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搏击俱乐部 Fight Club
1话 / 1999-09-10
2024-3-11 / 标签: 心理 悬疑 暴力 爽片 欧美 电影
单说电影的话,水平一般,主角的真实身份也猜到了个大概。如果结局也是主角的幻想,那反而更荒诞、更真实。仅靠道德约束终究只是幻想,更何况俱乐部的主旨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无序的暴力,最后只会变成一群恐怖分子,就像那些利用安那其主义、伊斯兰教去实行恐怖分子行为的极端人士一样。 -
电锯惊魂X Saw X
1话 / 2023年9月29日 / Kevin Greutert / Peter Goldfinger、Josh Stolberg / Tobin Bell、Shawnee Smith
2024-3-11 / 标签: Saw 血腥 悬疑 惊悚 恐怖 欧美 电影 温子仁
反诈骗故事。剧情就是竖锯被诈骗,然后复仇。这部最起码真的替天行道了。到这就行了,不要再整部烂的来狗尾续貂了。 -
怪形 The Thing
1话 / 1982年6月25日 / John Carpenter / Bill Lancaster / Kurt Russell
2024-3-11 / 标签: 恐怖 科幻 惊悚 血腥 悬疑 欧美 电影
恐怖片难以逾越的高峰。在前半部分就展现出怪形的样貌以及弱点,但怪形最可怕的地方就是能模仿,后半部分就陷入了相互猜忌。全片几乎没有降智情节,每个角色的行为都有依据。 -
竖锯 Jigsaw
1话 / 2017年10月27日 / The Spierig Brothers / Josh Stolberg、Peter Goldfinger / Matt Passmore、Tobin Bell
2024-2-3 / 标签: Saw 血腥 悬疑 惊悚 恐怖 欧美 电影
这种题材的烂片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
电锯惊魂3D:最终章 Saw 3D: The Final Chapter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Kevin Greutert / Patrick Melton、Marcus Dunstan / Tobin Bell、Costas Mandylor
2024-2-3 / 标签: Saw 血腥 悬疑 惊悚 恐怖 欧美 电影 温子仁
人类的N种死法。三活二的那个游戏还有点意思,两个男的联手杀死了脚踏两条船的bitch,不过槽点也不少,在这么多人面前执行,不可控因素太多。霍夫曼也挺蠢的,手里什么筹码都没有,还想让警方交出竖锯的老婆,而且战力膨胀太严重了,一人单杀整个警局。结尾强行反转,又是几个斯德哥尔摩,戴猪头面具还是攻击眩晕100%。这系列拍到这就行了。 -
电锯惊魂6 Saw VI
1话 / 2009年10月23日 / Kevin Greutert / Patrick Melton、Marcus Dunstan / Tobin Bell、Costas Mandylor
2024-2-3 / 标签: Saw 血腥 悬疑 惊悚 恐怖 欧美 电影 温子仁
人类的N种死法。霍夫曼确实是个纯恶人,不把生命当回事,跟竖锯有本质上的不同,但竖锯当审判者去“伸张自己认为的正义”,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活下来的人没有能正常的生活,最好的情况也不过是活在恐惧当中。霍夫曼杀FBI探员和裂口的片段还行。 -
电锯惊魂5 Saw V
1话 / 2008年10月24日 / David Hackl / Patrick Melton、Marcus Dunstan / Tobin Bell、Costas Mandylor
2024-2-3 / 标签: Saw 血腥 悬疑 惊悚 恐怖 欧美 电影 温子仁
人类的N种死法。霍夫曼越来越离谱了,不过里面的人降智也挺严重的。皮特犯蠢严重,能上报的时候不上报,最终死于自己的自负。竖锯是如何确信皮特会先找到自己尸体,再找到玻璃柜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都合主义是吧。 -
电锯惊魂4 Saw IV
1话 / 2007年10月26日 / Darren Lynn Bousman / Patrick Melton、Marcus Dunstan / Tobin Bell、Scott Patterson
2024-2-3 / 标签: Saw 血腥 悬疑 惊悚 恐怖 欧美 电影 温子仁
人类的N种死法。竖锯就够极端的了,霍夫曼比竖锯还要极端,结尾的反转很一般,倒是有点教育意义,遇事不要冲动。戴猪头面具的人攻击眩晕100%。警察还是一如既往的废物。 -
电锯惊魂3 Saw III
1话 / 2006年10月27日 / Darren Lynn Bousman / Leigh Whannell / Tobin Bell、Shawnee Smith
2024-2-3 / 标签: Saw 血腥 悬疑 惊悚 恐怖 欧美 电影 温子仁
人类的N种死法。结尾挺离谱的,主角没原谅竖锯,然后就被迫受惩罚了,感觉有些恶心。“原谅 or 不原谅”是个人选择,选哪个都不能算错,竖锯用极端的方法传达他那极端的想法,他自己也做不到真正的原谅,不然也不会跟害他老婆流产的人“玩游戏”,多少带点私心。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理解竖锯,不过都有人能追捧某部安那其电影了,这也就不奇怪了。 -
电锯惊魂2 Saw II
1话 / 2005年10月28日 / Darren Lynn Bousman / Leigh Whannell、Darren Lynn Bousman / Donnie Wahlberg、Tobin Bell
2024-2-3 / 标签: Saw 血腥 悬疑 惊悚 恐怖 欧美 电影 温子仁
槽点更多了,更弱智了,一只手被卡住了,还要把另一只手伸进去,结果都卡住了;明明几句话就能解释清楚,非要用暴力手段看后颈的数字。结尾反转还行,竖锯被揍那里没绷住。竖锯是没骗人,但他故意诱导别人,这本质上跟骗人没什么区别,换成他遇到这种事,也绝对不会冷静下来。 -
电锯惊魂 Saw
1话 / 2004年10月29日 / Leigh Whannell / Cary Elwes、Tobin Bell
2024-2-3 / 标签: Saw 血腥 悬疑 惊悚 恐怖 欧美 电影 温子仁
恐怖片里的警察总是犯蠢,能叫支援的时候不叫支援,能开枪的时候不开枪,槽点不少。结尾的反转还行,“高端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出现”。 -
双峰 第三季 Twin Peaks Season 3
18话 / 2017-05-21 / David Lynch / Mark Frost, David Lynch / Mädchen Amick, Dana Ashbrook, Sheryl Lee
2024-1-24 / 标签: 双峰 梦境 超自然 悬疑
大卫林奇什么时候接受治疗。 -
双峰:与火同行 Twin Peaks: Fire Walk with Me
1话 / 1992-06-03
2024-1-24 / 标签: 双峰 电影 大卫·林奇 美国 科幻 悬疑 惊悚
除了高能片段就没什么深刻印象了。 -
无人生还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3话 / 2015-12-26 / Craig Viveiros / Sarah Phelps
2024-1-21 / 标签: 无人生还 英剧 悬疑 阿加莎
-
精神病患者 Psycho
1话 / 1960年6月16日 / Alfred Hitchcock / Joseph Stefano / Anthony Perkins, Janet Leigh, Vera Miles
2024-1-20 / 标签: 希区柯克 犯罪 悬疑惊悚 悬疑 惊悚 欧美 电影
剧本虽然早已过时,但拍摄手法、镜头语言还是非常不错的。 -
控方证人 Witness for the Prosecution
1话 / 1957年12月17日 / 比利·怀尔德 / 阿加莎·克里斯蒂 / 比利·怀尔德 / 哈里·库尼兹 / 泰隆·鲍华 / 玛琳·黛德丽 / 查尔斯·劳顿 / 埃尔莎·兰彻斯特 / 约翰·威廉姆斯 / 亨利·丹尼尔 / 伊安·沃尔夫 / 托林·撒切尔 / 诺玛·威登 / 尤娜·奥康纳 / 茹塔·李
2023-12-7 / 标签: 悬疑 推理 阿加莎·克里斯蒂 小说改
-
东方快车谋杀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2017)
1话 / 2017年11月10日、2017年11月3日(英国) / Kenneth Branagh / Michael Green / Kenneth Branagh
2023-12-7 / 标签: 东方快车谋杀案 悬疑 推理 犯罪 小说改 欧美 电影
全靠原作撑着,虽然原作的结尾也不怎么样。 -
真相捕捉 第二季 The Capture Season 2
6话 / James Kent、Philippa Langdale / Ben Chanan、Daniel Noy / Holliday Grainger、Paapa Essiedu、Indira Varma、Ron Perlman
2023-11-28 / 标签: 英剧 BBC 悬疑
比第一季好了不少,就是结尾有些俗套了。 -
美少女特攻队 Sucker Punch
1话 / 2011年3月25日、2011年4月15日(中国大陆) / Zack Snyder、Steve Shibuya / Emily Browning、Abbie Cornish、Jena Malone、Vanessa Hudgens
2023-11-27 / 标签: 电影 欧美 动作 悬疑 loli 燃 Zack.Snyder
打戏还行,剧情很一般。 -
3年A班 -现在开始,全员人质- 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10话 / 2019-01-06 / 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 / 武藤将吾 / 菅田将暉
2023-11-25 / 标签: 日剧 悬疑
反网暴的剧。对社会问题的探讨浅尝辄止。有些地方非常适合现在看,但更多地方过于理想,所以并不完全适合现在看。后面剧情实在是太理想了,尤其是结尾,太过于幻想时间了。只要互联网不实名制,网暴就永远不可能消失,不,哪怕实名制了,也一样会有网暴。所以说,是时候对互联网进行“严打”了。 -
罗生门 羅生門
1话 / 1950-08-25 / 黒澤明(映画藝術協会) / 黒澤明、橋本忍 / 三船敏郎、京町子、森雅之、志村乔、千秋实、上田吉二郎、本间文子、加东大介
2023-8-8 / 标签: 黑泽明 悬疑 人性 讽刺 灵异
-
盗梦空间 Inception
1话 / 2010年7月16日、2010年9月1日(中国大陆) / Christopher Nolan / Christopher Nolan / Leonardo DiCaprio
2023-7-13 / 标签: 梦中梦 心理 悬疑 科幻 欧美 电影
如果早些年品鉴这部作品就好了,可惜先品鉴的是《绮丽梦中人》、《蓝色恐惧》、《红辣椒》。故事比较扯淡,齐藤因为在市场竞争中处于劣势所以想干掉全球最大的能源集团,于是就让主角团去给掌门人的儿子罗伯特的内心深处植入“解散能源集团”的想法,经历了一系列挫折,众人都回到了现实世界,结尾很鸡贼的留了个悬念。齐藤这种身先士卒的甲方太稀有了,主动要求参与植梦工作。设定有不少bug,基础设定都自相矛盾了,在迷失域死亡会回到现实世界,但罗伯特和奥德妮通过跳楼却回到了第三层,Kick上一层做梦者的话,Kick才会生效,如果随便跳楼就能回到上一层梦境,那就不要旁人协助了,那Kick这个设定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吗?而且在迷失域中会逐渐丧失记忆,但主角团却一直很清醒,依旧在执行任务。
看过的标签
- 256电影
- 218欧美
- 108科幻
- 67marvel
- 67漫威
- 61动作
- 56美剧
- 46特摄
- 46喜剧
- 41惊悚
- 40犯罪
- 38漫画改
- 33奇幻
- 28搞笑
- 26奥特曼
- 26DC
- 24悬疑
- 22恐怖
- 19讽刺
- 19圆谷
- 18政治
- 16童年
- 16日影
- 15日本
- 14血腥
- 14丧尸
- 14日剧
- 14灾难
- 13英剧
- 12推理
- 11历史
- 11星球大战
- 11韩国
- 11行尸走肉
- 9X战警
- 9赛博朋克
- 9魔幻
- 9冰与火之歌
- 9黑泽明
- 9冒险
- 9黑色幽默
- 9saw
- 8暴力
- 8异形
- 8真人版
- 8温子仁
- 8哈利波特
- 8生存
- 8蝙蝠侠
- 8国产
- 8剧场版
- 8X-Men
- 8周星驰
- 8特工
- 7迪士尼
- 7蜘蛛侠
- 7碟中谍
- 7黑帮
- 7铁血战士
- 7生化危机
- 6中土
- 6绝命毒师
- 6浴血黑帮
- 6纸牌屋
- 6欺诈游戏
- 6风骚律师
- 6终结者
- 6幽默
- 6校园
- 6热血街区