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叔的爱 おっさんずラブ
7话 / 2018-04-21 / 瑠東東一郎、山本大輔、Yuki Saito / 徳尾浩司 / 田中圭
2018-6-4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哇诶,加长版。这次的主要看点在于看编剧怎么将一集短篇SP扩成7集正剧。不过自从主任加入战局就是强行dorodoro了,越来越麻将脸,最后一集想打人。演员很拼 -
花魁 さくらん
1话 / 2007年2月24日 / 蜷川実花 / タナダユキ / 土屋アンナ
2014-4-7 / 标签: 电影 日本 花魁
花魁电影中最有范的一作, 蜷川实花的美术风格赞赞赞。椎名林檎的配乐也很加分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19-6-24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确实很精彩。以日剧来说已经算是很难得的都合比例低了。煽情也不牵强,毕竟都是结合现实社会里存在的常见问题,法医面对无数的命案也自带戏剧性buff。这剧还有一点很聪明的是不怎么拍尸体血腥部分,一是降低道具制作难度(省了不少钱),二是怕血腥的人也能看下去 -
四重奏 カルテット
10话 / 2017年1月17日 / 土井裕泰、金子文紀、坪井敏雄 / 坂元裕二 / 松たか子
2017-3-23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坂元裕二 家庭纠纷 恋爱 悬疑 毒鸡汤
开播前番宣说剧情重在“全员单恋”和“悬疑”,有是有,但其实是在忽悠观众,这两个根本不是重点——真正的主题是“人生/生活”,表达编剧对人生的感悟。最喜欢ep6。细节和伏笔回收很有意思。想节约时间的话直接找网上的名台词合集也行。不过有些四学家的过度解读实在有点囧 -
龙樱 ドラゴン桜
11话 / 2005-07-08 / 塚本連平、唐木希浩、小松隆志 / 阿部寛、長谷川京子、山下智久、長澤まさみ、中尾明慶、小池徹平、新垣結衣、サエコ(紗栄子)
2013-9-19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励志 关联现实
只有结局比较那啥……前面都很棒 -
白金数据 プラチナデータ
1话 / 2013年3月16日 / 浜田秀哉 / 二宮和也、豊川悦司
2013-10-5 / 标签: 电影 日本 科幻 悬疑
被社团里的nino粉推荐去看的……就开头不明觉厉了一下,看完之后觉得有点浪费时间 -
医龙-Team Medical Dragon- 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11话 / 2006-04-13 / 久保田哲史、水田成英 / 林宏司 / 坂口憲二、稲森いずみ、小池徹平、北村一輝、阿部サダヲ、水川あさみ、池田鉄洋、佐々木蔵之介、夏木マリ、岸部一徳
2015-10-27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龙傲天 伦理
催泪场景挺多的。好看,装逼装得厉害却不令人反感。不过最后婴儿那单比较让人麻将脸,强行洗白雾岛差评 -
半泽直树 半沢直樹
10话 / 2013-07-07 / 福澤克雄、棚澤孝義、田中健太 / 八津弘幸 / 堺雅人、上戸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滝藤賢一、中島裕翔、宮川一朗太、モロ師岡、緋田康人、加藤虎ノ介、宇梶剛士、壇蜜、赤井英和、石丸幹二、吉田鋼太郎、川原和久、手塚とおる、前川泰之 利重剛、駿河太郎、倍賞美津子、笑福亭鶴瓶、北大路欣也 (特別出演)、香川照之
2013-10-1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虽然梦幻了点,作为电视剧来说还是相当好看的 -
问题餐厅 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
10话 / 2015-01-15 / 並木道子、加藤裕将 / 坂元裕二 / 真木よう子、東出昌大、二階堂ふみ、高畑充希、菅田将暉、松岡茉優、臼田あさ美、YOU、安田顕、田山涼成、吹越満、杉本哲太
2015-7-15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坂元裕二 女权 伦理 关联现实 讽刺
女权良作 -
失恋巧克力职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11话 / 2014-01-13 / 松山博昭、宮木正悟、関野宗紀、品田俊介、小原一隆 / 安達奈緒子、越川美埜子 / 松本潤
2014-3-26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漫画改 恋爱
全都在单恋,而且每个人都有点三观不正或者自私自利(六道不算,他是吉祥物),这两点正中我的好球区。先看了漫画,一直在狞笑,享受dokidoki和单恋那种苦涩的愉悦的话还是漫画好些;电视剧因为选角上一些不可避免的限制而丢了些美感,倒多了BGM buff。人妻和炮友的美貌度反了,DV老公洗白差评 -
女系家族 女系家族
11话 / 2005年7月7日 / 酒井圣博 / 清水曙美 / 米倉涼子、高岛礼子、瀬戸朝香
2013-8-25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家庭纠纷
节奏太慢了!!只看了第一集和最后一集(配合百度分集剧透),一路都不得不按“→”。剧情也没那么紧张有趣,抢遗产的主题确实比较(ry,结果不怎么走心。大团圆结局也略讨厌,难道男系家族就没那些弊病么?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8话 / 2013-08-10 / 山本裕典、井出卓也
2013-10-3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感觉比漫画冲击力要强——不过当成新番追来消遣一下,笑笑就算了,不值得特地补番。动画版就不追了 -
民王 民王
8话 / 2015-07-24 / 木村ひさし、本橋圭太、山本大輔 / 西荻弓絵 / 遠藤憲一、菅田将暉
2015-9-19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搞笑 家庭纠纷
观剧提示:打开之前请将智商调为关闭状态。只能当搞笑片看,认真联系现实的话会翻白眼的。后面剧情都破罐子破摔了。最大的亮点是演技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13-8-28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伦理 关联现实 讽刺
辛い…… -
黑色皮革手册 黒革の手帖
7话 / 2004-10-15 / 松田秀知、藤田明二 / 神山由美子 / 米倉涼子
2017-8-27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女性向爽片。搜了下原作剧透,原来魔改了不少:本来最后所有“反派”联合安岛、澄江连手坑了元子,元子晕倒躺在手术台上,医生和护士是楢林和市子(惨死不可避),这里为了照顾观众心情改成了安岛和元子真心相爱被拆散,元子又对全部敌人反杀一波,最后被警察追捕。Bug很多,例如普通柜员竟有权访问机密、把柄资料不严加看管还没复件、签合约手头竟不留一份、ICU毫无防护等等。演员选角超合适,尤其米仓很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