女法官傲慢的样子啊,啊啊啊,我要死了,我要去看她的片,意外地觉得自己有点M。日本到底校园欺凌是有多严重,到处都是这种主题,这是我第二次听到从氛围角度解读的观点了,第一次的时候还是七八年前高中时候在暴走大事件上听到的,当时深感很有道理,印象深刻一直记到现在,而这剧出了十年多了,原来当年看到的好观点早就存在了吗。 -
世纪末之诗 世紀末の詩
11话 / 1998年10月14日 / 細野英延、古賀倫明、大谷太郎 / 野島伸司 / 竹野内豊、坂井真紀、木村佳乃、吉川ひなの、松本恵、山崎努
2024-1-11 / 标签: 日剧
我很喜欢里面的人,女主盛世美颜,端庄大体。整部剧围绕爱展开,有探讨的意味在里面,前面是单元剧,写不同故事背景下各人的感情,故事本身可圈可点,可这些故事并没能够串的起来了,以加强后面关于爱的大主题,想必作者也不敢把爱定义的过于明确,只能留给观众去想象,还是最后几集,恋爱感情结束后才会体会到对对方是否有爱,这样的言论来得更直白清晰,最后也算是为爱的主题交了一份答卷,只是这答案和故事本身精妙的叙事相比起来平庸的多,被最后教授的画感动到了。哪里还能找到这些纯粹的情感,全心全意的爱,可就是有人喜欢看这些,这些只会存在于虚幻中的故事。// 这部剧身上有白色巨塔和东京爱情故事的身影,一部出在这之后,一部在之前,但另外两部剧的主题,名利或爱,比这部剧来得更为专注。//我很喜欢里面的人,很向往里面的生活场景,一个小镇,一群聚在一块的人,那么几段奇幻的经历,常常回忆起。 -
小谢尔顿 第二季 Young Sheldon (Season 2)
22话 / 2018-09-24
2023-8-4 / 标签: 美剧 少年谢尔顿
很有温情的作品, sheldon的家庭, 成长环境让人羡慕。 结尾彩蛋好评。 -
东京爱情故事 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
11话 / 1991-01-07 / 永山耕三(1・2・5・7・9・11)、本間欧彦(3・4・6・8・10) / 鈴木保奈美、織田裕二、有森也実、江口洋介、千堂あきほ、西岡徳馬、中山秀征、水島かおり、伊藤美紀、五島悦子、坂田マサノブ、前田真之介、依田朋子、前田賀奈子、牧野友弥、松永博史、阿部六郎、山口千恵美、大内美和子、渡辺康子、潮哲也、有馬敏郎、武野功雄、青木和代、冨家規政、飯村寿美絵、水原浩一、浜口啓二、田辺晃一、松本有加、金井純、秋本照江、野村信次、芹沢孝子、矢田稔、小川麻衣子、田内和代、西享大、周防彰
2023-5-28 / 标签: 日剧
有片看了。好喜欢这种旧时代的片子, 总能勾起很多美好的幻想, 让我再做一次梦吧。// 剧里的女人都是好好, 唉.唉...唉..... 本来以为最后的回头要意难平了, 被莉香一个招呼就顺利收尾了, 人设真有魅力, 好多经典的桥段也出自里面。赤名莉香, 全心全意的感情, 把自己代入想想也觉得很难承受的起, 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喜欢着这样的女人。 -
走向共和 走向共和
60话 / 2003-04-12 / 张黎 / 盛和煜 / 张建伟 / 王冰 / 吕中 / 马少骅 / 孙淳 / 李光洁 / 孙宁 / 徐敏 / 郑天庸 / 戈治均 / 廖丙炎 / 张洪睿
2023-5-21 / 标签: 国产 历史
那样的时代还能出现这么多本事的人,人才造时势,从来如此。真觉得没啥必要禁播,反而惹人多想。 -
开端
15话 / 2022年1月11日 / 孙墨龙、刘洪源、老算 / 祈祷君、邱玉洁、老算、黄凯文 / 白敬亭、赵今麦、黄觉、刘丹、宋家腾、曾柯琅、张喜前、李感、马兰、卜宇鑫
2023-5-2 / 标签: 国产剧
-
水浒传 水浒传
43话 / 1998年1月8日 / 张绍林 / 杨争光 / 冉平 / 李雪健 / 宁晓志 / 周野芒 / 臧金生 / 丁海峰 / 赵小锐 / 修庆 / 郑爽 / 李建义 / 徐福来 / 朱晓春 / 崔岱 / 洋光 / 张治中 / 李兰发 / 邰祖辉 / 齐景斌 / 张春燕 / 王菁华 / 杨东 / 郑强 / 由立平 / 刘红梅 / 程思寒 / 慕青 / 党同义 / 韩福利 / 曲敬国 / 李彦 / 张连仲 / 李志毅 / 任大惠 / 宋秀纯 / 张国荣 / 宋文华 / 纪元 / 徐鸣 / 陆惠玲 / 苏强文 / 陆建艺 / 邢国洲 / 刘立伟 / 郑大年 / 刘艳峰 / 胡庆士 / 于月仙 / 张昕 / 唐国强 / 李明启 / 李强 / 许敬义 / 刘卫华 / 李冬果 / 王卫国 / 李琦 / 王全有 / 修革 / 林连昆 / 张纪中 / 魏宗万 / 洪剑涛 / 黄宗洛 / 牛莉 / 王思懿 / 何晴 / 武利平 / 雷恪生 / 陈之辉 / 翟乃社 / 杨增元 / 陈立中 / 王琴珍 / 吴珏瑾 / 贾石头 / 郭军 / 刘小溪 / 杜玉明 / 孟耿成 / 陈继铭 / 李小丁 / 德力格尔 / 杨凡 / 封顺 / 张衡平 / 郭柏松 / 王光辉 / 全解放 / 梁丽 / 张亚坤 / 李连义 / 杨猛 / 汪永贵 / 王文升 / 曾红生 / 崔红红 / 胡龙吟
2023-4-23 / 标签: 国产 四大名著
兄弟情真是羡慕啊, 世上哪里找的到不为功名为兄弟的了。前面看的爽, 后面憋屈。 -
三体
30话 / 2023-01-15 / 杨磊 / 田良良 / 张鲁一 / 于和伟 / 陈瑾 / 王子文 / 林永健 / 李小冉
2023-2-20 / 标签: 三体 国产
叶文洁演活了,她是这么的纯真,一次又一次把希望寄托在他人身上// 部分节奏有点拖,别的没什么毛病,期待第2季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23-1-6 / 标签: 日剧
心比天高, 命比纸薄//这里面的人, 我还是很喜欢东教授的, 是个好医生,好学者。里见作为男主的对照组, 够纯粹, 可这样的人物太像小说中工具人的感觉, 为了完善男主人物形象存在的, 说实话喜欢不起来。东家的大小姐真是好啊, 演员演的也好, 就给我一种比二次元女孩还纯的感觉, 这是很难得的。 -
仙剑奇侠传三
37话 / 2008-06-20
2022-12-23 / 标签: 国产剧 仙剑奇侠传
听到忘记时间这首歌,想起这部剧,小学初中那会坐在电视机前一下午一下午看着仙剑,可喜欢了。时过境迁,好怀念以前,怀念当初那个纯粹的自己。 -
康熙王朝 康熙王朝
50话 / 2001-12 / 陈家林、刘大印 / 朱苏进、胡建新 / 陈道明、斯琴高娃、薛中锐、高兰村、茹萍、李建群
2022-12-4 / 标签: 国产
这说书的更的也太慢了,我自己看。看一半想起来了大部分剧情,想起来以前在电视上看过了 -
异形2 Aliens (1986)
1话 / 1986年7月18日 / James Cameron / James Cameron、David Giler / Sigourney Weaver
2022-10-6 / 标签: 电影 异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